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reshSense植淨美 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2250mL / NT$279
.....
FreshSense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參與的是「FreshSense 植淨美 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的市調活動 其實我自己並不太常更換洗衣精的品牌 一旦用到覺得不錯、價格又合理的就會一直回購下去 直到近一兩年才開始藉由一些試用活動體驗到各家洗衣精的美好 FreshSense 植淨美 對我來說算是陌生的牌子 產品的包裝設計上也略顯低調簡潔些 第一眼似乎沒那麼吸睛 可是如果因為這樣而錯過真的很可惜呀 因為我用了一次後就愛上它了 首先讓我驚豔的是它的味道!!!!!! 目前市面上的洗衣精味道多半都很香、非常香 雖然也是有我喜歡的香味 但只要對著它連續呼出超過1秒鐘以上的時間就會覺得身體不適了 畢竟都是很濃郁的化學香氣 然而 FreshSense 植淨美 的濃縮洗衣精聞起來就非常溫和舒服 要湊很近用力聞才能聞到它恬淡的香氣,完全不刺鼻 翻了背面才發現原來它使用的是玫瑰花水、廣藿香、天竺葵等精油成分的香精,難怪聞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側面透明線的設計我覺得滿不錯的 讓你隨時就能夠掌握洗衣精的剩餘量以便適時補貨 瓶蓋很大一個,握起來很順手 也不容易倒歪XDDDDDD 不過 FreshSense 植淨美 洗衣精的質地滿水的 沒有一般洗衣精的濃稠感 內容物很快就咕嚕咕嚕地倒出來了 一開始讓我有點小小的嚇一跳XD 注水後會發現它有非常優秀的起泡量!!!!! 不過別以為泡泡多就難沖洗唷 因為它是起泡豐富消泡快 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吶 平常將洗衣精倒入洗衣機後 我習慣會趁注水時順便清洗瓶蓋以及我的手 以往都要沖上好一陣子才能徹底沖淨沾到手上洗衣精的黏滑感 有些甚至要進到屋內後再用洗手乳再洗一次手才會覺得舒服 然而換用植淨美後根本就是一沖即淨不誇張0.0 第一次體驗到指間的清爽感!! 剛洗好的衣服聞起來的味道也很溫和 跟洗衣精本身一樣要湊近用力聞才能聞出它恬淡的香氣 而且我覺得剛洗好濕濕的味道聞起來更甜更好聞 很像衣服本身就是香的,而不是有香味附著在衣服上的感覺 整體使用的感覺太美好 待手邊的洗衣精大軍們都用完後 日後回購必定優先考慮「FreshSense植淨美 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2016-07-10
在生活用品方面~我都盡量買一些標榜無毒物質的產品~ 畢竟衣物是直接接觸身體皮膚~多多少少對人體會有影響~ 這次體驗的是~☀FreshSense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產品的外觀~採簡約典雅的設計~ 簡單卻又不廉價的設計感~~馬上就吸引我的心拉~~ 側邊有著凹陷式的小把手~單手操作~非常好拿且不費力~ ✪ 產品特色 ✪ ✿含進口草本精油香氛~給你愉悅的洗衣體驗!! ✿好香氛~含南歐產地高品質玫瑰花水~ 搭配檸檬、天竺葵草本成份等精油、給你浪漫香水般感受!! ✿好潔淨~植淨因子有效去汙+植物性制菌成分~潔淨利看的見!! ✿好設計~手把好握~線條俐落!! ✿成分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 以前比較常使用洗衣粉~但每次拿洗衣粉內的湯匙~ 都搞得整手黏膩膩的~且洗衣粉也容易潮濕變成塊狀而變質~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採用直接倒取式~非常的方便~ 瓶蓋內~還有著貼心的刻度表~不會我失手倒入太多洗衣精~((笑)) ✿2倍濃縮 X 獨家植淨因子,一次用量只需要一般的1/2就好了, 一瓶2250ml的容量~可以讓我用好一陣子了呢!!((用量超省~~ ✿ 玫瑰甜心香氛~採用南歐產地高品質玫瑰花水~ 一打開瓶蓋~淡雅的玫瑰香氣撲鼻而來~讓人心情極好~很舒暢~ 真是洗衣時的小確幸丫~((好喜番~~~ ((沒有很刺鼻的化學味~卻也不像香水一樣~味道濃郁~)) 瓶子側邊~貼心的做成半透明設計~ 很清楚的可以看見~洗衣精的量還剩多少~ 植淨因子有效去汙+植物性制菌成分~簡單就可以洗淨衣物!! 若是遇上有髒污的衣物~只要泡水大約30分鐘後~ 搓揉一下~髒污就會自動消失了唷~!!! ☀重點是~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 讓我可以優雅的洗衣~穿在身上也更安心~!!推薦給大家使用唷~^^ 產品名稱:☀FreshSense 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容量:2250ml 建議售價:$279元 銷售通路:各大量販店
