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eEn琍艷 韓方御黑染髮霜—自然棕色

第一劑20g*3包+第二劑20g*3包 / NT$249
.....
ReEn琍艷韓方御黑染髮霜—自然棕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商品[ReEn琍艷 韓方御黑染髮霜-自然棕色] 韓國原裝進口,與大品牌LG所研究生產 強調含有珍貴韓本物配方,溫和且不傷髮質 並可以在15分鐘快速的染過灰白髮 內附的韓文說明書,雖然看不懂韓文,不過詳細的圖解讓人很容易理解使用方法 染髮霜有兩劑,分別各有20g三小包 可以依髮量與頭髮長度決定用量,也方便日後補染的需求,不會造成浪費 另外有單獨的一小包,是染髮後使用的護色護髮素 其他還有披肩.手套.染髮刷 白色包裝盒則就是調合一.二劑的攪拌盒 自己只要再準備一條毛巾,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雖然身為短髮族,不過由於白髮太多且尚不知使用效果 所以一次把三小包全部加進去了 染髮霜有濃濃的人篸味,不同於一般染髮劑的阿摩尼亞味刺鼻又熏眼 使得整個染髮過程都可以很輕鬆愉悅 我由白髮較明顯的髮根部位開始上色 慢慢整頭刷上再梳勻,並用雙手輕揉,讓頭髮更容易吃進染髮劑 這款染髮劑的濃稠度適中,可以很容易附著在頭髮上,而且完全不滴落 在我偏敏感性的頭皮上,也沒有任何刺激感 等後15分鐘後,先用水沖淨染髮霜再洗頭 之後抹上護色護髮素,停留約三分鐘後沖掉 馬上迫不及待的把頭髮吹乾 成功的染過全部白髮! 頭髮的光澤度增加,髮量看起來也變多了 顏色自然不死板,自然亮澤的深棕色,感覺髮質變得很健康 短短15分鐘就讓白髮起死回生 染後三天都還能隱約聞到髮上的人篸香味,比起很傷髮質的染髮劑 感覺更像是用了護髮產品般 試用至今快一個月了,都沒有褪色或掉色的情形 髮色依然維持得很好 這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操作最好用的染髮霜了~滿分!      
2016-05-29
            外國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嗎? 收到時心裡想的 台灣的染髮劑也不算少了 自己本身有白髮之前是用化學染劑 後來因為越長越多 所以設計師介紹用植物染`指甲花 因為有認識所以就直接買產品回家自己染就不用每個月上美容院(真的很燒錢) 打開產品內容物和一般市售的差不多 但染劑就方便很多 因為目前是短髮 所以這次使用時只用的一劑和二劑各一包 擠出來時一般會聞到阿摩尼亞的臭味 但這款不會 擠出來還有點人蔘味呢!! 小朋友看到還跑來聞說好香喔~~ 很輕髮也很方便 就二劑擠出來混在一起 就用附贈的刷子沾染劑直接刷在髮根 髮尾的部份用附贈的另一邊像梳頭髮一樣梳順 整體用好後就將頭髮包起來 等待 因為自己的頭髮不太好上色 所以停留了約一個小時 先用清水沖洗頭髮 大約沖了五分鐘後先用潤髮乳先洗一下頭髮 在用洗髮精在洗乾淨 最後使用附贈的潤澤護色素修護頭髮 這個產品真的可以用水沖的很乾淨 一般染後毛巾都會有染色的顏料 這款沒有 而且染後自己聞起來很香 都是人蔘味 整頭染出來顏色很上色 而且不會掉色 染了約一個星期也沒有掉色或是染到毛巾上 而且每回洗好後頭髮都還有淡淡的人蔘味 包裝設計很方便 因為如果只是要補染 真的20克+20克就夠了 其它的還可以下回使用 染出來髮質超好的 同事看到都在問是什麼牌子 而且染出來髮色很好看 很襯膚色 重點不會臭臭的 整體來說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自己會買來使用當然也很推朋友使用 至少同事們超關切的 下次會想要試看看其它顏色 而且頭皮也沒有紅蹱或是不舒服        
2016-05-27
此次試用產品:ReEn琍艷韓方御黑染髮霜—自然棕色 此包裝為第一劑及第二劑各三小包裝,此一小包裝對補染髮根(女性肩下長頭髮)而言或是對於男性短頭髮而言一包是足夠的,若是長頭髮需全部染者,應該就須要三包一次用了,我這次只是用補染髮根方式來補染後腦的白頭髮, 首先將第一劑(淡黃色)及第二劑(白色)倒在塑膠盒裡,用染髮梳攪拌均勻後, 混合後的染劑置於空氣中愈久染劑顏色就會變得愈深愈灰黑,所以動作要快一點趕快完成染髮動作。不得不推薦它的染髮梳好上手,先用刷子那頭將染劑刷上頭髮後再用梳子這頭將染劑梳開,在交叉使用的時侯非常方便不會卡卡的,很好用。v 將染劑擠出到在盒子裡的第一個味道聞到的是中藥漢方的味道 並不是刺鼻的阿摩尼亞的味道,還蠻令人驚訝的,就算在等待上色的十五分鐘內,也不會有刺鼻的味道產生。 依產品指示上色完十五分鐘後就可沖洗,大大縮短了等待時間,不免令人懷疑顏色真的上的上去嗎? 沖洗的過程染劑不會很難沖,先將清水將染劑都沖掉後再用洗髮精再洗一次即可。 染頭髮前 吹乾頭後發現白頭髮真的有染過去了呢,而且顏色比想像中深,雖然產品標示為自然棕色,但我發現卻是比較接近黑色,染後髮絲不會乾澀加上使用他的護色素修護髮絲,使髮絲柔順。 此產品使用上方便快速,而且又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增減染劑,真是的很不錯的產品呢!
2016-05-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