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30ml / NT$470
.....
SOFINA蘇菲娜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產品為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我是偏油混合肌,夏天平日裡無論是否使用控油持妝的粉底液,都習慣搭配控油妝前乳和蜜粉;這次為了測試這款粉底液的上妝和持妝效果就不再使用其他產品。以下為開瓶照,色號OC03。 我在洗臉後直接使用這款粉底液,粉底液沒有特別添加香料,恰好是我喜歡的,質地比我慣用的控油持妝粉底液更水潤,用手指、刷具或海綿皆能輕鬆塗抹均勻不易造成粉痕,遮瑕力中等,在痘疤和黑眼圈等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重複疊擦也毫無厚重感或造成脫皮現象。這款粉底液比我慣用的持妝粉底液更為透氣服貼,並沒有卡毛孔或凸顯粉刺的情形,妝感唯一和我預期不同的是,這款粉底液雖然標榜自然透亮妝效,但實際上妝感偏乾爽霧面,不過視覺上確實比我慣用的控油持妝粉底液自然許多。之後我出門在外一整天都沒補妝,臉上除了汗水以及鼻子稍微浮粉之外,其他平常容易爆油的地方只有微微油光,用面紙按壓全臉後如以下照片,看起來並沒有暗沉土石流的斑駁感,持妝效果對我而言相當不錯。 回家卸妝前摸臉沒有毛孔被粉底液堵塞的粉刺顆粒感,好卸除不容易導致殘妝困擾,也沒有出現爆痘情形。因此整體而言,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無論是上妝持妝效果以及易卸除度都令我相當滿意。
2016-08-26
這次用的產品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先給大家看一下產品背面的說明   瓶子是扁身塑膠瓶,拿起來很順手,旅行帶出門也不占空間   瓶口很小可以自己控制用量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坨出來很浪費   擠出來的質地像這樣 介於濃稠跟水潤之間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很勻,抹開後水水嫩嫩的,不管用手上或用刷具上都可以 粉底無添加香料所以沒有任何味道   右邊是擦上粉底液後,非常的自然沒有厚粉感   兩邊都塗上 可以看到青筋顏色有被遮掉一些,但沒有很厚重的感覺,一般輕微的瑕疵都可以遮掉 因為他講求的就是清透自然妝感,所以不可能做到像面具般無瑕的妝容 但有基本遮瑕效果看起來又自然不濃妝真的很適合日常使用 本身是敏感性偏油肌,這款用了一周都沒有過敏/爆痘/爆粉刺等問題,非常好!!! 使用前要先上下搖動瓶身 剛上在臉上可以感覺到蠻水嫩的 但不會黏黏悶悶好像有一層東西蓋住皮膚無法呼吸一樣 拿到的色號是OC03,平常都使用第二白的顏色,原本擠在手上時擔心會太深 沒想到竟然很剛好,不知道是不是夏天有曬黑一點點,擦上粉底後臉跟脖子沒有色差 也就更顯得自然,好像沒上妝皮膚就很好的假象 而很重要的持妝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為了實驗他的控油持妝效果 我分別試了在戶外跟冷氣房一整天都不補妝不吸油看結果如何   Part1-戶外 假日室外溫度至少都35.36以上 出門一整天在外面走跳,身體汗都不知道留多少了,但臉上的妝卻沒有影響 大約5個小時過後只有鼻頭有出油,額頭跟兩頰都還維持得很好 12小時候額頭跟鼻翼兩側都油油的了,但是鼻子旁的毛孔卻沒有卡粉或脫妝的情況產生 用面紙將由光壓掉後,大概可以回復6.7成原本的妝感   Part2-冷氣房 平日上班會在冷氣房待一天 大約5個小時過後,整體都沒有明顯出油狀況 10個小時後平均有油光,但不像在戶外時那樣整個油到會反光的程度 可是鼻翼兩色的毛孔那邊變得稍微不那麼服貼,有點浮粉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冷氣房太乾燥的關係   整體控油持妝表現真的很好 之前用過其他控油持妝效果不錯的開架產品都會比較厚重一點 沒想到這款既清透自然又有很好的持妝表現 瞬間成了目前最愛用的底妝 用完一定會再回購  
2016-08-25
