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3.3g / NT$390
.....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INTEGRATE這品牌我用了好多年,尤其是彩妝系列, 最愛買的就是眼影,它品質不輸給專櫃品牌,但卻是開放架的價格,CP值非常高, 而最近它又新推出了"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總共有5個色系, 可以滿足女孩兒們的約會、上班、PARTY、外出遊玩…等各種模式, 小小一盒就能完勝所有場合,感覺好威風,趕快來試試~~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正品為3.3g,比起之前推出的眼影系列還要小盒一點點, 但握在手掌裡剛剛好,厚薄度也剛剛好不會太厚。 INTEGATE的外盒包裝依舊貼心的在背後清楚說明了這盒每個顏色對應在眼部的畫法, 就算是新手女孩兒也能輕鬆上手不慌張(因為一盒顏色很多格,容易手足無措), 想當年在剛開始學著畫眼影時,就是買INTEGATE的眼影系列, 對照著盒子背後的貼心眼影教學慢慢揣摩出來(INTEGATE使用說明真的好貼心)。 這次INTEGATE推出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共有5個色系, 分別為GR701幸福綠光、BE702勇敢裸愛、BR703擁抱暖橘、RS705真摯莓紅。 而我使用的是BR703擁抱暖橘。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裡各有5種顏色,左上角是透亮打底色, 主要為眉毛下方到眼窩上方的眼皮打亮,左邊中間為中間漸層色, 主要是在眼皮中間透過色彩堆疊而顯現出漸層粧感, 左下角則是深邃立體色,主要為重疊在眼皮摺折處,讓眼睛展現出大眼效果, 右上角則是水凝光澤色,可以在眼睛下方的眼頭處打亮,讓眼睛有水汪汪的效果, 右下角則是水潤閃亮色,可以在眼睛下方的眼尾處提亮,提高整體眼妝的亮眼程度。 另外"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都有附上簡單的雙頭眼影棒, 各為粗細頭可以針對眼睛不同部位上妝,可別小看這看起來簡單的眼影棒, INTEGRATE附上的眼影棒是我用過開架櫃中,觸感最柔軟、最好上粧的一款。 最後,我都已經畫好了眼妝, 拍了幾百張卻都沒有一張能夠完整突顯"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的照片… 所以只好趕緊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看, INTEGRATE的眼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完全不會令人失望, 這次的新產品依舊滿足了我的所有需求, 像是5種顏色能提供完美漸層,還能自行變換3種粧效, 而質地能與眼部肌膚不浮粉也不易脫粧, 每種顏色均能完美顯色又互相搭配。 另外在卸粧部份,也不用太費心,非常懶惰的我,通常都一瓶卸粧水搞定全臉, 而"三度漸層光綻眼影"也是卸粧水就能卸除乾淨毫不費力, 個人真心覺得好用介紹給大家^^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之不專業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2016-10-13
2016-10-11
INTEGRATE的眼影盤的設計,每一次都讓人驚艷不己~ 這次的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包含三個漸層使用色+兩個光澤色, 一盒就能輕鬆切換日常、約會以及玩樂三種妝容模式, 而且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任意搭配也不容易出錯呢~ 顏色由上到下,由左至右分別是: A:透亮打底色-與膚色相近的明亮粉膚色 B:中間漸層色-具溫柔感的橘粉色 C:深邃立體色-看起來深但實際擦起來偏淺的咖啡色 D:水凝光澤色-帶有濕潤感的珍珠白色 E:水潤閃亮色-透明感的亮蔥粉膚色 畫在肌膚上的色調大致就像上圖那樣, 這一盒裡面的顏色都是珠光色喔~只是珠光多寡與大小的差別而己~ 值得一提的是,某些珠光或是有亮蔥的眼影使用在肌膚上會有沙沙感, INTEGRATE這款不會喔!