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ALCENA凡希那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200ML / NT$1590
.....
VALCENA凡希那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關於玫瑰保養產品的保濕和修復功效,一直是無庸置疑的, 尤其像我這種既乾性又帶點敏感的肌膚,只要是天然的玫瑰水或油其實都滿有效果 這次試用的VALCENA凡希那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採用了大家都知曉的保加利亞種植的大馬士革玫瑰 不僅使用玫瑰蒸餾後產生的純露也含有少許玫瑰精油,對化妝水來說,我覺得是滿奢華的 產品使用方法跟一般化妝水一樣,在清洗臉部後,取適當份量輕拍於臉部肌膚(徒手或使用化妝棉皆可), 不過,產品的開口有點大,如果是直接倒在手上還滿容易就倒過量 所以,我還是覺得倒在化妝棉上使用比較便利 倒在化妝棉上後輕拍在臉上,因為玫瑰花水很清爽,所以還滿容易吸收的,而且帶有玫瑰花的香氣,還滿清新的,不像其他保濕化妝水那樣黏膩 因為前一陣子因為陽光太毒辣,我的肌膚有點被曬傷,不僅身體肌膚曬到紅癢又脫皮,臉部肌膚也常常會覺得癢癢的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在上完玫瑰花水後,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但也不是過敏,因為後續也不會產生紅癢, 而且這時觸摸肌膚的感覺是非常滋潤滑順的,也有達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我也曾試過在使用完玫瑰花水之後不塗抹任何精華液或是乳液,發現肌膚也不會太緊繃或是出油,所以,覺得他的保濕效果還滿持久的 在天氣炎熱時,建議可以可分裝小瓶,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做好保濕 也可以分裝小瓶放置冰箱冰鎮,更能達到舒緩肌膚的作用 整體來說, 這一款玫瑰花水產品質地很清爽 保濕效果還滿好的,也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澎潤感 尤其他不像其他大部分化妝水會添加酒精,所以,對像我這樣乾性又帶敏感的肌膚想追求保濕度和舒緩、調理的效果,是滿適合的
2016-06-16
  VALCENA凡希那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外觀紙盒包裝.以白色為基底,暗紅色的字體; 上部打開部位是以銀色為底,白色字體! 整體給人的視覺感官是~潔簡明了的清爽感 打開紙盒. 看到紙盒內部的設計,裏頭有加以紙板套入, 應該是為了防止產品的瓶身會遭擠壓而使產品流出來! 產品的瓶身 是軟性的塑膠材質! 瓶蓋部位 瓶蓋上設計 是以按壓即開的瓶蓋設計,只要單手就可以得心應手,超方便。 將產品倒入手背上. 質地為透明的水液狀, 隱約有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氛味. 輕拍數下之後,玫瑰水被肌膚吸收. 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微微的刺感與微熱感!, 但是 幾分鐘之後 就不會有那樣的感覺. 心得: 在紙盒的包裝設計上, 整體使人有一種潔簡明了的感覺! 紙盒內部有加了一層紙板 猜想~應該是為加強紙盒強度以及防止產品的瓶身會遭擠壓而使產品流出來! 而在瓶身的設計; 採用軟性塑膠, 瓶蓋上部的設計, 是以”按壓即開”的瓶蓋設計,只要單手就可以得心應手,超方便。   玫瑰水的大致功用是: 幫助肌膚活力、彈性與光澤、緊緻毛孔、舒緩保溼、使肌膚呈現飽滿水嫩柔皙感。我是在清潔完臉部之後使用, 開始試用的頭一兩次,將玫瑰水輕拍於臉部, 臉部會有微微的熱感與刺感; 使其被肌膚吸收速度野蠻快的, 使用玫瑰水之後的臉部肌膚,可以隱約感受到有變得比較柔嫩滑感且臉上有光澤感! VALCENA PARIS(凡希那)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產品說明上 提到是採用保加利亞玫瑰谷的大馬士革玫瑰, 然後 以蒸餾的方式 萃取而來, 不含酒精成分.. 我是在清潔完臉部肌膚後使用,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玫瑰水輕拍於臉部肌膚 會隱約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氛! 至臉部肌膚吸收時,會覺得有微微的熱感與刺刺感; 但過了幾分鐘之後,就不會有微刺感與微熱感! 我也試著將玫瑰水放入冰箱冷藏一會, 然後晚上洗澡洗臉完畢之後試用, 倒適量在化妝棉上, 輕輕拍於臉上; 臉上有感受那冰涼感!且對於肌膚有舒緩感與收斂效果! 試用的期間,臉部的肌膚有變得柔嫩滑細,且臉部有光澤感! 在這炎熱天氣,臉部肌膚容易因此缺水且容易脫妝! 還有也有將玫瑰水裝入一些在小噴瓶之中, 外出時攜帶! 適時的噴幾下在臉部與手腳部位, 以補充肌膚的水分!  
2016-06-14
之前有用過別牌的玫瑰化妝水,所以對玫瑰化妝水的印象挺好的 這次的試用品也滿讓我期待的 包裝&FG試用說明↓ 在塑膠包裝外面有貼一張保存期限的貼紙,把它撕下來貼在紙盒上,就不怕用到過期囉~ 瓶身就是一般塑膠瓶,瓶口就是大部分乳液一樣,沒特別的地方 化妝水是透明無色(搭配無印良品化妝棉)↓ 化妝水無色且無酒精~ 這幾天試用在臉上覺得當化妝水擦拭過,沒特別的改變 但是用來濕敷的話,一開始會覺得皮膚刺刺的(也可能是我皮膚太缺水) 但濕敷10分鐘後,覺得很舒服,把化妝棉拿下皮膚變得很透亮 因為最近痘痘長很多,所以濕敷完就不在擦乳液,至少沒有新痘痘冒出來~! 最神奇的來了,這幾天剛好搬家,我又屬於貼痠痛貼布容易過敏的體質 所以我就拿我的手來當示範照 這是第一天貼完藥膏過敏肌膚發紅發炎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就是紅一片,界線也非常明顯 手部濕敷照↓ 可以看得出來發炎程度嚴重到敷了化妝棉還看得出紅色 這是敷了15分再拿掉化妝棉10分鐘後的樣子↓ 可以看出沒那麼紅腫!!! 而且連界線也變得沒這麼明顯了!!! 肌膚再發炎的時候滿不舒服的,也很癢 但是敷完不舒服的感覺少了很多,而且也不太癢   這是隔天睡醒的樣子↓ 可以明顯感受到消紅很多!!!!但皮膚還是腫腫的 只是,才濕敷一次就有這麼大的感受 真的得說,玫瑰化妝水在穩定、舒緩肌膚這部份真的很厲害!!! 只是這瓶化妝水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聞起來像臭酸的玫瑰花! 不知道純露都這樣還是只有這瓶這樣 不太影響使用,但聞起來就覺得不好聞... ... 除了味道不及格外,這瓶真的很推薦~
2016-06-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