2016-07-09
最近買東西都講求用起來要能夠讓身體香香 尤其是最近悶悶熱熱的天氣,動不動就滿身汗 衣服都被汗水沾到有酸酸臭臭的味道 而且一般洗衣精雖然是濃縮也有香味 但依標示用量使用好像還是不太夠 所以最近就試試使用這家 『植淨美FreshSense』 我是用 「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我承認香氛是我這次使用它的重點 (夏天真的極需要啊~) 千萬別看它的外型以為很小罐,它可是也有2250ml的容量喔! 先不說內容,我真的對它的外型和設計很滿意 外觀和顏色比起一般洗衣精看起來簡約時尚 拿著就像自己是新時尚貴婦 而且它的握把還特地用成輕鬆好握的設計 瓶上還有設計用量線,讓使用者能方便看到剩餘使用量 我個人對它的蓋子還非常印象深刻 感覺有靜音氣壓設計,蓋上去不會有摳的聲音 (感覺連洗衣都好科技 哈哈) 還不只這樣 植淨美FreshSense 仔細看在瓶蓋內側也設計有瓶蓋線 這樣就可以每次都清楚準確的倒出需要的用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像我家的洗衣機是9公斤的,說明上說只要使用3/4,也就是用量到瓶蓋的最上面一條線 我有試著觀察: 「一般」洗衣機轉一轉就沒什麼泡泡了,好像不太夠。 「植淨美」洗衣機轉一轉後還是有泡泡在上面,用量剛剛好。 而且真的有香氛,它的香氣就是精油的味道,很輕爽乾淨的味道 再比較一種: 「一般」洗完洗衣機放一天,悶到有些衣服都有快產生黴菌的臭味。 「植淨美」洗完洗衣機放一天,還是淡淡精油香氣沒臭臭,制菌力好。 有時候忙真的很難一直顧著洗衣機 都是啟動讓它洗就自己出門了,晚上回到家也累了 到了隔天才曬,可是這種大熱天洗衣機裡的衣服很快就被悶臭 而且它不含一些壞壞成分真的讓人很放心 現在有這款植淨美FreshSense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 真的就可以輕鬆洗了! P.S 雖然倒起來比較水感不稠,但洗完後確實有濃縮量的潔淨感^^
2016-07-09
這次抽到的是FreshSense植淨美濃縮洗衣精-玫瑰甜心香氛,大瓶包裝。   它含有進口草本精油香氛,一打開瓶蓋,那味道真的很香,但又不是嗆鼻或是濃厚的香精味,原來含有南歐產地高品質玫瑰花水,再搭配其他草本成分精油,聞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它還含有植物性抑菌成份,也不含螢光劑、甲醛、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   第一次使用它是用來洗全家人的內衣褲,根據瓶上指示使用量中水位只要用3/4瓶蓋,而且它貼心的在瓶蓋內附有標示線,可以清楚地倒入適量的洗衣精。另外洗衣精接近透明水狀的,不像一般濃縮洗衣精濃稠很難倒出。 在使用的過程中發現它起的泡沫很豐富,但是又容易清洗乾淨,真的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殘留感。使用起來省水許多,而且不殘留,用來清洗內衣褲真的是太好了!貼身穿的內衣褲最怕有殘留,穿起來孩子會一直抓! 後來我用來洗自己的內衣褲,只用少少的洗衣精,打起來的泡沫真的很多,清洗時搓一搓就乾淨,沖水很快就乾淨溜溜!   第二次機洗是兒子的制服、運動服&校隊服,兒子的運動服&校隊服每次回來都是一股濃厚的酸臭味,白白的制服領子、袖口和整件運動服(為什麼學校要設計運動服是白色的呢?)都是黑黑的!每次都要先刷過才能丟洗衣機洗,這次就特別地不刷了,直接丟洗衣機中水位但是用到一瓶蓋的洗衣精,洗出來的結果真是讓我驚訝了!!!制服領子、袖口都是乾乾淨淨的,只有運動服真的是太髒了,洗出來感覺上還是有點痕跡,所以還是要稍微刷刷特別髒的地方再洗。   另外不管是手洗還是機洗,一開始香香的洗衣精,在洗淨過後味道都會變淡,晾乾(室內陰乾)或太陽曬乾後味道更是消散了,這對我們家不喜歡穿著有香味的衣服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2016-07-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