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潤白美膚晶透潔顏露升級版

120g / NT$950
.....
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晶透潔顏露升級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6-06-22
質地透明濃稠狀,觸摸不油膩很清爽舒服,清爽的淡淡草本香味,很喜歡^^ 取適量(約直徑1.5公分之用量)於乾燥的手心,點於兩頰、額頭、鼻子、下巴,並均勻按摩於全臉,以手指指腹輕輕滑過般按摩,每處以畫圓式按摩4~5次。也可以使用眼妝以及唇妝等部位,以輕柔的方式按摩融合殘妝,最後再用清水或溫水沖淨。全臉卸妝到眼妝以及唇妝一瓶搞定很方便! 經按摩潔顏露與髒污.殘妝很快融合,淨膚效果很強,很好推展也很均勻,可以很深層立即溶解殘妝,且很容易就把它們清除掉,不需要用力搓揉,就能輕鬆卸除,徹底清除彩妝,卸淨的速度一次即搞定很方便也很放心. 此潔顏露使用後無緊繃感,最重要是有保濕潤澤,很舒服 卸妝後肌膚不會殘留髒污及黏膩感讓殘妝.塵垢.多餘老廢角質乾淨消失.最重要不會乾燥且有水嫩感, 使用後感覺很清爽,因它的保濕力很夠肌膚不會乾澀緊繃,肌膚很水嫩及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滑順柔嫩呢! 洗臉沖洗容易也很乾淨,洗完後肌膚變的較保濕及滑順呢^^ 真是不錯的卸妝商品,超喜歡的^^   產品包裝,為軟罐包裝方便擠壓 軟罐包裝方便擠壓 質地透明透明濃稠狀,觸摸不油膩很清爽舒服 髒污.殘妝 經按摩潔顏露與髒污.殘妝很快融合,淨膚效果很強,很好推展也很均勻, 可以很深層立即溶解殘妝 最後再用清水或溫水沖淨。 使用後感覺很清爽,因它的保濕力很夠肌膚不會乾澀緊繃, 肌膚很水嫩及有光澤,摸起來也很滑順柔嫩呢!
2016-06-23
因為本身每天都有化妝習慣的關係, 每天卸妝當然也是必要的課題, 我對卸妝產品的要求很簡單, 除了要卸得乾淨之外,也要能迅速卸除彩妝, 也就是讓肌膚回到清爽潔淨狀態的同時, 又能有效縮短卸妝的時間, 如此才是最適合我的卸妝產品~ 本次試用的產品為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晶透潔顏露升級版, 以紅白雙色做為產品的主要色調,看起來簡潔優雅。   以手背做示範,先上一層色調偏白的CC霜, 再使用些許潔顏露稍加按摩,很快地就將CC霜卸除了。   接下來由上至下, 分別畫上比較頑強的眼線液、眼線膠及眉筆, 同樣以潔顏露清潔,眉筆的線條很快就去除了, 倒是眼線液及眼線膠還是有一些殘留, 需要再次使用潔顏露,才能完全卸除乾淨。   最後則是睫毛膏以及口紅, 原本以為睫毛膏跟眼線液一樣會比較難以卸除, 出乎意料的很快地就卸掉了, 手背上只剩睫毛膏的少量纖維~ 這瓶潔顏露的軟管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 每次使用時只需擠出直徑約1.5公分的量即可, 在份量上來說算是不太多的, 剛開始使用時還有點懷疑這樣的份量真的足夠嗎? 不過使用過後這點疑慮就沒有了, 因為質地輕盈滑潤的緣故,很容易就推展開來了, 再輕柔地畫圓按摩,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使用方法很簡便,而且也不必花太多時間,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使用過後,肌膚的觸感變得很乾爽, 感覺臉上所有彩妝及污垢都被帶走了, 沒有令人討厭的黏膩感,同時還伴有雅緻的淡淡香氣, 在炎夏使用它,更能體會到肌膚的清新舒暢, 這樣的成果讓人感到非常滿意, 綜合它的各項表現,個人認為這是一瓶很優質的卸妝產品噢~
2016-06-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