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5g / NT$349
.....
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它的上蓋是超夯的霧面玫瑰金色!! 方方的外形顯得很大方,這支是一支多功~可以當唇彩、頰彩、甚至是眼彩喔!     我收到的是VL20,看宣傳圖中的色號並不多,目前只有5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VL20及VL25 沒辦法我唇色較深,都愛重口味! 它的刷頭長這樣,並不是什麼特殊形狀,但這支的刷頭我覺得使用的頻率不高,所以只要能沾取就好! 實際看到的顏色會比上圖再深一些些,上面這張我在我電腦看色差不大,但還是每個人看到會不太一樣~ 當作參考就好,以實際試色為主, 這色官方說是勾心莓紅,我覺得是偏紫些的桃紅色,很韓風,相當討人喜歡~   手部試色,這張顏色也蠻準的,就這麼重口味,我覺得很適合秋冬及穿黑衣服時用~   因為在臉頰上拍得不會太清楚,所以我在手部示範暈染的效果, 就這樣一點點可以抹超大片的,還不包括黏在手指頭上的,暈染的狀況很均勻喔! 而且從顏色最重的地方抹開,妳們看那顏色漸層得多美啊!!  當然在臉上不用那麼多啦,它質地蠻稠的,記得輕輕點個3點就好,寧可少量多次~ 然後呢~基本上它的服貼度是很高的,所以就算我很大力搓,也只會擦下多餘的唇釉! 肌膚上還是有顏色滴~相機有點吃色,平日抹下圖的程度已很顯色囉!   雖然我的唇部蠻乾的,但這支一點也不顯乾,還能洽當的遮蓋我的唇色,我個人蠻喜歡的喔! 它的質地是比較接近霧面的,還有絲絨般柔軟的觸感,很舒服呢~ 我蠻在意唇膏顏色掉色狀況,尤其吃飯喝水,如果擦到易掉色的我都會一直擦~ 直接拿張面紙親吻看看,發現只有淡淡的痕跡,如果是比較乾的狀態,我想它是不太會脫妝的!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的香味則是傳統的胭脂味,但不是很濃重,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支唇釉的特性還可以當眼影,但我覺得這色比較不好駕馭加上顏色又重,最多只能輕輕的在眼角暈開, 就沒有拿它來做示範了...(眼影那麼多不用硬要它當眼影嘛~是吧?) 我還蠻喜歡這支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若是它能再多出幾色就好啦!
2016-11-07
這次試用的是UNT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收到的試用品是正品包裝,色號是VL20 產品的設計也非常的簡單,沒有過多的贅飾 本身是透明的盒子裝起來,上下都有膠帶封口 盒後有產品的介紹與說明, 不過個人覺得蠻可惜的它的使用功能很多元,但在盒上的說明上完全看不到 反而是在FG市調大隊提供的建議使用方法才有 轉開唇釉的開關後,拉起就是唇釉刷頭本人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因為很期待使用,所以也沒有詳讀說明就直接轉開來搽 它的唇釉是羽絨質感的,很有彈性也非常好上手 當時還覺得這顏色也太飽和了吧,飽到整個有點太誇張 畢竟我平常不是走很高調的路線,所以看到整個像血盆大口的感覺有點傻眼   但如果是平常都喜歡顯色度高的人 我覺得這款唇釉直接搽的效果非常好,足夠保濕顯色度又高,色澤也很美 而且它的顏色很顯白,家母看到我在試這支唇釉還說要借搽XD 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市調大隊的資料表後才發現它的功能好多 而且不是像我原本以為的直接塗搽而已 基本上它不只可以拿來化美唇妝/咬唇妝,甚至還可以拿來當腮紅跟眼妝使用   美唇妝就是我一開始的化法,簡單說就是畫滿, 而咬唇妝是要先用粉底液先遮瑕,接著塗在中間再慢慢往外暈開 我試了幾次,好像還化不太出漸層的感覺, 但意外發現輕點在中間再慢慢點開、暈開後,唇色變得好自然 超級喜歡這種自然妝感!!!!!! 當腮紅的話,我原本有點擔心, 因為看起來的色澤很鮮艷 結果試起來發現還蠻自然的,感覺氣色也變得好很多 當眼妝使用應該也是一樣的化法,只是我個人比較習慣拿來當唇彩跟腮紅這樣   整體來說,它的唇彩質地很細繳,顯色度也很高, 唇釉棒的設計也很貼合唇形,相當好上手 此外,上完唇彩後會聞到一點點的果香味,還是玫瑰香味,還蠻好聞 在持久度上我覺得也很讓人滿意,當腮紅用的時候,到下午的時候也不太會掉色, 但當唇彩時剛容易沾染,特別是當美唇妝的時候,不過淡淡的咬唇妝時就還OK, 而且它也不會很挑唇況,以我來說,就算唇況沒有非常好的時候,用起來也OK, 只要上妝前先搽一層護唇膏,接著再搽上這支唇釉,效果一樣很不錯!!! 最重要的,我覺得它超級好卸除,雖然我用的是眼唇專用卸除液, 但之前用過幾款類似的產品,都要卸個幾次才會完全卸乾淨, 不過這款唇彩不用卸那麼多次,差不多2次左右就卸得非常乾淨了(大推)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6-11-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