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30ml / NT$959
.....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夏天到了 就是要美白阿 雖然本身膚色不算黑 但是就是暗沉 偏黃 沒有從裡透出光澤感 讓我每次出門都必須上妝 使肌膚膚色均勻一點才敢出門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使用到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全新光塑淡斑精華 提升光度打造珍珠般光彩 看了就令人躍躍欲試阿!!!   產品很有質感 是按壓式 的滴管設計 按壓ㄧ次 全臉使用 很定量 很方便 不怕ㄧ次倒太多而浪費~   壓頭設計很特別~轉出來得時後 會上升 轉進去的時後就會下降~~等於只要轉緊 就幫你按壓ㄧ次的量在滴管內啦 方便貼心耶!!! 按壓ㄧ次的量大約這樣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質地水潤 塗抹在肌膚上 按摩不到一分鐘 就會全部都被肌膚所吸收 很清爽 又保濕 不油膩~我超喜歡 氣味宜人 帶有淡淡的花香氣味  ㄧ邊按摩的同時 味道會越來越濃郁 令人舒適!! 我早晚都使用ㄧ次~大約ㄧ周 就能感受肌膚光澤感變得很好!!   先來看我使用前的膚色 蠟黃 暗沉 膚色不均  整體感覺花花斑斑的~~ 出門沒上點妝  還真沒自信走出去呢!!!!   使用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2~3週~~效果顯著 肌膚透出的自然光澤不是蓋的~好棒 膚色變得均勻不蠟黃~不花斑 好白裡透亮的膚色阿~~~!! 第一次真正體驗 珍珠光澤~~~~令人開心!! 原來美白這麼簡單 只要使用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就能輕易體會到 白 原來這麼漂亮!!  
2016-07-10
很開心可以獲得【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的試用唷!! 白色外瓶的瓶身~整個很有質感~ 走著高貴不貴的路線...很適合我這種小資女孩~~ 特殊的瓶口滴管設計~不浪費絲毫精華乳~更能方便使用!! 先來看看產品介紹~~ ★細胞美白複合精華~可以從根源阻斷黑色素~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加速代謝~使肌膚全面提升淨白度~ ★添加細胞水份滲透調解精華~可以提升細胞內水分~ 使肌膚持續維持水潤度~ ★加入全新抗醣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取自法國【煥活光感因子】~ 抵抗肌膚蛋白醣化~提升肌膚的自然光度與透亮感~ 這款產品是使用~吸管式取用~整個很特別ㄚ!!! 使用時~瓶口一轉~就會先吸取一定的量~ 採按壓式的吸取~整個就是很可愛又實用的設計啊~ 白色精華呈現~乳質地~一打開整個散發清新的香味~ (((淡淡的公主般清香~~整個就是我的喜愛丫.....)) 輕輕一推~質地很均勻的延展開來~很細緻~ 不會太黏膩~也很親膚唷~ 精華乳內~散發著著閃閃的珍珠光澤感~ 取適量的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搭配著按摩與輕拍~ 可以加速精華液的吸收~喚醒肌膚內的透亮感~ 產品整個就是走~高CP值路線~讓我有著公主級的享受~ 敏感性的肌膚~重覆塗抹後~肌膚不會覺得很黏膩或有悶著感~ ((夏天最怕就是使用到很黏膩的精華液了啊!!!)) 精華液很滋潤~又很保濕~讓肌膚像是喝滿飽飽的水分~ 原本被太陽曬的有點蠟黃的肌膚~有稍稍的微亮了起來~ (((最近的太陽真的太曬了啊~~)) Olay真是蠟黃肌膚的救星~還我亮透白的肌膚~^0^ 推薦給大家使用囉~~~
2016-07-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