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小禮服

9g / NT$580
.....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小禮服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哇!!哇!!哇!第一次可以試用到這麼多彩多色多變化的眼影,幾乎全部的色彩天王都到手了,用完我不想成為頂尖的彩妝師都不行了(哈!哈!灑花!!)全世界最大的彩妝品牌《媚比林》,常常都會有一些很特別的靈感與創意,透過簡單多色層次的眼妝就能讓每個女孩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自信!!整個人充滿魅力!!就是一個形容詞......美啊!!!!! 金色的外盒真的好美!!好美!!好有質感喔~~真的是百看不厭喲~~雖然這款眼彩盤可以同時結合3種質地眼彩,甜美裸粉、乾燥玫瑰、大膽煙燻妝容一盤就能完成,但我還是最喜歡大地色系的,畫起來最美了!!雖然顏色淡淡的但很飽和,細緻的亮片,絲柔般的珠光,曖曖內含著閃光~有種低調奢華感~畫了眼影之後感覺就是跟沒畫時差很多,而且有修飾眼周暗沉的效果喔!!!整個眼睛變的好有神喔!!!感覺眼睛會發亮一樣耶~~ 而且這顏色怎麼畫都不會失手,重點是服貼度非常好,長時間下來真的不會暈開也真的不飛粉,妝感很持久,不會像一般的眼影,畫完之後整個臉看起來髒兮兮的,它依然乾淨不暈染,從任何角度看這款眼影的顏色都超美的!!!顯色度來說算是上等,顏色很顯色,質地真的很細緻,這款眼影不管春夏天畫還是秋冬天畫天天都非常適合,更推薦給上班OL使用~是一盤不易失敗,萬用的眼影盤喔,真是百看不厭呀!!我好愛這盤眼影喔!!可以給很多很多顆星嗎?哈!哈! *雙色眼影的畫法 *三色眼影的畫法 *多色眼影的畫法 *沒想到我的大腿還蠻好用的嘛!! 
2016-05-13
這次試用的是<<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nude2小禮服>>   收到這個眼彩盤時,整個很驚豔,是粉色系的喔,整個很粉嫩嫩的感覺 總共有12色,而這12色可以變化出很多色彩的風格 真的是一盒很實用的眼彩盤 剛學會眼妝的人,真的可以入手一盤來作變化 而且他還有教學,即使手殘的,不會變化的,也可以照著他的建議畫眼妝喔 他有些顏色是帶有點亮亮的珠光效果,可以讓眼妝有提亮的效果 顯色度也很好,顏色很飽和,擦完眼妝再上睫毛膏,整個完妝後,眼妝依舊亮眼 因為我曾經試過其他家的眼彩,眼妝整個超不明顯的… 再來就是卸除的強度了 單用衛生紙擦拭時,有點被擦起來 但用清水沖,眼妝是不會糊掉的 用清水沖+衛生紙擦拭,就可以擦的起來了 所以在卸妝上,是沒問題的 而在防水度上,也是沒問題的,只要不要用力擦,都不會掉妝的 而且,在下午時,眼妝都還依舊在喔,不會變熊貓眼,更不的暈掉,真的很棒 因為中午有午休,最怕就是眼妝會暈掉,試了這合眼妝,完全不暈,超開心的!! 持久度真的很高,cp值很高,非常值得購買喔 而且一次12色,真的太超值了啦!! 上傳了好幾次一直無法上傳 只好把照片放在一起對比囉 ((煙薰妝,很顯色,還有二眼的對比喔)) ((淡色系的妝,還有二眼對比圖喔)) ((卸妝的照片))  
2016-05-13
ㄩMaybes line 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這次出的新色 (nude 2 小禮服) 真的是美逆天ㄚ~~ 有三種不同質地的眼彩顏色 👏霧面質地 👏細緻亮片 👏絲柔珠光 共12款的 👍🏽大地色系 (可當眉粉) (可打鼻影)  (當眼線色) 👍🏽裸色系 👍🏽粉紅色系   (打亮)(臥饞打亮)(腮紅) 這麽多功效~此盤必收的ㄚ~~ 試在手上,顏色飽合度非常好~ 顯色度佳!很容易上色! 