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M MEME 我愛眼影筆

1.5g / NT$390
.....
I’M MEME我愛眼影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I'M MEME 我愛眼影筆 該品牌一貫低調,辨識度極高的黑色外盒包裝 這次拿到的是#ES402 ASH STONE 鉑金灰 筆尾是可旋轉式的眼影筆,免削,很方便 打開來和外面所呈現的鉑金灰,完全沒有色差,一模一樣的顏色 看起來是非常有氣質的一款灰色眼影 我本身很少使用這種冷色系眼影,因為我的眼睛形狀、長相和個性就沒那麼酷 雖然我很愛使用眼影,但清一色都是大地暖色系 這次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感覺很新鮮 這支眼影筆在眼皮上擦起來雖然並沒有很滑順,但是卻意外的好上色 而且很好推,很好暈染,重點是這種蠟筆型眼影筆"完全不會有飛粉"的捆擾 我很怕眼影粉跑進眼睛裡,使用眼影粉都會把筆刷抖一下 但是用眼影筆就可以省略抖筆刷的動作,而且也不需要眼影刷 所以真的很省時便利,而且著色度100分! 我很保守的只刷滿內眼摺的部分,其實可以整片暈染開 喜歡煙燻妝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隔了幾天,我又嘗試了另一種畫法 這次用的是我自己偏愛的暖色系來做搭配 眼影照片上看起來偏粉紅色,但其實本人是酒紅色喔! 而且這次搭配的酒紅色眼影也是 I'M MEME家的產品,就是很划算的10閤眼影那盤 這是鉑金灰就用來當眼線,雖然筆頭很粗,但我發現畫眼線還是OK的 而且因為是灰色即使眼線畫粗看起來還是淡妝,不像黑色眼線那樣強烈 黑色眼線畫細畫粗,視覺效果上會天差地遠 可是灰色竟然不會耶!而且蠟筆型眼影筆一點也不會暈染到下眼瞼,不用擔心早成黑眼圈 今年秋冬最IN的顏色酒紅和鉑金灰搭起來很好看 這也是我最近最喜歡的眼影畫法,推薦給大家 還有,這支眼影筆是開架式的,價格很親民喔!
2016-12-05
2016-12-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