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

100ml / NT$890
IVY MAISONMust Up美胸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寄送時外面還有一個紙盒,裡面的味道很香,很好聞,每一次打開都覺的很舒服,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外盒是粉紅色的包裝,看起來很漂亮,裡面的瓶子是白色的也帶一點粉紅色。 瓶子是軟管的設計,輕輕擠壓就會出來了,質地是乳液狀的比較水,這款是升級版,主打輕質乳霜,擦起來真的不會有厚重感,或者是擦完乳液有時會有的黏膩感,是很清爽的,很好推,吸收還好不會很快,所以可以按摩一下,塗在身上就變成水水的樣子,顏色是淡粉色的,味道有點乳油木果的味道,跟寄來的紙盒味道是不同的。 天然的溫感,擦了之後皮膚溫度會上升0.5~1度,促進血液流通,而且使用之後胸部真的變的比較緊實,比較尖挺,擦了這個能夠增加胸部的膠原蛋白的保水度跟穩定性,使胸部比較挺。 再搭配這個按摩手法真的是讓我的胸部比較不會下垂,以前我總是拿身體乳液來擦胸部,現在我才知道其實胸部也跟臉一樣,不好好保養的話,臉會有鄒紋,而胸部會慢慢受地心引力的引影而下垂,之前還沒有生小孩時,胸型算很不錯,也變挺的,但自從生小孩餵母奶後,我的胸部就變的鬆鬆,擦了這個美胸霜後,變的比較緊實比較挺,真的很開心,我會一直用下去,效果真的很讚,希望可以變回以前一樣,它們家還有別的產品,我也想買來用,真的超好用的。
2016-06-08
年過30尤其是生完小孩後開始感覺胸部的飽滿和堅挺度幾乎是和年齡增加成反比,所以平時胸部的保養也跟臉部的保養一樣重要。 這瓶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的最大特色是它的成分,除了平常常聽到的白高顆、青木瓜和山藥等,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叫做非洲葵橘果萃取,是一種能夠增加肌膚的保水度、緊緻和彈性的成分。另外,很重要的是它也不採用禁用的雌激素成分,所以用起來也是可以很放心的。   瓶身剛好是手掌可以握取的大小,軟質的塑膠瓶身也很好擠,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質地是粉膚色霜狀,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草牛奶味,我會希望它的味道可以淡一些,不然像現在是夏天容易流汗,夾雜汗味後反而讓原來的香氣走味了,如果能夠換成比較清新的植物香氛就更好了。   延展性和推勻度很好,乳霜狀的質地在抹開的瞬間化成像透明水感的乳液,擦完後很清爽還帶有保濕和不黏膩的滋潤度,吸收也很快。   剛擦在胸部時,肌膚先有補水和滋潤的清涼感,然後開始慢慢感覺溫熱,而且溫熱感可以維持很長的好幾分鐘,不會在吸收後溫熱感就沒有了。 很奇妙的是雖然皮膚明顯感覺溫熱,可是皮膚表面的顏色完全沒有變化也沒有因熱而發紅,所以擦完後就算穿著低胸的衣服出門也不用擔心。   它的質地好推、好吸收又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所以使用後就很喜歡用,維持晚上洗完澡和白天出門前換衣服前擦。 包裝盒內有一張建議的按摩使用方法,我的使用方法是胸部先整個塗抹一遍,再用手掌由胸部內側下緣劃圈按摩數次,再用手掌由胸部下緣往上撥一整圈,前後就只需要3至4分鐘(因人而異)。   第一次擦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就有感,擦完後立即就有增加緊實度的感受,試擦在手背上,有擦的左手和沒有擦的右手,用手指捏起手背肉時,就能感覺它對皮膚增加的緊實度。   使用約近四周,感覺胸部變得更緊實有彈性,不知不覺也覺得變得更有自信,以前的堅挺得”造假”穿超緊的內衣撐起來,感覺真是不舒服也讓身體受罪。 持續使用IVY Maison Must UP美胸霜,現在就算是穿緊身衣,也可以穿著舒服合身的內衣就能有自然的up曲線。    
2016-06-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