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3.4g / NT$450
.....
MAYBELLINE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全系列有4個色號(AS-1、BR-1、BR-2、PK-1) 收到的試用品色號是PK-1,是屬於帶點粉色的色系類型  盒底除了有產品說明外,也有很清楚的畫法示範圖 對初學者或是眼粧還不是很順手的人來說,照著圖來畫其實還蠻好上手的  基本上有4個色系,也表示不同的功能取向~打底、上色、鼻影、打亮、眼影    依照建議的示範圖分別是A、B、C、D  眼影質地很細緻,帶有淺淺的珠光色澤 使用附著的小眼影棒搭配使用還蠻方便的 我的用法是依照盒底的示範圖搭配附的小眼影棒 以A為底、B上色、C打亮、D眼線 它的粉質是屬於霜狀的很細很服貼 持續一整天也不容易飛粉,但顯色度略差一點點 在使用的時候,我很喜歡它的小眼影棒,在描D眼影的時候整個幫了大忙 然後上大面積的時候,有時候我會直接用手指 因為這款眼影是用層層疊起的方式來強化粧感跟它的層次感 大面積的時候用手指我覺得比較快,上色的感覺也比較自然 平常趕著出門上班的時候我就照著ABC用手指點拍滑開,到D的時候再用小眼影棒 組合起來的眼粧就很自然,層次感也很漂亮 持續一整天也很持久,感覺不會飛粉相當不錯,是水準之上的產品 另外,卸除的時候還是要用專用卸除液來卸才會比較乾淨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6-06-26
最近看了超多新的彩妝品,對彩妝產生極大興趣 尤其是粉類的妝品,因為我的眼睛連很多新秘都沒辦法搞定 更不用說我自己了 所以我都直接使用粉霜的眼妝產品來代替修飾我難搞的眼皮 我真的覺得我快可以成為Maybelline媚比琳 的代言了 這次又是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這用的色系是BR-2,雖然這次Maybelline媚比琳 主要是以大地為主色,但還是有不同的差異性 我使用的BR-2就是四款色系中較偏向粉 這次的光影系列雖然亮片粉不少,但算是細小 所以不會有嚴重的老氣粉味,反而增加了光感 此次他們推的這款 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真的非常實用 膠霜狀設計- 使用時不會有一堆粉掉落,就算有掉落也只會小塊狀,維持乾淨底妝。 多用途眼彩- 不只能夠用在眼皮都眼彩,還能做修容,加深眼睛和鼻子的輪廓,臥蠶打亮,打造深邃五官。 這次我就先依照基本方式使用 不管是什麼妝,我們都先從淺色和大面積的準則開始使用 Maybelline媚比琳 很貼心的幫大家排好使用的順序,由上而下A→B→C→D 而且盒子背面也有使用小秘訣 所以我們就也一樣的模式上在眼皮上 那至於B我有兩種使用方式 覆蓋C和D的整片刷上 只刷在雙眼皮的眼摺部分 這兩種都可以,我是先使用第一種 看照片會以為我畫很淺,其實我已經刷上超多層 還不停的加深,不過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那因為我的眼睛很難畫眼線 所以我就會直接使用眼影的最深色當作眼線 這樣就可以展現自然有神又大大的眼睛囉! 只要帶這款出門,隨時都可以打造立體有神的妝感了~
2016-06-25
