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125ml / NT$1080
.....
RIMBI活萃修護晶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讓人很驚喜的產品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 是一瓶化妝水及精華液合而為一的保養品   商品說明: 七大保養功效-亮白、保濕、舒緩、紋路調理、平衛肌膚油脂分泌、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彈性 六大不添加-無香料、無滑石粉、無變性酒精、無礦物性油、無二苯甲酮、無防腐劑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1.可直接倒於手掌心、再輕拍於臉上;2.亦可使用化妝棉、沾滿活萃修護晶露後輕慢的擦拭於臉部;3.再者、將化妝棉充分以活萃修護晶露浸潤後、濕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   可以說是來自韓國的神仙水~ 我都是在洗臉後保養的第一道程序開始使用~ 而且容量不小氣,足足有著125mL 所以我都拿來濕敷 很簡單用化妝棉沾滿修護晶露然後直接敷在臉上 大約15分鐘在取下~切記不可以敷到乾 不然會把原本臉部水分帶走 化妝棉還是濕潤的~記得不要馬上丟掉, 有剩餘的精華還可以輕擦及拍打肌膚喔! 尤其是脖子~我都會特別仔細擦拭再丟掉 一點也不浪費 這段時間用下來真的對這罐晶露超滿意的啦 能夠幫助肌膚留住水分及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豐潤肌膚、肌膚紋路改善並呈現透亮 淡淡的酵母味~透明色的質地 七大保養功效~真的有用有差ㄟ 敷完都會忍不住再檢視一下肌膚有沒有更亮一點 哈哈 不論是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 或者是冬天乾燥肌 我都對它滿有信心~可以讓我的皮膚穩定~好好的! 滿喜歡這罐~推薦給大家喔    
2016-11-01
RIMBI活萃修護晶露  容量:125ml 商品說明:  七大保養功效-亮白、保濕、舒緩、紋路調理、平衛肌膚油脂分泌、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彈性。 六大不添加-無香料、無滑石粉、無變性酒精、無礦物性油、無二苯甲酮、無防腐劑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 1.可直接倒於手掌心、再輕拍於臉上; 2.亦可使用化妝棉、沾滿活萃修護晶露後輕慢的擦拭於臉部; 3.再者、將化妝棉充分以活萃修護晶露浸潤後、濕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 平價版的青春精華露 包裝簡約有質感 輕巧好收納跟取用 瓶口的設計倒晶露化妝水的量很適當不會亂流、弄髒瓶口 修護晶露的質地是透明液狀偏稠、但完全不黏膩喔!!! 最難得的是晶露沒有奇怪的異味,也因為無香料,所以也沒有香味,幾乎是沒味道啦! 也沒有添加酒精、有的沒的化學成分等..容易讓我肌膚敏感不適的成分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那種添加很多增稠劑的化妝水,製造假性濃郁的氣氛 這瓶修護晶露真的像多功能的精華液般 又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來使用  一瓶多功效,讓保養變簡單 我習慣於洗臉完,倒出約50元硬幣的量在一張化妝棉上面 先在我最近一直乾燥脫皮的鼻子+臉頰濕敷30秒、一邊輕輕拍壓 在化妝棉還濕潤的情狀下 移動化妝棉在下巴、額頭輕輕拍打,讓整張臉的肌膚都濕潤 修護晶露本身保濕效果非常好,滲透度也佳 就算過段時間再看肌膚也是吸收飽滿水分 剛開始使用有人中粉刺都慢慢跑出來、也很好擠 (應該是角質在代謝更新過程) 沒有致痘痘的危險 最令人滿意的是明亮度的提升,彈性也有更Q更柔嫩的轉變。
2016-11-01
商品說明: 七大保養功效-亮白、保濕、舒緩、紋路調理、平衛肌膚油脂分泌、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彈性 六大不添加-無香料、無滑石粉、無變性酒精、無礦物性油、無二苯甲酮、無防腐劑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1.可直接倒於手掌心、再輕拍於臉上;2.亦可使用化妝棉、沾滿活萃修護晶露後輕慢的擦拭於臉部;3.再者、將化妝棉充分以活萃修護晶露浸潤後、濕敷於臉部約15-20分鐘。   這一瓶化粧水對我來說! 滿意度非常好! 第一 點、它的質地非常的溫和、同時非常的保濕! 第二點、它的成份沒有潻加香料、所以使用起來沒什麼味道! 第三點、它同時沒有添加酒精、這點對我這種乾肌、又容易脫皮都及容易生痘痘的肌膚來說!非常的適用!使用起來、就是非常無刺激、同時又兼顧保濕成份、在第一道化粧水中、就能感覺、這瓶化粧水非常保濕保水!還有一點無礦物產油!所以保濕中不會讓自己覺得會有一層悶感!它的感覺就是讓你覺得臉部肌膚摸起來就是很嫩及彈潤感非常好! 這瓶化粧水在使用上、非常好吸收、可以當成單純的第一道化粧水使用、也可以使用多片化粧綿來濕敷於臉上15-20分鐘!它的質地、對我來說、比較濃綢、較偏凝露型的晶露!不是一般的化粧水較偏水狀、也不是那種很綢的質地!就是較偏中間型的! 這瓶功效我覺得它能保濕、舒緩同時能平衡油脂分泌、亮白方面、我是覺得保濕吸收非常足夠、皮膚光澤就會變得較水亮不暗沉! 這瓶我覺得非常好用、對它的評價非常不錯喜歡!對我這種乾肌來說、第一道就讓自己有驚豔感!因為非常保濕又好吸收、同時非常溫和!敏感肌也非常適用!
2016-11-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