  手邊剛好有一樣是色號OC-3的舊款迷你試用品 新舊款放在一起做比較~ 舊版的是走簡約路線 升級版的包裝蓋子換成粉嫩色也多了一點花邊 看起來很有質感 左邊是升級版的,右邊是舊款的 同一個色號,但是升級版的顏色很明顯比舊版的深 兩款質地差不多,但感覺升級版的比較水一點點 抹開後是粉霧乾爽的感覺 在手背上試新舊款感覺差不多 但升級版比較粉、乾一點 很適合我混合偏油性的膚質使用 完全推勻開後 很明顯的看到新舊版的同一個色號顏色卻不一樣 實際用升級版的在臉上: 側臉素顏 可以看到有一些紅色的痘疤 升級版在臉上感覺得出比舊款的還要好抹開一些 完妝後 升級版用手去摸感覺比舊版更粉霧一點 我用舊版上完後會有提亮的感覺 但是升級版提亮的效果比較不如舊版明顯 一點都不會厚重、悶 感覺不太出有上粉底液 升級版的遮瑕度不高 痘疤只能修飾4成 但靠近鼻子臉頰那邊的 毛孔修飾的很自然 上完後就好像是我本身的膚色,非常自然 跟本看不出有上粉底 有一種偽素顏的感覺,很不錯 最後持妝度 我用舊款的,如果是從早上10點出門 到中午大太陽都還在戶外逛街,下午2~3點才到室內做下來吃飯話 額頭臉頰會有一點脫妝、浮粉,大約可以撐個4~5小時; 差不多的行程,升級版的到下午2、3點 竟然沒有脫妝耶! 到下午5點左右才開始會浮粉 可以撐6~7個小時 持妝度真的有升級 上妝一段時間出油後跟舊款一樣有一點點油耗味 但還可以接受 總整理和舊款的差別: 1.使用之前要先搖勻 2.同一個色號,跟舊款的比起來顏色比較深 3.用起來的感覺比舊款的還"粉霧"一點 4.真的比舊款的還能多撐1、2個小時不脫妝服粉 總結: 從各方面來看真的有比舊款的好用 比較持久這點真深得我心 只是遮瑕度還是跟舊款一樣不是很高 但毛孔和暗沉還是可以修飾 整體來說,真的是升級版!
2016-08-26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出汗...要把妝化好真的好困難@-@ 想要有服貼、不脫妝的完美妝容,底妝真的要選擇能有效控油、保濕的產品~ 說到控油底妝,SOFINA Primavista的產品評價一直都很好!! 而這次體驗的是「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呦^0^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 產品特色: 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鈉),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EX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自然透亮妝效,從早到晚不間斷。質地輕薄好推抹,修飾毛孔與膚色不均。 使用方法: 取約直徑8mm的量, 點於兩頰、額頭、下巴,並均勻推抹至全臉。 ※ 使用前請充分搖勻 ※由兩頰、額頭的中心開始,像畫圓式向周圍推抹開來,更能呈現柔滑透亮的妝感。 一開始我先擦一半,來比較看看顏色差異~ 粉底液有點淡淡的味道,還算好聞~質地還蠻水潤的,很好推勻!! 使用後,顏色看起來還瞞自然親膚的~ 不會太過白皙又能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及改善膚色不均、修飾毛孔粗大!! 遮瑕效果覺得還算可以,是能稍為遮瑕一些,不過比較明顯的痘疤還是無法完整遮除>"< 妝感服貼自然,而且很清爽透氣,不會有厚重感^---^ 未擦粉底液前肌膚還是會稍微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不過擦上"SOFINA Primavista 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後,肌膚變得很清爽耶~ 而且它有添加保濕成分(甘油、玻尿酸鈉),雖然清爽但肌膚不會乾燥,妝感很服貼!! 之前上妝後沒多久肌膚出油超誇張的,油亮亮的好噁心=   = 使用"SOFINA Primavista 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過好久肌膚也不太會出油呦^0^ 控油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
2016-08-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