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

50ml / NT$1450
.....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要來介紹一瓶本人用完後 自認為效果可媲美百貨專櫃貴婦牌花蜜乳霜的抗痕精粹調和霜 一打開蓋子,會發現它冷藏過的肉湯一樣,分隔成上下兩層 上半部像是半透明的水凝霜,下半部為銘黃色的乳霜 其實,上層為3大濃縮精華油(白彈香+酪梨+玫瑰草)融合而成的凝膠 而下層為高效滋潤的乳霜 使用前需用挖勺將上下乳霜攪拌混合 雖然不懂廠商這個噱頭的用意 但是,覺得可以自己控制乳霜的濃稠度 就像是喝拿鐵時,要加多少比例的鮮奶由自己決定 這個點子好像還滿酷的   說起它的香味,也許會有人抱怨說香味太濃了 的確,他的香味真的是我用過的乳霜當中數一數二濃郁的 混和了蜂蜜的溫潤,與甜美的花果香,融合成甜而不膩的香調 香味雖然厚實濃郁,但是不會過度薰陶醉人 擦起來就是有股甜甜的、很保濕滋潤的舒適感 好像給乾渴的熟齡肌喝了蜂蜜水般 (讓我想起了古墓派的玉蜂漿,喝了可以青春永駐,容顏不老) 精華油的油潤以及乳霜的水潤,兩者融合所帶來的雙重滋潤感 擦在肌膚上,就像是抹了油般的滑滑的很好推勻 擦完之後 雖然肌膚表層感覺油滋滋的,燈光一打下去的光澤度超明顯的 油潤卻完全不悶厚 肌膚的觸感是很咕溜、滑順,沒有黏膩的不適感 多了精華油的成份,除了具備乳霜的保濕滋潤效果 它帶給肌膚的透潤光澤感比起一般乳霜還要更明顯些 小細紋變淡了,肌膚非常澎潤、透亮,細緻又有光澤 有種青春回齡的感覺 重點是,他的保濕效果對於我這個中乾熟齡肌來說還滿長效的 不僅僅只有使用後的當下覺得肌膚很澎潤 撐一整晚到隔天起來,肌膚照樣很水潤不乾澀 熟齡肌的美女,肌膚容易因為缺水而讓細紋更明顯 擦乳霜的目的,不就是為了保濕滋潤+抗皺修護嗎?!! 這瓶油乳相融的調和霜,我的兩大需求它都幫我兼顧到了 而且,他還比貴婦牌的花蜜乳霜還要來得平價許多 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激推!激推!
2016-11-25
我一直以來都蠻喜歡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的產品,尤其這幾年來菲詩小舖的產品包裝逐漸轉型變得更精緻更有特色,會讓人想拿來當作化妝台擺飾的一部分,天然理念也更明朗化,產品皆以自然療癒性能為主,像是義萃系列的調和霜就是我非常喜歡使用的產品,這瓶的成分真的超厲害,採用雙層劑的保養品,很特別!!尤其這種開封就會接觸到大面積空氣的乳霜保鮮度一定要夠,打開就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很咕溜,上層是3大濃縮精華油融合成的凝膠乳霜,下層是高滋潤霜,組合成抗痕精粹調和霜!它可以讓肌膚在炎熱的夏日就像被深海的保濕成分圍繞一樣!不只好用,而且不添加香精有著自然的味道非常療癒啊!同時可以讓每一寸臉部的肌膚都可以均勻被滋潤到,但不黏膩~也一樣溫和~在保養的過程都沉溺在天然花草的香味,加上舒緩的療癒香氛引領,讓我一摸再摸而捨不得離開喲!真的非常的舒服~不刺激肌膚,使用後非常保水喔!質地絲滑好推,所到之處宛如接收了天降甘霖,肌膚如同喝飽了水般,瞬間水嫩Q彈,觸感柔軟至極,塗抹的同時也可以稍微感受到質地的小小變化~先是水感的!後來是滋潤的!原因就是它擁有(白檀香+酪梨+玫瑰草)融合成的凝膠乳霜能瞬間形成肌膚保護膜,將精華油包覆到凝膠霜裡保護安定,滲透到肌膚的時候,更能密切貼合在肌膚上,效果更好,滋潤感更持久,更能感受到絕無僅有的柔軟觸感!肌膚變得非常的細緻~全臉保養大約2分鐘保養品就完全吸收完畢囉!它的使用方法很特殊,需要自己DIY攪拌調和後才能使用,取出盒內的攪拌棒,均勻地攪拌10秒~可以感受到越攪拌霜越柔軟!金黃色的質地很養眼很貴氣喔!夏天看了就很消暑啊!非常的舒爽,塗抹的同時更能感受到保濕的感覺,(感覺自己也可以變成一位很厲害保養品的調配師一樣)自行調和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成份會更加新鮮有活性,白天使用~保養到位,到了下午都覺得妝感很服貼~好元氣!超喜歡這款精粹調和霜,可以同時擁有清爽和滋潤的效果^^尤其是和豐富的礦物質精油搭配,更是能感受到是一般保養品的雙倍保濕!臉上就像是湧入很多的活泉水一樣,非常豐沛,能均勻提亮膚色,擺脫菜菜肌,讓肌膚更健康! ●由下圖中看得出義萃抗痕精粹調和霜是由3大濃縮精華油融合成的凝膠乳霜跟高滋潤霜組合而成的!淡淡的金黃色,帶有天然花草的香味,質地很咕溜,質感非常的細緻~ ●照片中可以看出左手因為使用了義萃抗痕精粹調和霜,養分的注入,肌膚變得較為亮白,出現了些微的光澤,毛孔視覺上也變小了,也沒有產生任何不適的過敏現象。