MAYBELLINE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雙眼皮光影系列 3.4g/PK-1  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四色眼彩跟一般的粉狀眼影質地不太一樣, 採用獨家霜狀眼影質地,非常好塗抹均勻,服貼不飛粉不易脫妝。 就算是新手使用也能輕鬆駕馭,快速擁有明亮動人的雙眸。 初次使用的時候我會先用指腹按壓一下,先感觸一下它的質地。 霜狀質地綿密細緻,好粘粉完全沒有飛粉的困擾。+分。 使用方法可以參照包裝外盒背面說明, 我也有用數字1、2、3、4來標示顏色。 先打底: 用眼影刷或是眼影棒沾取色號1大範圍輕抹於眼窩, 輕柔的推開按壓就完成了打底上色功能。   上色: 再沾取色號2塗抹於雙眼皮的眼褶處,再將色號3塗抹於眼褶 增加立體層次感. 最後沾取色號4塗抹於眼皮與睫毛交界處當眼線用。 就能快速看到眼部輪廓變的超級深邃迷人。 一定覺的不可思議吧,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完成了眼妝。 再刷眼睫毛膏,就能讓雙眼炯炯有神,閃亮放電有魅力。 然後這盒眼影不僅可以當眼影,也可以拿來當鼻影以及打亮用。 鼻影的使用方式: 直接以手指沾取色號4,輕輕塗抹於眉骨與鼻樑交界三角地帶。 就有呈現立體又高挺的鼻樑,不需要打醫美,化妝也就能擁有高鼻樑。 打亮的使用方式: 將色號3塗抹於眉骨下方以及T字部位,就能製造打亮效果。 最後再來沾取色號4當成眼線,塗抹於眼線處 就能立即加強眼部線條,營造深邃立體的大眼妝。 據我使用多日來的觀察,這盒眼影不僅沒有飛粉的困擾 上妝服貼又持久,早上使用直到晚上下班一整天不脫妝、不飛粉。 就算最近天氣熱,臉部妝容會因為流汗而泛油光仍然沒有變暗沉喲。 想要擁有一盒媲美專櫃的柔霧絲緞質地眼影,選擇這盒就對了。 不僅可以單色單獨使用,也可以重疊塗抹妝點眼部妝容。 每次使用這盒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充滿細膩感,有深度的眼妝層次分明 讓我在眨眼的瞬間散發出明亮又自然的大眼妝。 真是一盒擁有打底、上色、鼻影、打亮、臥蠶多功能的四色眼影盤。  
2016-06-24
2016-06-24
很喜歡這種像藝術品的眼影盒 尤其是已經配好色的 除了方便 還省化妝包的空間 我是每天都會化妝的人 即使沒有畫眼影 也一定會畫眼線加強眼神 但每天都會苦思要有甚麼樣的變化 這樣一盤可以偷懶好幾天 除了本身是實用的顏色 配色也非常好上手   收到的是PK-1 相當精緻 大小也適中 一手可以掌握 這個系列共四色 根本就逼人直接全部打包回家(我願意   使用的時候 請準備兩支(以上)的眼影刷 我是不會拿裡面的眼影棒來用的人 所以眼影棒的評價 我只能說他蠻柔軟 也不會拉扯到眼皮 配色不需要煩惱 使用的順序也非常直覺 不管新手或老手都可以順利上手   我也算是媚比琳控了啦 左圖上的眼線筆 是固定購入的清單 超持久 打折的時候買下來也才一百多元 氣墊粉餅已經送人一顆用掉一顆 這是自己開封的第二顆 為了不要像肝病 我都是選白皙色 白皙色如果不希望看起來像鬼 那就要選擇透明的蜜粉 才不會過白 底下的氣墊唇彩也是入手一支又一支 好怕哪天失控包色 這款眼影粉質蠻細緻 真的不太容易飛粉 珠光也不會太假 重點是他是用眼皮的位置來分配 所以完全不用煩惱入手之後不會使用 深淺也不會太跳 柔細的粉質蠻容易暈染 也不太怕畫髒 除了覺得第三格有愛心的顏色 跟第一格過度接近之外是唯一的缺點外 這盤我是非常喜歡的   我是真的眼窩淺+低鼻樑 這盤珠光不會讓眼皮很浮 但顯色是不錯的 氣墊粉餅本身是稍有黏性的底妝 所以不需要另外的眼影膏 幫助眼影顯色 所以只要由上往下的順序疊在眼皮上 就可以輕鬆完妝 我熱愛最底下的褐色眼線 眼神有 卻很柔和 很符合最近走溫柔路線的趨勢 想嘗試臥蠶打亮 只要用手指沾有愛心那一格 輕點在下眼瞼臥蠶的部分 或用眼影筆沾過之後輕掃 就可以完成 寫到這裡 我已經決定包色了 大家也快去試用吧
2016-06-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