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142ml / NT$299
.....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商品:露得清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142ml 外觀為藍紫色按壓瓶裝,整體看起來就是很露得清的風格。 這款潔顏油同時含有「卸妝」與「洗臉」的作用,只要一瓶就可以取代兩種不同的臉部清潔產品,使用起來很方便。 打開瓶蓋,按壓兩下至三下的容量就足夠每次卸妝使用,我通常都只按壓兩下,份量就很夠了,它的壓頭不是很凸出的那種,所以最好是一手拿著瓶身按壓潔顏油於另一手的手心,這樣比較不會外露。 它雖然取名為潔顏油,但其實它的質地不像油,比較像是介於卸妝凝膠與凝露之間的質地,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下圖為按壓兩下的份量,倒在手心會流動,聞起來有很香的香味,應該就是迷迭香精萃,不過我覺得聞起來也很像果香,像哈蜜瓜的香甜味,我很喜歡這香味,聞起來心情會變好。 使用時,我一樣會保持臉部及手部乾燥,然後取適量在臉上畫圓按摩,平常無論是只有擦隔離霜或有上妝,我都按壓兩次的份量,在臉上畫圓按摩時即使沒有閉著眼睛也不會刺激;剛剛有說過它的質地一點都不油,但是一樣很好推勻,不會因為質地偏凝膠(凝露)狀而影響它的推勻度(延展度),適度按摩溶解彩粧後,加一點水在手心(不用太多,只要一點就可以),然後在臉上再次畫圓按摩就會產生泡沫(如下圖),感覺就很像在用洗臉慕絲,泡沫豐富!真的蠻神奇的,一瓶洗卸潔顏油可以同時有兩種不同質地。 轉換為泡沫質地後輕輕的再次於臉上畫圓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洗淨,洗起來一樣不會刺激眼睛,洗淨後皮膚摸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會油滑像沒洗乾淨,完全是我愛的那種洗淨舒爽觸感!它洗完比較偏「保濕」,不會讓我覺得臉洗完好乾,但是我會建議多沖洗幾下以確保都將臉上的潔顏油沖洗乾淨了。 市面上不少洗卸合一的潔顏產品,但我都不是很信任,因為總覺得一瓶就可以搞定卸妝跟洗臉不能讓我100%放心,而露得清這款潔顏油卻大大的顛覆我對洗卸合一的舊觀念,試用後非常喜歡它的質地、味道、卸妝力、洗淨力、洗後觸感!我對於它的卸妝力當然也是很放心的,因為使用一週多之後,我都沒有長痘痘、粉刺,也沒有過敏,而且它的質地不用像卸妝油那樣擔心乳化是否完全的問題,其餘就像我之前說的,幾乎是無可挑剔的喜歡這瓶!
2016-05-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