2016-11-25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個我覺得很有意思的產品"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 ​其實我還是不能夠把他歸類成哪一項保養品 首先它的包裝也是很精美!(韓國品牌好像對包裝的設計很講究) ​裡面有付一隻勺子喔 他可不只挖出內容物這點功能而已 待會就是這支勺子的重大任務了 沒錯 一打開就是這樣分層的樣子,他的上層是3大濃縮精華油(白檀香 酪梨 玫瑰草)融合成的凝膠乳霜,下層為高滋潤霜​,而待會就是要用勺子親手把它攪拌均勻了!是不是很特別 哈 攪拌莫約10秒就差不多均勻了(因為上層是精油所以蠻好攪的,一點也不費力),攪拌期間我也感受到很柔軟的觸感,而且攪拌過程中不時散發香味,我非常喜歡這種味道,白檀香 酪梨 玫瑰草~此外裏頭還添加了燕麥、金盞花、月桂葉等多項草本壓榨萃取的精華配方,聽說是200年傳承手工技法,歷時6週百道步驟才淬鍊而成!感覺得到非常重成本了 這次依舊是洗完臉上完化妝水步驟就直接上這瓶調和霜,份量就一般上乳霜的用量即可 這款真的很好塗均勻,因為是精華油與高滋潤霜​調和,所以我覺得滋潤度不在話下,冬天用是再適合不過,然而吸收度要多按摩一點時間比較好幫助吸收 ​我最喜歡它的澎潤感,感覺肌膚比較有活力(但抗老可能要試用長一點時間感受看看了),總之我覺得是很使用過程會很愉快又有不錯功效的產品瞜~
2016-11-27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 看一下他的商品說明,是一個很特別的產品喔~ 商品說明:  雙層劑型親手調配 上層為3大濃縮精華油(白檀香 酪梨 玫瑰草)融合成的凝膠乳霜,下層為高滋潤霜,透過最佳比率混合並親手攪拌調和後,能感受到絕無僅有的柔軟觸感。能瞬間供應肌膚水分同時形成肌膚保護膜,讓滋潤感更加持久  精萃凝膠包油科技 對陽光及熱氣較易變質的天然精華油,透過低溫公法製成,將精華油包覆到凝膠霜裡保護安定,使成份更新鮮有效  8大無添加溫和配方 不添加成份如防腐劑、色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滑石、石蠟、增黏劑、化學防曬劑(BP-3),使用起來更溫和  打造真正屬於"我"的乳霜 當在攪拌韓式拌飯時,比起用湯匙使勁的壓,用筷子慢慢地攪拌反而更能將食感和味道帶出,透過攪拌的程度差異、味道也會有所影響。此款乳霜也是能透過慢慢攪拌,製作出專屬於我自己的乳霜,創造真正手工混合的機能霜 200年傳承手工技法 精細提煉滴滴抗老極萃 歷時6週百道步驟淬鍊而成 添加燕麥、金盞花、月桂葉等多項草本壓榨萃取的精華配方,再由手工製法來融合萃取的抗老化配方 在馬爾凱再生植物研究院獨特管理生長的植物,都是透過親自手工採取最珍貴頂級的植物部位,歷時約6週的手工融合公法才可製成,每一步驟皆耗時費神,才得以提煉少量珍貴精華 來自義大利馬爾凱的頂級抗老配方 歷時6週百道步驟淬鍊而成 Step01 收成 採取栽培在研究室管理的植栽,並擷取最營養精華部位 Step02 萃取 放置在低溫環境中進行釀萃,以便各種配方能發揮最大效用及保留最原始的珍貴營養 Step03 調配 保留傳承200年的手工配方,用黃金萃取比例調配出高效抗老成份 使用方法: *初次使用時先攪拌10秒至內容物均勻綿密。於精華液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 他寫上初次使用時先攪拌10秒至內容物均勻綿密再使用,但我通常都是每次使用都會攪拌均勻之後才使用,雖然是精華油凝膠和高滋潤霜的結合,但完全不會有分層的感覺~很完美的結合呢~ 使用起來感覺肌膚滋潤和緊緻的效果還不錯,質地不黏膩很好推勻,稍加按摩之後很容易就吸收了,使用的量也不需很多就可以足夠讓全臉使用喔~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義萃抗痕精萃調和霜使用起來很保濕很舒服,滋潤度夠又不油膩,季節轉換的時後使用也完全可以勝任讓乾性肌膚的我不會乾燥脫皮,上起妝來更不易脫妝囉 ^^    
2016-11-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