雙色眼影 使用3號上在整個眼窩及塗滿下眼瞼 使用4號上在眼摺處 優點: 3號打在下眼瞼臥蠶處非常的美, 這個妝帶點杏桃橘,能讓膚色更顯白   三色眼影 使用9號色上在整個眼窩 使用10號輕輕的上在眼摺處 使用3號畫在眼尾當眼線使用 (我會先塗滿內眼線) 優點: 這個妝感是基本色好搭的灰咖啡色 喜歡它帶有點精緻的亮片 以往我在擦灰黑色眼影,皮膚都會顯暗,但這個顏色不會 我擦起來眼睛反而有明亮感,質感及顏色很特別   四色眼影 使用1號上在整個眼窩處 使用2號上在眼摺處 使用3號疊擦在眼尾眼窩處並暈染ㄧ下 使用4號畫眼尾當眼線使用 要畫滿內眼線喔 優點: 這個妝帶點紫色,艷麗的妝容、 四個顏色疊擦呈現出眼有立體感的眼神、很感性適合夜晚的顏色     在這盤的 2、4、5、6格 是現在最流行必敗的 ((乾燥玫瑰色眼影)) 因為它是接近正紅的粉桃色! 所以上起來會讓氣色變好! 而且很有春天來了的妝彩感 只要將這四格混搭 看妳自己怎麼搭就怎麼搭 就是今年最流行的乾燥玫瑰妝 我自己是喜歡這麽搭的 先將2打底 再將4畫眼摺 6畫眼尾當眼線 2畫臥蠶處增加楚楚可憐感 我是將6當腮紅畫臉頰 粉粉的很好看! 整個妝容就是粉紅感 太喜歡乾燥玫瑰色了耶~~   我的眉毛是也是用10號眼影粉上的   平常習慣用灰色眉粉 這個顏色根本屬於我的眉色ㄚ~ 把10號眼影畫上眉毛後 再用自己的眉刷刷一下 自然的眉型就畫好了~ 鼻影也是用10號上的 有時早上起床眼比較抛的時候, 我會用10號色淡淡的刷在眼摺處, 再用刷子稍暈染開,1號白色打亮上眼皮 白色再上鼻樑上,整個妝感乾淨自然深邃 這組眼影盤很實用又不失手 很好駕馭 盒子背面附的教學簡單易懂 基本上它搭配好好的 因為是全世界最大的彩妝品牌 媚比琳專門為亞洲女性膚色量身打造專業調配的色彩 怎麼搭、怎麼畫、都好看! 很開心能試用這盤Maybes line 媚比琳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玩顏色, 日日不同妝感豪不厭倦 CP質也太高~ 而且它持久度很好 出門ㄧ整天眼影顏色還保留的很完整 只能說擁有它真是太值得了!                
2016-05-13
這次收到的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小禮服, 光看說明覺得很複雜,不過又覺得很厲害,可以兩色擦,也可以三色擦,也可以四色擦。 總共有12格,如果沒有說明書我可能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因為之前我從沒有買過這麼多格顏色的。) 但用了一次之後,覺得,尬的!也太方便好用了吧! 我首次就直接挑戰四色的,先上一層淺色在整個眼窩,其實光擦這層就很有精神。 然後再擦2號3號,這時已經有層次出現。最後4號在眼摺處,好簡單是吧! 睜開眼睛拍一張,精神奕奕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覺得4號要擦厚一些,不然雙眼皮會吃掉眼影顏色啊!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小禮服,不僅粉質細緻服貼, 而且顏色很飽和,更重要的,也是我最推薦的優點,就是非常持久! 我從早上出門前擦,到晚上聚餐時眼影顏色都還在,很能撐耶!(好開心這樣。) 而且擦了眼影後,整個人氣色很好,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如果真的硬要說他的缺點,應該就是沒有附上鏡子,個人覺得有鏡子會更方便使用啦!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 2小禮服, 用了之後從此愛上,因為她變化很多,可以嬌柔,可以清新,可以成熟,可以冷艷。 而且每天都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真的好讚啊!拿在手上大小也剛剛好喔!  
