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odere I/D 抗老系列

I: 涵氧凝膠30mL<br>D: 防護乳液 45mL / NT$4350
.....
ModereI/D 抗老系列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6-10-31
這一組產品的包裝看起來很像醫美或是護膚店的產品, 不過我喜歡這種簡潔版的。 因為是抗老系列,所以下意識就要把它當菁華液以及乳液來使用, 但看過說明書之後,才發現幾乎是搞錯了。 與其說是精華液,使用過之後,我覺得比較像是碳酸面膜; 卸完妝,再仔細清潔之後,用毛巾把水分吸乾,   趁著尚未完全乾燥的時候,把涵氧凝膠抹在臉上,這是第一階段: 然後,凝膠很快速的在臉上開始滋滋作響! 開始產生了泡泡在臉上,這是第二階段: 要直到發泡完全之後,又再回歸到凝膠的狀態,這是第三階段。 當回歸到凝膠階段之後,就可以再用水洗淨一次。 第一天使用(要連續使用四天喔)之後,膚觸上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但是我還蠻喜歡產品的味道,有點甜就不是很黏膩的香味。 第二天使用完之後,臉上有很潔淨的觸感, 會讓人覺得很有成就感的潔淨感! 涵氧凝膠作用完之後,再使用第二個產品,防護乳液: 軟管式包裝,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跟品牌理念相符合。 擠出來是這樣: 反而比較像是菁華液質地, 塗抹開來之後: 這樣的質地,如果在夏天時使用,應該非常適合,不會太黏膩; 但是在夏秋交替之際,我個人會覺得有點不足, 所以我會再補充比較豐厚的乳霜,再去就寢。   整體來說,可以感覺到這個產品的處處用心, 涵氧凝膠的表現也很令人驚艷, 夏天時節使用防護乳液也會有很不錯的保濕力。    
2016-11-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