我覺得觸感是很細緻的,不會刮眼皮。 不論是以指腹或是眼影棒上色都能完美顯色,色彩飽和度很好, 只需塗擦一、二次顏色就出來了,不需要重覆多次疊擦, 不論是漸層色或是光澤色的表現度都很搶眼, 而且它的粉質很不錯,使用時不太有飛粉的情形, 擦在眼皮也很服貼,完妝後是很細緻的眼妝,不輸給專櫃品。 雖然在眼影盤上的顏色看起來很重,但是塗擦在眼皮上不會喔~ 完妝後是很溫柔的眼神,可愛中又帶點成熟感。 如果已經厭倦春夏甜美的眼妝,這款輕大人系的眼影系列會非常適合, 雖然是比較成熟系的橘咖色系,但是因為有添加了珠光的效果, 所以不會有老氣或是俗艷的印象出現喔! 以我在使用期間的氣候來講,持妝度是還不錯,沒有大脫妝。 卸妝時也非常的好卸除,使用卸妝液敷一下就OK了~ 整體來說是CP值頗高的一款眼影,會想收集全部的顏色XD
2016-10-11
這次收到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的試用體驗~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不論是唇膏,還是眼影,都有一種柔柔又粉粉的感覺... 讓人忍不住就會被它吸引住。 這款眼影的外包裝,乍看之下似乎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採盤裡的五個色系跟壓模是一個愛心,就給人一種可愛又純真的氛圍。 眼影一共有五個顏色,市用系號是BR-703 擁抱暖橘 是比較接近大地色,不過又沒有傳統一般大地色系的厚重感 反而帶有一種柔和的感覺,好像是初秋乍到的那一種微微的粉嫩感。 五個色系都帶有珠光感~ 1~3號可以用來當上班妝,因為它的亮粉含量並不是非常的多 微微的珠光感,低調又不失知性~ 所以不用擔心上班的妝容會過於華麗喔! 4~5號的珠光含量就非常多了~ 所以光澤感是非常明顯的~ 很適合拿來打亮眼頭、臥蟬... 我自己大概是這樣堆疊~ ↑ ↑ ↑ ↑ (照片只有一眼示範,另一眼是用來對照用) 下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時,可以把4號跟5號刷在下眼瞼,提亮、加強整個眼神。 但如果是上班,4號跟5號我就會省略~ 或是只上4號(輕輕的刷就好....) 這盒眼影盤真的很顯色,服貼度也很夠,不用擔心眼妝一到下午就淡掉或糊糊的~ 而且它的粉質算細,所以在上妝的時候,很容易就均勻的附著在眼皮上 在做眼影堆疊的時候,也不會有糊成一團的感覺 對於不太會畫眼影、堆疊眼影的人,也能刷出漸層感。 再來就是它一點都不難卸,最簡單的卸妝水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2016-10-13
這次要試用的是INTEGRATE的秋冬新品 絕色魅癮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INTEGRATE這個牌子的眼影不只是好用價格又實惠 每次逛街時可以說是必逛的開架品牌 我覺得造型很可愛 包裝設計主打亮眼紅色 眼影上有可愛的愛心壓紋 外盒背面有很豐富的介紹 還有比較簡單的畫法示範 試用的色號是BE702 勇敢裸愛 算是標準的大地色系 也是最最百搭實用款 非常適合初學者的入門眼影 這盒眼影盤都五色都是帶有亮粉, 除了右下角那格的亮片稍粗, 其餘的亮片顆粒都是細緻的閃耀光澤 右邊二色 上面水凝光澤色 水潤閃亮色 左邊三色 透亮打底色 中間漸層色 深邃立體色 一盤眼影就可打造基本漸層、濕潤打亮、閃耀打亮等三度不同變化,於日常上班、下班約會、閃耀派對,三種場合都實用。 附的雙頭眼影棒就是很基本的海綿頭 一頭粗一頭細,要描繪細部眼線之類的也OK 在手背上試色照 閃光燈下亮片會比較明顯閃亮 實際上它的粉質光澤是有質感很漂亮的 上面由左至右是眼影盒右邊二色 下面由左至右眼影盒左邊三色 擦在手上就能看出發色飽滿 雖有小飛粉還在可接受範圍 我是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上眼影 將左邊的三格依序堆疊就有漂亮自然的漸層感 再用右邊眼影打亮下眼部 粉質在開架中有一定水準 上妝後服貼度高 不積線光澤感跟顯色度也很棒 整體妝感不會有廉價感 即使外出天持妝度也很好也沒有卡粉 這盒眼影配色百搭實用粉末細緻 即便已經有很多大地色眼影我還是會很喜歡這盤
2016-10-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