2016-05-14
2016-05-15
這次試用12色眼彩盤,盒背有標示Nude 12小禮服 正好都是大地色系和裸粉色系。   (一看到眼盤就超開心的狀態) 這一盤很適合上班族使用,不會太華麗,低調中又帶有美感。 附贈的眼影刷是雙頭的,一邊是刷毛,一邊是海棉 以開架產品來說,附贈的眼影筆質感很好! 值得加分~ 先用海棉眼影筆試刷了12色在手臂上,除了8號和10號較沒有金屬光之外,其他都是帶有光澤感的亮片色。 1:米金色,適合用來打底,有淡淡的金屬光澤,但實際上並不顯色 2:淡粉色,有淡淡的金屬光澤較不顯色,適合用亮 3:淡金卡其棕色,有淡淡的金屬光澤較不顯色 4:深金紅棕色,很美的玫瑰色調  5:淡粉色,比2號粉色再淡一些,適合打亮 6:粉紫色,略帶冷色調的紫色系 7:淡金色:適合打亮,不顯色 8:卡其棕色:很自然的大地色,較沒有光澤感 9:粉色:正常的粉色,很顯色 10:深卡其灰色:沒有金屬光澤 11:深紫色:有金屬光澤,很顯色 12:深灰黑色:淡淡金屬光澤,很顯色 本人化妝的習慣是用三色眼影來化妝 淡淡的顯色,讓眼妝感覺有提亮和精神一些。 先用刷毛的眼影沾取1號色,大範圍的打亮眉骨的地方。 順帶一提,刷毛眼影筆很沾粉,感覺質感不錯。 但因為此色調是較淡的粉色,又較不顯色~所以我沾了兩次來打亮眉骨的部份。 接著再使用海棉眼影筆,沾取2號色-深金紅棕色,慢慢的疊在眼皮上。 顯色的效果還不錯,沾一次慢慢推開就很顯色了。 再用海棉眼影筆沾取3號色-粉紫色,加強了一下眼尾的輪廓。 在辦公室裡拍照,真的是很低調的眼妝,但又顯得眼睛有很神。 沒化眼妝之前,眼皮是比較偏黃又黯沉的 化上眼妝後,眼皮上有了淡淡的裸粉色,又不是很高調的感覺。 這三個眼色搭配起來滿美的,很小清新的感覺。 試用了第二種的三色眼影搭配 分別是用1號色-淡金色打亮眉骨、2號色-卡其棕色塗在眼皮上 3號色-粉色疊在眼尾的部份加強 再用米金色打亮眼頭 頂著這個妝外出待了6小時後回來,拍照看效果還是很不錯 由於是乾性肌的關係,眼皮也不太會出油,所以眼妝沒什麼掉色。 至於飛粉的問題,任何眼影應該都有這種問題, 所以我習慣性的用眼影筆沾取眼影後,會甩個兩下或吹一下, 讓餘粉不會沾取到其他臉妝。 不然帶硬式隱形眼鏡一但有飛粉掉進眼睛裡,今天的眼妝就算毀了… 最後結論,開架式的這套眼彩盤根本佛心來著,一次出12色,可以有超多種的搭配。 光是彩盤背面的教學就有13種的搭配,CP值超高的 重點是沒有地雷色...XD  而且又很好卸除 很適合當作新手第一次入手的眼影盒,這一盒就算手殘也可以化得很自然!    
2016-05-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