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3D棕影立體眼彩筆

眼影0.45g 眼線筆0.08g / NT$420
.....
KATE凱婷3D棕影立體眼彩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彩筆,同時擁有眼影及眼線功能, 只要3個步驟就能輕鬆塑造深邃大眼! 這支眼彩筆有3個功能,分別是: 打亮及畫臥蠶用的淺米色珠光眼影, 創造眼部陰影用的棕色珠光眼影, 以及描繪線條的深咖色眼線筆。 先轉開筆身寫1的部分,以淺米色的眼影先打亮眼皮, 然後再於臥蠶部位描繪,KATE家的眼影從來沒讓我失望, 發色容易而且飽和度高,沾取一次就能完美顯色, 臥蠶的部位一畫好,整個下眼部都亮了起來~ 再來轉開筆身寫2的部份,以打陰影用的眼影B疊擦在眼窩以及 下眼尾1/3的地方。製造出眼部的深邃感。 眼影B的顯色度稍稍差了一些,必需重覆沾取兩次疊擦, 顏色會比較明顯。 最後向上打開筆身寫3的的筆蓋,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線筆來描繪眼線, 這款眼線筆的設計是圓柱狀的,畫起來的滑順度還算可以, 但是還是多少會有拉扯眼皮的感覺,好在它的發色度很好, 來回描繪兩次就很顯色了,畫好的眼線顏色也不會過於突兀。 完妝後眼周變得很有神,即使是內雙眼皮也能有立體感大眼, 而且非常的方便,出門的化妝包裡只需要放這麼一支, 就不需要帶眼影盤囉~ 只要3個步驟,不到5分鐘就能輕鬆完成立體大眼! 持妝度蠻不錯的,即使流汗或出油也不會大脫妝, 油眼皮的女孩們可以放心使用喔! 卸妝也非常的好卸,用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輕拭即可卸除, 整體來說是一款C/P高的眼彩筆!
2016-06-02
  一直以來都是Kate眼影的愛用者 沒想到這次出了新的形式的眼影 不是傳統的眼影粉彩盤 而是輕巧的眼彩筆 細細一隻藏了三個開關 就把眼影+眼線全都包了!   筆身上很貼心的標明了1、2、3的順序 就算是剛學化妝的人 照著順序使用也不大會出錯   簡單說 1跟2是眼影的部分 從筆蓋拔出來就直接是一隻沾好眼影粉的海棉筆刷 可以拿了就直接往眼皮上抹 顏色沒有很複雜 1跟2一深一淺 一個化大範圍打亮、一個化眼褶加重深邃感 眼影的部分就完工了   再來3是我很害怕的眼線筆芯 因為我一直是油性膚質 然後又加上本身條件很內雙 是內雙到乍看之下很像單眼皮的那種 總之就是很容易吃眼線 所以我向來都用眼線液比較多 一來方便一口氣化很粗、二來不怕出油讓眼線花掉 第三就是因為眼線用量大,用眼線筆太消耗然後又容易化斷掉很討厭!   不過我先化在手上的感覺還不賴耶~ 隨便一化就超顯色 然後手背拿去沖水也不掉色 感覺很威啊~ 防水測試一不做 二不休 乾脆順手搓一搓 結果眼影淡掉了、眼線不動如山 真是讓我暗自竊喜了一番!   接下來就是實際化在臉上了 照片是直接在窗前拍 完全沒經過修圖軟體調色 就能看出眼影的顯色程度了 不是很誇張的光澤感 蠻有氣質的 是很實用的顏色   然後是眼線 媽呀~竟然不用化得要死、也不用化到筆芯斷掉 就能描出清晰的線條 真是有夠難得 之前只要一用到眼線筆幾乎都必斷無疑 重點是斷了還化不清楚 然後化完一眨眼就糊掉 常常被眼線筆氣得半死說~     更感動的是撐完一整天回家後 眼睛的妝包括眼線都還好好的 示範的照片是晚上卸妝前靠在檯燈前拍的 (也是原圖直出,沒調色) 可以看出眼線都沒被眼皮出的油融掉 眼影的光澤度還在 最近天氣都很炎熱 還能表現這麼好真是太驚人啦!!!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眼線筆對我來說還是消耗太快 一下子就會化短一大截 而且妝感太柔和 化完看起來太韓系我有點不習慣 不然它持妝又好卸 還一隻三合一 出門旅遊不用另帶刷具 輕巧不佔空間 實在是太方便! 總之 綜合看來 我還是很推薦這款 感覺太夢幻了        
2016-06-01
這款很這款眼影非常特別的在於設計,它是以眼影筆為概念的產品,以往我最困擾的問題,就是我的眼影盒放在包包裡,想要隨身攜帶卻很容易因為搖晃而導致眼影盤整個碎裂,顏色都混在一起。因此變成我要外出時,眼影都一定要在家畫好了,因為怕眼影盤被我帶出門,可能又會碎開混在一起。 這款眼影筆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它是可以隨身攜帶的,而且它很特別的是採用三合一的方式,裡面包含兩款的不同色彩的眼影外,還包含有眼線筆。而且它的顏色很自然、不會很突兀。 這是我素顏時候的眼睛,因為剛睡醒,所以有一點腫腫的。 首先,我先使用最外側這個部分的眼影,它顏色比較淡,有一點點米色的感覺,然後帶有珠光的亮澤度,先把我的眼周給打亮,範圍包含整個眼窩。 之後,再用第二節部分,顏色稍微有一點介於褐色跟咖啡色之間,去勾勒出我的眼折的部分,讓眼皮有自然的陰影。 最後在使用眼線筆,將眼線眼睛的外圍描繪更明顯、更清楚,眼睛也變得更深邃更立體了。 第一階段淡色的眼影也可以用來打亮臥蠶的地方,看起來效果也非常好呢! 很容易就可以畫成,而且眼影的顏色很自然,對於眼睛也有放大的效果,而且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困難,非常簡單也很實用,感覺眼神更有精神了,這個產品真的讓我蠻喜歡,隨身攜帶也很方便,我會願意把它介紹給朋友,自己也會持續的使用,我也希望它能出更多的款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2016-06-01
2016-06-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