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0.4g / NT$290
.....
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一次的市調商品為眉筆 一共有兩種色系   我拿到的是01淺棕色 適合較淺髮色或是希望自己眉色柔和些的人 因為是免削的筆型   對不喜歡動手削的人很適合 眉筆長度覺得很好握   喜歡這種長度   使用上很好握取 眉筆筆尖是偏六角型的設計   接著   打開筆尾拿出來是眉刷連著智慧型勾削器 這個勾削器是可以將筆尖削得更為細緻 使用眉筆前~ 使用眉筆後~ 因為我是眉色偏黑   眉尾較為稀疏的 因此畫眉毛時   我都是將眉毛重點放眉尾 畫的時候特地用勾塑器削了一下 筆尖變較為細緻   畫起眉峰的時候很容易調整濃淡 尤其是畫有角度的時候如果是一般比較粗的眉筆來畫時 會容易變成蠟筆小新眉~~><" 這一隻眉筆就不會發生這種慘況 而且眉筆很顯色  看到是什麼顏色 畫出來的就是什麼顏色   不需要出力就能輕鬆描繪 對偏敏感的肌膚來使用應該也沒有問題的 最後   用眉刷倒刷幾下   再正刷幾下就好了 自認是畫眉苦手的人也會變成高手 對於持久度這一點也須列入考量  屬於混合偏油肌脫妝這件事是家常便飯的我 當然也希望眉色可以一直撐到我回家還在 這幾天溫度常常30多度   加上事情多一忙起來 根本沒有時間補眉毛 這一隻眉筆讓我一回到家看到眉色居然都還在 完全沒有融掉的跡象   實在是太感動了 ^^ 卸妝時用一般眼唇或是卸妝液就能卸得很乾淨不費力喔 非常好用的眉筆   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 回購率高          
2016-06-12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1028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特殊錐形六角筆頭,筆頭軟硬適中,在描繪眉毛時完全沒有不適感,也沒有過軟容易斷裂的問題。筆頭的六角型偏窄細,所以可以描繪出細緻的眉型,不用擔心六角設計會一下下筆過粗。 眉筆的另一頭是眉刷,眉刷跟筆間有個角度,這個角度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手勢自然垂下,眉刷角度是正好貼合眉型的。 我的眉毛長得算濃密又偏長,所以在使用前先拔掉雜毛,再把眉毛修短一點。 照片中已經是修過眉型的狀態,左右眉型天生就不太對稱,加上我有挑眉的習慣,又修眉功力不佳,所以照片中看來就是悲劇的狀態(已盡力)。 自轉式眉筆使用方便,特殊的六角設計不需要再另外削尖筆頭,每次使用都可以描繪出自然細緻的眉型。眉筆本身就附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眉刷,使用上非常順手。一筆兩用的設計也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我的眉毛不但濃密又黑,如果眉筆顯色度不佳的話,壓不過天生的濃密眉。這款眉筆的顯色度蠻好的,算是少數開架式商品可以蓋過我的濃黑眉,顯出較淺色的棕色眉型,在上棕色眼影時會更加match.  商品的質地有些偏膏狀,狀效非常服貼。本來擔心偏膏狀質地可能容易暈開,不過乾肌的我,在使用後持妝效果還蠻好的,一整天下來也沒發現暈開的現象,油性肌在使用前先按上蜜粉應該也就可以避免妝效暈開。商品雖然服貼又持妝度佳,不過在卸除時很容易就可以卸乾淨。整體來說,以C/P值論,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商品。
2016-06-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