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

5.5g / NT$300
.....
KATE凱婷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ATE 凱婷又推出新品囉〜 這次要體驗的是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 小小一個,容量有5.5g, 使用唇頰彩的用量不需多,還是可以用很久der! 色號02(經典粉),還有防曬係數SPF20 PA++, 可保護嘴唇,防止紫外線對唇部的傷害。 粉色系的凱婷 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 係一盒兩用,攜帶方便的彩妝小物, 無香料的設計,平價又好用。 乍看顏色還蠻紅潤,以指尖滑過霜面, 是淡淡的櫻花粉,透出些微的亮光, 粉嫩嫩的色彩好美呀!讓人不禁戀上它… 用手指點拍開來,就變成粉紅色, 可隨時調整用量,太濃的地方就再次輕拍, 顏色不足則多加一點上去,是不是很簡單呢﹖ 小伊的臉蛋容易泛紅,不敢下手太重, 所以多次輕拍,兩頰呈現微微粉色就很好看, 想要腮紅更淡些,只要拍勻一些些即可。 生理期過後的我,常會無血色或唇色暗沉, 故每回出門前一定先擦上唇彩,才敢見人; 此腮紅霜其實是唇頰兩用霜,所以亦可用於唇部, 利用唇筆畫上多機能潤彩唇頰霜,顯色效果佳, 提亮雙唇的粉色,使血色不會太誇張, 不但潤色還能護唇,也很保濕喔〜 潤彩唇頰霜含有荷荷芭油、橄欖油、玻尿酸等成分, 能修飾明顯唇紋,打造柔滑雙唇; 具有良好的滋潤性,整個人氣色也變好, 搭配淡妝,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自然甜美的妝容,小伊又回到我的少女時代嘍!    
2016-09-12
KATE「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的產品整體表現非常優秀! 這次的潤彩唇頰霜主打五種機能:校色、高顯色、保濕、修飾唇紋、防曬 我個人認為,除了防曬因為要厚擦才有效果,比較不是這麼吸引人之外, 其他四個機能都蠻符合產品的實際使用狀況噢~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他的包裝,外殼是容易沾指紋的材質,有點討厭XD 唇頰霜本身非常濕潤,用手指輕輕畫圈就可以很輕鬆地沾取想要的分量~ 顯色度我覺得很ok,手部刷色看起來沒有非常飽和,但因為這款主打唇頰兩用, 如果太飽和,上在臉頰反而不美,這樣帶透明感的顯色度我覺得非常自然, 無論是上在臉頰或嘴唇都有非常好的潤色效果! 實際上在臉頰和嘴唇的效果是這樣~~~ 我覺得這款完全可以拿來當上班上課假素顏的好幫手啊~ 完美呈現KATE這次主打的自然血色感,唇頰霜好沾取之外也很容易拍勻, 這種霜狀腮紅最怕的就是怎麼拍都有很重的界線感, 或是因為拍不均勻而讓腮紅有色塊感。 KATE這款 完  全  不  會  !! 因為帶透明的顏色,所以拍開後是很自然的紅暈,很像運動完後的自然紅潤臉頰, 效果非常不錯,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這款保濕效果很好,所以在臉頰上比較滋潤, 多上幾層我覺得會有點小油光的感覺(不嚴重),怕油潤感的人可以用蜜粉定妝。 但這款不定妝直接單擦出門完全很ok,上班待在辦公室超過8小時, 中間有用衛生紙吸油也不會掉妝掉光光,持久度棒棒! 當唇彩用的話,我個人覺得薄擦可以製造很自然的渲染紅唇, 感覺像是天生的好氣色一樣,雖然是帶透明感的顏色,但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飾唇色, 如果是像我一樣本身唇色就蠻紅的人,也能完美修飾唇部暗沉, 滋潤度也很好,不會有異物附著在嘴唇的感覺。 總而言之,KATE這款「CC多機能潤彩唇頰霜」表現優異,又是開架彩妝, 價錢可愛,完全可以囤貨啊~~~  
2016-09-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