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

15ml / NT$249
.....
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6-08-02
之前就有買過很多UNT的指甲油 這次推出了太陽感,光指彩系列實在讓我非常期待啊~~ 我收到的是一瓶桃紅色指彩,加上一瓶”太陽釉亮保護膠” 上第一層其實色彩就滿飽和的了,不像一般的指甲油第一層都會有點透明的感覺 他的刷頭大小也很剛好,不會太大失手就塗到指緣上 第一層 說明上建議要塗上兩層 塗第二層可以發現顏色更飽滿了,也非常顯色,不會塗上去顏色淡淡的不飽和 顏色不但飽和也很均勻 第二層 但我覺得在亮度上面跟一般的指甲油沒有兩樣 關鍵就在於”太陽釉亮保護膠” 這是讓指甲有像做光療的重要步驟 擦上保護膠可以發現指甲亮度提高 擦上保護膠 真的很有做光療的感覺 但真的免去做光療大家最怕的就是一做就要好幾個小時 一堆繁複的步驟加上等待的時間 還有我很喜歡的一點 他的指甲油非常的快乾,差不多一分鐘就可以乾了 不像其他的指甲油,有時候都要等好久無法做別的事情 一不小心碰到就會大崩潰,所有步驟都要再重來 時間太寶貴,可以快乾真的深得我心啊~~ 它也不容易掉色,一般最怕指甲油擦沒兩天就已經”掉漆”了 減少要一直重擦的麻煩 再來就是卸甲了,他的卸甲與一般的指甲油一樣 不需要久的時間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 也不需要專門的卸甲液喔 這真的很方便喔~ 滿推薦給大家的喔!!  
2016-08-02
有一段時間沒用UNT指甲油了 因為最近比較少擦指甲油 沒想到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有進步 這系列太陽感光指彩系列非常特別唷!   有時候塗指甲油很怕過了幾天刮到就剝落了 不持久的因素也是讓我懶得繼續塗指甲油 然後做光療又要花一筆錢><   但這系列蠻厲害的  強調的是高亮澤 高顯色 高持久! 不需要照LED的繁複動作 透過自然光硬化指甲油 搭配保護膠產品就可以了   而且一般去光水就可輕鬆卸除  非常方便!!     我拿到一個指甲油和保護膠 指甲油的顏色非常夏天!     色號是NV250 有點偏螢光的桃紅色 我只有擦一層唷 就滿飽和的 若是擦兩層應該蠻好看的     擦起來就是有螢光的桃紅色 不過因為夏天我變黑了>< 所以好像不是這麼顯白 但若是擦在腳上搭配夾腳拖 應該很好看 可以去海灘或者度假擦的顏色! 但指甲油整體使用上還不錯 刷毛也是軟硬適中,也蠻好塗勻的!     這是保護膠的刷頭 其實跟指甲油的刷頭差不多 大小我覺得適中 蠻好刷的 要等指甲油乾掉之後才塗上保護膠     保護膠就是擦一層  可以使指甲面更堅硬且抗刮耐磨 而且顏色我覺得有更飽和也更好看  很讓我驚豔!   之後用去光水 真的跟一般指甲油一樣 輕輕擦拭就卸除了  非常方便! 即使不用做光療指甲和照LED燈 也能有這樣飽和抗耐磨的指彩 我自己很喜歡!之後也想購入其他顏色!  
2016-08-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