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50ml / NT$102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比較少接觸到巴黎萊雅的保養產品 我想可能因為也是有習慣用的品牌了吧 但這次體驗產品的訴求蠻吸引我的!!     方形包裝很有質感 瓶身有稍微做漸層 蠻好看的!     即使是體驗瓶 裡面也會有個小蓋子以隔絕空氣 降低產品變質的可能性!     雖然名字是乳霜 但打開來我蠻驚豔的  並不是那種很濃稠的乳霜 算是清爽型的乳霜 有點要偏乳液的感覺     巴黎萊雅的保養品好像都會有香味 這款也不例外 我還能接受就是了!     偏清爽的乳霜 塗抹起來延展性很好 吸收力也不錯     塗抹完後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之後只覺得有滋潤的感覺!! 因為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 一開始還擔心會太油膩 結果並不會唷!而且保濕力還不錯! 使用這幾周也沒有過敏現象產品     使用了幾周後,最期待的就是肌膚的澎潤度 因為這款的訴求就是將流失的玻尿酸擦回到肌膚裡  使肌膚內部補水 而外部可以幫忙抗皺!   澎潤度看照片好像還好,可能因為體驗ml數也不多 不過因為我使用這款都會按摩全臉肌膚 感覺法令紋有比較減少一點耶!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蠻滿意的! 重點是很滋潤卻不油膩 而且後續按摩真的很棒! 就算按摩很久也還是很滋潤  使手部肌膚接觸臉部時不會因為沒有乳液了而有摩擦感 這點我很滿意!! 我是混和偏油性肌膚使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唷!  
2016-08-15
這款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的質地是稍微具有透明水感的乳霜,用起來像水凝霜一樣,是非常清爽好推又很快就吸收的質地。使用時量不需要多,切記乳霜的用量只要一粒珍珠大小抹勻即可,不過我使用乳霜的方式都會搭配按摩,任何品牌皆是,所以都會再多用一點點,好的保養品都要有一定的用量,如果用量不夠,也是白搭!! 保養品如果不能發揮到它的效能,也是一種浪費。若是怕乳霜剛塗抹到臉上會有些微油感的水水們,也非常建議在上乳霜時搭配按摩手法,這樣乳霜可以更快速地被肌膚吸收,讓停留在肌膚外面的時間縮短喔!再說到使用起來的感覺,本款乳霜的滋潤度在台灣潮溼的氣候下是相當足夠的,所以即使是乾冷的冬天,一樣有十足的保濕力,而且還有一點微微的香味,可以讓人在上乳霜時保持愉悅的心情喔!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試用的這段期間裡  我覺得這款乳霜最有感的地方是下巴到雙頰的線條的改善、雖然不是讓它消失,但透過高濃度的玻尿酸補水跟鎖水讓兩頰微笑曲線變的很光滑,雖然說不上真的有變非常澎潤、惱人的眼角細紋、法令紋也還在....但觸感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肌膚變的比較水潤有彈力、也比較緊緻!! 尤其是下半臉原本較為鬆垮的線條看起來真的有些微的改善!! 整體而言相當值得推薦!!   效果:保濕、好吸收、滋潤、好推勻、不黏膩、不油膩、清爽、柔嫩、明亮、透亮、質地細緻、光滑、香氣怡人、彈力、改善細紋、緊實、抗老。  
2016-08-15
這次試用的是 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即便只是個試用品,包裝整個不馬虎,淡紫色玻璃瓶身顯得高貴,包裝整個質感很不錯, 現在隨著年紀增長,都會更注重保養品成份,而這光看名稱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打開後有個保護蓋,隔絕瓶蓋和產品間的碰觸 是款白色的乳霜,有著特別的淡雅香氣讓人很著迷,因我本身對香味不排斥,所以這款的香味讓我蠻愛的,而且香氣持續挺久,我在入睡前都還能聞到乳霜的味道。 夏天使用乳霜很怕使用到整個悶在臉上無法吸收,然後又油膩的產品,必竟夏天很容易流汗,但是這款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並不會有以上這些不容易吸收的問題,它的質地如同凝凍似的,抹開後會有種保護膜在臉上的感覺,而且馬上就被吸收好推均,延展性跟保濕度也表現不錯,吸收後,肌膚感覺很清爽、不會黏黏的,有一種像是把前面擦的保養品給鎖起來,最重要的是,裡面含有高量的「玻尿酸」,能讓肌膚柔軟水嫩,所以我超勤奮的擦。 這試用期間使用後蠻不錯的,保濕又滋潤,肌膚看起來很水嫩Q彈,摸起來也滑滑嫩嫩的,尤其是早上使用產品再接著上妝,發現妝蠻服貼的耶,不過對於改善臉部細紋的效果沒特別感受,至少現階的細紋沒持續增長,也算是另一種減緩吧!整體感覺還不錯,這款持續使用中,希望長期使用能讓肌膚打造澎彈無痕肌!
2016-08-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