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

30ml / NT$1800
.....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女人過了25歲新陳代謝速度大幅降低,當皮膚開始出現失去光澤、乾燥乾癢等初老症狀,角質層無法留住水分,歲月馬上在臉上留下痕跡。 想與歲月抗戰,皮脂層內外都要兼具,知名醫美品牌-寵愛之名推出革命性保養概念,突破傳統抗老產品使用角鯊單一成分,推出抗老保養革命性概念-「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系列使用三大肌膚逆齡關鍵成分:角鯊具有高度親膚性及透氣性佳等優點,提供肌膚外層的屏障保護,而角質內層間隙與凹陷則需由神經醯胺填滿,緊密維持角質層完整性。再以來自巴西山林特有之紅碧璽,富含微量元素可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帶動保養成分高速吸收。由內而外全面實現年輕肌膚的緊緻、彈力、澎潤,讓你比你的25歲更年輕! 肌膚澎潤的關鍵在於健康的角質層,當肌膚角質排列混亂不均、角質間質流失,加上紫外線與空氣污染PM2.5等外界刺激,肌膚失去正常防禦作用,容易造成受損敏感肌。隨著年紀增長當代謝速度開始減緩,臉部會出現淚溝、蘋果肌變小與法令紋變深等狀況時,想要打造逆齡澎潤的肌膚,在平時保養時就需針對肌膚所需做補充。 角質層中40-55%是由神經醯胺組成,20歲後皮膚會開始減少分泌神經醯胺,到了30歲分泌量會比20歲時減少38%。神經醯胺除了修復受損角質,同時也會防止水分蒸發,當滿足皮脂膜內外需求,再以保養品內的紅碧璽提升膚溫、刺激體內新陳代謝,讓逆齡保養更為全面。 寵愛之名新品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含有肌膚澎潤的三大保養關鍵-神經醯胺、角鯊、紅碧璽,專門為肌膚鬆弛或欲改善細紋困擾者設計,由內而外維持肌膚光澤、彈力與紅潤感。 這個系列主打包含兩個主要成分:「神經醯胺」和「角鯊」。 角鯊,一定要加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強調可以深入修復角質,維持角質的完整性。 「角鯊」能夠在皮脂表層建立天然保護膜,提供養分滋潤肌膚。 兩者搭配起類既修護又保護肌膚! 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透明白色的精華液,它的質地比一般的精華液稍稍濃稠一點點,超級輕盈,擦起來是清爽的,也很好推,這樣的量擦整張臉剛剛好!擦上去很快的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可以有效的調理我肌膚的紋路,強調澎彈、修護與建構健康的皮脂層,有了健康的皮脂層,對肌膚的代謝與保養品的吸收等等,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一款精華液也是有同樣的成份:角鯊+神經醯胺,剛敷面膜後我會再用精華液按摩在肌膚上 由下巴往耳朵兩旁用畫圓的方式按摩,不但可以拉提,還可以讓精華夜加倍的被吸收,使用一陣子後我的氣色明顯的有提升,愈來愈紅潤看起來也健康多了。因為裡面除了角鯊及神經醯胺外,更添加了紅碧璽啟動肌膚微循環,激發肌膚的新陳代謝,其特有的兩極帶電性,可縮小成分子團,讓保養成分更能滲透進肌膚肌底層,一整天下來卸完妝,擦上精華液後,整個臉都舒適許多,修護感是真的超級贊!!      
2016-10-26
  女人一旦年紀過了30,身體很多的機能就會慢慢的開始減弱。   尤其是體內的膠原蛋白流失的更快速,若沒有外在的品養或內在的調養,皮膚就會像風乾的橘子皮一樣,雖然我形容的有些誇張,但這可是真的,只要妳的肌膚變得沒有彈性,細紋、皺紋怎麼可能會錯失這麼好的機會,立馬就來跟妳敲門了,而且往往都是在我們不小心忽略時,就造成了可怕的痕跡。   第一次試用寵愛之名的產品,之前在開放式的美妝店有看過此品牌,但從未購買使用過。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是一瓶高效能的抗皺精華霜,獨特三層導入科技,層層阻斷老化成因,瞬時展現光滑青春肌!!   它的包裝是亮紅色瓶身,擠壓似的方式,精華液就直接擠在手掌心上,不用擔心要用手去挖取,而造成精華液的變質。   約擠出十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我會先在掌心上稍微摩擦讓它有溫度,才會順著臉部去塗抹,讓整張臉都能吸收到精華液,但千萬別忘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也要一起塗抹哦!   很多女生在保養時都會忽略了脖子,這可是最容易洩露女人年紀的地方!!   一定要更加細心的去喝護,不用特別去注重,在妳每天在抹保養品時,只要順手一起按摩一下,保證那種效果是值得的。   精華液約用了快一個月時間,臉部的細紋有較明顯的改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尤其是在臉頰的地方,雖然不是很明顯,但自己每天在看自己的臉,就能感受臉頰的彈性。   “寵愛之名全能抗皺神經醯胺角鯊精華”,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吸收度也很快速,滋潤度更不用擔心,塗抹完並不會在臉上留下不舒服的黏膩感,因為它完全被肌膚吸收掉了。   真的是一瓶很適合熟女使用的精華液。  
2016-10-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