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dia luxe媚點 優雅玫色修容餅

0.6g / NT$300
.....
media luxe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感謝FG提供的試用商品,本次試用的商品是Media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 色號是RD-01紅色系 華麗亮采色 上面有好美的花瓣令人捨不得圖片糊掉 蓋子做成透明菱形格狀非常閃耀奪目 銀色的邊框也可以當作是臨時的鏡子使用 開箱後Media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感覺是非常漂亮的玫紅色 商品說明:  更加進化,10色中分別有「柔和自然色」系列、「華麗亮采色」系列及「透明感打亮色」,可依個人喜好或使用場合選擇顯色度,挑選合適的顏色。 粉質中,除了含有「珠光提亮粒子」,也改良成更易上色的配方,提升肌膚服貼度,暈刷時更有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潤。壓紋採取優雅的玫瑰圖樣設計,讓女孩們使用時也可保持好心情。 本次修容盒內附全新的「橢圓修容刷」,刷毛也特別改良成樹脂材質,除了抓粉力更強、更加柔軟之外,還可清洗重複使用,保存上也變得更加簡便了。 使用方法: 用修容刷沾取適量,於手背處輕刷融勻粉末後,輕刷於兩頰。 內附的橢圓形小腮紅刷毛非常的軟 可以先沾取腮紅粉然後在手背上刷云再上到臉頰處 還沒有刷上以前 覺得臉頰部分看起來很沒有光澤 整張臉感覺很沒有精神的樣子 刷了Media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 感覺上人變得可愛了 細緻的珠光粒子提亮了肌膚的光澤  而且使臉部的線條多了幾分的柔美感覺 我很喜歡這款修容餅 因為感覺擦上後是戀愛的氣色 而且他會隱隱的有光澤 偷偷的幫蘋果肌打亮了呢 我都一點一點地補上去 這樣才不會紅過了頭了 我應該也會購入其他色號腮紅
2016-09-19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Media媚點優雅玫色修容餅  產品主打粉質中,除了含有「珠光提亮粒子」,也改良成更易上色的配方, 提升肌膚服貼度,暈刷時更有白裡透紅的自然紅潤。 壓紋採取優雅的玫瑰圖樣設計,讓女孩們使用時也可保持好心情。 本次修容盒內附全新的「橢圓修容刷」,刷毛也特別改良成樹脂材質, 除了抓粉力更強、更加柔軟之外,還可清洗重複使用,保存上也變得更加簡便了。 使用前有時會運用修容餅或腮紅增加氣色 其中最注重顯色度 同時顏色也要自然呈現 那就來期待這次的修容餅能帶來甚麼吧 首先整體包裝很小巧 採透明盒裝 好攜帶且能一窺內容物的顏色和容量 這次拿到的是「華麗亮采色」系列 RS-03 玫瑰色系 修容餅的花朵壓紋是採用玫瑰圖樣 很美麗且讓心情愉悅 另外此商品還附上橢圓的修容刷 刷毛觸感柔軟且扎實 此款修容餅沒有難聞刺鼻的化學味 幾乎沒甚麼味道 實際使用所附的刷子 除了觸感柔軟舒服之外 抓粉力很強 且能均勻分布於刷頭上 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 抓粉的同時也不會粉末跑出 刷於兩頰可感受其釋粉力 粉色可均勻適中上色 很輕鬆就能顯色 而且顏色很自然不過度泛紅 很服貼不浮粉 氣色看起來確實較好 直到下午約8小時後 雙頰修容的部分還在 而且感覺脫妝的程度很些微 基本上看不太出來 粧容完整度還不錯 妝效很持久   整體來說讓人很滿意 顏色顯色自然又服貼 包裝也很賞心悅目 附贈的刷具質感也很好 主打的功效都有達到期望 值得推薦和回購
2016-09-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