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0.2g / NT$280
.....
MAYBELLINE媚比琳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以前很流行細眉毛 現在流行粗眉毛~好險我天生就是粗眉毛的... 眉毛又黑又粗 平日一定要定時修剪才能維持乾淨整齊的眉型 眉筆對我來說,就是補一下眉型...順便幫助我畫淡一點 自然一點的眉色~ 商品說明:  [擺脫繁複步驟,一筆打造柔和眉妝] 想畫出自然毛流的妝感,往往在修補眉型的過程中,使用雙頭眉粉筆的女性, 會遇到一端已畫完,另一端還有剩的窘境,如此循環下, 包包裡永遠有兩隻一樣的眉筆在佔據空間。 全球第一彩妝品牌2016革命鉅獻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讓你就此解決這個煩惱! [筆狀幻化粉狀科技] 只要一支,就能同時畫出眉筆與眉粉的效果。不僅擁有眉粉幻化般的眉筆質地, 讓你輕鬆描繪出理想眉型,勾勒出俐落眉型線條,打造出立體眉尾, 卻又可以同時創造出如眉粉填補般的柔和毛流感效果,輕鬆解決你對眉彩要求的困擾!   開箱囉~柔霧塑型眉膠筆, 筆長比手掌還短, 非常方便攜帶!! 蓋子設計很深, 放在包包裡也不擔心會鬆脫~ 三角形的筆尖設計 使用方法: Step1:塑型-利用三角水滴狀尖端勾勒眉型輪廓,畫出想要的眉型 Step2:填色-利用水滴狀底端端將眉毛塑型填色,讓眉流效果更自然立體 口訣:尖的畫眉型,弧狀填眉色~~~ 側面圖 眉筆的設計開關和扭轉都很方便順手 來畫眉囉~~~有看的出來我的眉心有咖啡色的嗎? 反正就是先用尖端畫出想要的眉型, 我是自然派...就照著我基本的眉型稍微描一下 我的左沒有一點點缺角, 補上眉粉後, 眉型基本上是完整個 畫完眉型後,就用弧狀端輕輕掃過整個眉毛~ 讓眉色看起來自然許多 不像原本那個黑粗眉! 非常好上色,描繪起來也很順手~質地觸感很舒服,畫在眉毛上的感覺很順手,輕輕滑過即可上色 完成圖: 使用後有達到妝後讓我的粗眉眉型更自然立體~~我很滿意! 在黑眉下的顯色度也不錯~很自然的咖啡色~~~ 上班在冷氣房裡一整天,我的眉毛缺角還沒有掉落XDD 回家卸妝我是使用臉部卸妝油就卸掉了眉粉...真的不錯喔~ 值得推薦的產品!!
2016-08-24
從以前我就很習慣使用眉粉,因為覺得這樣畫的眉型及顏色都很自然, 但總是會遇到可能眉筆頭不好勾勒出眉尾形狀,或是眉粉盒的顏色無法均勻使用完, 於是新舊眉粉一堆一堆還沒完全用完也捨不得丟…真是惱人~~ 這次Maybelline New York 推出很厲害的眉膠筆--"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據說非常適合同時使用眉筆與眉粉的女孩兒, 或是使用雙頭眉筆的女孩兒,但常遭遇眉粉端先用完的窘境… 趕快來看看到底多厲害!!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系列共有四種顏色: BR1適合髮色偏深,偏灰黑色或深咖啡色 BR2髮色中等,偏咖啡色 BR3髮色偏紅,偏紅棕色 BR4髮色偏淺黃,偏淺咖啡色 因為我有染髮,髮色為咖啡色,所以使用的是BR2。 包裝的背面還有介紹"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的筆蕊特色, 另外也貼心的附上建議畫法。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全長大約12.5CM,重量約為0.2g, 長度及重量都很輕巧,一般化粧包都裝得下。 筆蕊就像一般眉筆一樣為旋轉出來,而且筆蓋扣得很紮實, 完全不擔心放包包裡會分解然後包包內層不小心弄得髒髒很窘…(真實發生狀況) 上圖是先在手上試畫及試色的效果,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厲害的是筆蕊有先進的筆狀幻化粉狀科技!! 能同時畫出眉筆與眉粉的效果,不但擁有眉粉幻化般的眉筆質地, 能輕鬆繪出理想眉型、勾勒出俐落眉型線條,打造出立體眉尾, 卻又可以同時創造出眉粉填補般的柔和毛流感效果! 我的畫法是先塑型,先利用三角水滴狀尖端勾勒眉型輪廓,畫出想要的眉型; 再來是填色,利用水滴狀底端將眉毛塑型填色,讓眉流效果更自然立體。 因為筆蕊是三角狀,所以不管是眉頭還是眉尾都可以輕鬆描繪, 另外填色部份也不像一般市售眉筆,整個塗滿時顏色很死不自然,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的眉色真的就像是眉粉+眉筆,顏色飽滿自然又立體。 上圖是在化完後,試著用力抹擦掉,但掉色程度比我預期中還要好,並沒有掉色非常多。 像我上班化妝帶妝一整天,有時在戶外流汗、擦汗又出油的, 有時手滑不小心迴到眉毛,但眉毛也沒什麼大礙,完整好好的(真是好用!!) 我想,我終於找到可以解決眉粉盒佔據化妝空間的好幫手了!!   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之不專業心得分享,提供參考^^
2016-08-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