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菈柯 極效光感密集淡斑奇跡乳

15ml / NT$1580
.....
菈柯極效光感密集淡斑奇跡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淡斑奇跡乳擦了之後出乎我意料覺得很保濕,它的吸收力我也覺得很好,雖然按壓出來的乳液顏色略黃,卻是延展性很好,推一些開來,感覺很快就水潤吸收了,不會有太黏膩的感覺,不用擔心會吸收不完全,摸一下肌膚還有不錯的濕潤感,乾紋都不見了。香味只有一點點而已,並不會濃濃的持續很久,感覺沒有難聞的化學味。在這入秋時候擦個兩三次乳液都會癢 , 擦完這淡斑乳我覺得它不錯,更重要的是不會癢,不會想去抓 , 一瓶就有淡斑又滋潤同鎖水,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一陣子的使用後 , 使用它家的程序比單擦一個步驟效果好,就是洗完臉擦化妝水後+”它”再擦乳液那些,這樣擦起來就不錯了,臉摸起來有較多的柔嫩度和滑嫩度 , 很適合臉乾的人用   我的使用情形,會早晚洗完臉化妝水後,乳液前使用這款,壓一下大概就是我臉上斑點用的量,我的斑點滿多的包括兩邊臉頰、鼻子、下巴都維持著大約這個量,我會點上去那些色素沉積形成的褐色斑點,有些形成很多年 ,有些疏忽防曬之過,會針對它們按摩來加速吸收,之後再上其他乳液,持續的早晚使用一個禮拜,感覺有些斑點真的淡了,深色的也有一點點淡 , 我都會不時點上去再按摩一下,好像也有點淡化, 畢竟多年的已經很頑強,有這樣結果已很不錯,另外,其他的肌膚有明亮一點,臉顯得也有光澤,不再黑沉沉一片那麼明顯。同時擦完後倍感濕潤舒服,質地真的很滑,摸起來有夠濕嫩,它本身保濕力不容小窺喔,讓臉的膚質飽水有彈,不再那麼乾燥喔   它標榜不添加化學刺激物,不添人工香精,不用酒精矽油,原料有專利認證和有機成分,整體來說是款不錯的商品。淡斑也需要滋潤,擦過一些淡斑的都會脫皮摸起來粗糙,它整個就溫和保濕度好讓我安心了,真的很不同,可以讓我一直用下去囉。不過後續的防曬阻斷黑色素活躍下去真的要做,所以擦完這瓶白天也要擦防曬,不然斑點出現就麻煩了,持之以恆才能擁有白淨的肌膚的
2016-10-19
這次試用的是:菈柯極效光感密集淡斑奇跡乳。 15ml的瓶身看起來很可愛,只是外包裝是用貼紙貼上的感覺還可以更有質感的方式呈現,按壓式的壓頭很好控制使用量! 還有一張小卡介紹,主打:迅速斑點代謝、重現無暇光芒。裡面還富含四種專利認證、四種法國有機ECOCERT認證,聽起來就蠻厲害的! 要持續使用14天才有感覺,因為手最近剛好長了小曬斑所以我使用手來使用看看!不過這幾天使用下來臉部也沒有過敏現象! 擠出來是乳白色,我一開始以為會是透明狀的精華乳!味道聞起來似曾相似很像某個專櫃聞過的保養品味道! 延展度剛推開時會有點濃稠黏黏的但按摩吸收後會覺得有一層淡淡的保濕光澤在皮膚上,如果是台灣的天氣我個人不會再另外擦乳液,覺得這罐就可以當精華和乳液使用了! 這是一開始還未使用的手,有兩個比較明顯的斑點在手上! 這是連續使用淡斑產品的手,我真的早也擦晚也擦,斑點部位再重點加強完全把手呵護至極!也會補上防曬避免又長出斑點,因為淡斑產品我擔心遇到陽光會反黑!但是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覺得淡斑效果還滿明顯的!兩個很明顯的斑點真的淡化很多! 皮膚狀況也變得很不錯!如果有考慮淡斑產品皮膚也很敏感的話我建議這瓶還不錯喔!像我有用過很有名的專櫃淡斑精華但是有含酒精結果臉大過敏!這罐目前還沒有這個狀況發生!   推推給大家囉!
2016-10-20
菈柯 極效光感密集淡斑奇跡乳 白色的包裝,容量是15ml。 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乳狀的質地,沒有明顯的香味,在皮膚上很好推開, 每天早晚在乳液前使用,雖然是乳狀,但擦上臉後, 覺得不會厚重有負擔、沒有黏感,後續再擦上乳液, 感覺保水度蠻夠的。剛開始使用時,除了保水度不錯外, 對於臉上的斑點、痘疤,沒有明顯的改善,持續使用到第二週時, 發現膚色變得很透亮、暗沉感不明顯,臉上細小的斑點變淡, 毛孔看起來比較不會覺得髒髒的,靠近第三週時,感覺膚質變細緻, 原本膚色不均的狀況,有改善些。 使用三週的時間,膚色和膚質的變化能明顯感覺到, 但對於明顯的痘疤,改善的程度不大,不過有讓我的紅痘疤變不明顯些, 整體膚色提亮的效果很好,感覺氣色變好了,每天上妝時, 粉底的用量可以少一點,晚上卸妝後,還能感覺到膚色的明亮感。 整體來說,早晚使用約三週,差不多整瓶用完,覺得容量可以多一點, 使用上需要有點耐心,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 會發現膚況慢慢有變化,透亮感和細緻度都不錯, 不過明顯的斑點短期內改善有限,可能使用時間要再長一些, 而在早上使用後,要注意防曬問題,油性膚質使用不會覺得油膩, 有一種剛剛好的滋潤感,天氣偏涼或偏熱使用都合適。  
2016-10-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