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VEREA 銀杏水亮精華凍

120ml / NT$1200
.....
LOVEREA銀杏水亮精華凍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質地看起來很細緻富含水分,不厚重不油膩,很清爽 味道很棒,帶著類似薰衣草精油的香氛,高雅清新,讓人很想多聞一下 光是質地和氣味就以加分許多 第一晚取試量,當作一般菁華凍使用,擦上去涼涼的,很好推昀不沾手 讓人驚訝的是,吸收力超強、超快,瞬間就吸收進去 更讓人驚艷的是,肌膚變的像是冷氣房下涼涼的絲綢 變得超細緻超滑嫩,讓人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摸起來冰冰涼涼,不緊繃飽滿著水分,沒有任何油膩感,觸感非常好 第二晚當作晚安凍膜使用,塗上比前一晚稍多的量 並不影響吸收力,根本不用擔心睡覺時翻身會沾到枕頭套或棉被 肌膚也是如前一晚一樣的細緻、舒服 摸著嫩嫩的臉、聞著舒服的味道,心情真的很愉悅 除了當精華乳、晚安凍膜,我還拿來當作妝前的敷容膜 做了一個實驗,沒想到竟然發生令人驚艷的效果 本身有些許法令紋,在妝前一小時全臉敷上一層凍膜 特別加強左邊的法令紋,塗上厚層,厚到在上妝前還是濕濕潤潤 拍昀、上妝,第一眼就覺得臉變得有點不協調 8個小時回到家後拍了側面照才發現,右邊的法令紋依舊 而左邊的幾乎快看不見了 放大後還是看得出來,但和右邊的真的差距太多,效果真的很明顯   而且我還發現這菁華凍在使用後去洗手,並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菁華凍在接觸肌膚的瞬間,不只是臉,還有手,都快速的吸收進去不殘留 這是一般乳液、菁華液、凍膜根本無法達到的境界 若真的要說個缺點,那就是不能按摩太久,會產生削削 但只要一般正常使用就不會有這問題 從沒遇過這麼適合油性肌的商品,這款菁華凍我絕對會再次入手
2016-05-25
 用過很多種晚安凍膜,很多都講求塗上厚厚一層不用水洗掉,隔天早上洗完臉後,會覺得臉部肌膚就像敷了一整晚面膜一樣。   確實,有很多晚安凍膜都是這麼強調的,但真的有幾個品牌是真的這麼有效的呢!!只有自己親身試過才是最準確的。   這次試用的是” LOVEREA 銀杏水亮精華凍”,是由紫草、銀杏、人蔘萃取、金盞花、牡丹萃取等等所製成,難怪打開盒子就聞到一股香香又熟悉的味道,原來它就是紫草所散發出的香味,因為對紫草比較熟悉,所以對它的味道也就比較敏感,其他的成份就相當陌生了。   知道紫草是什麼嗎?沒關係紫草膏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沒錯!!就是那個紫草啦!連味道也是一樣的,想不到紫草有這麼多的功能。   說真的看到那淡紫色的精華凍,有那一剎那間還以是芋頭果凍呢!   因為它太彈了,挖了一匙直接往瞼上塗,想不到沒幾秒就完全被臉吸收。   更不用擔心塗太厚睡著會弄髒枕頭,放心,在妳還沒睡著時精華凍就被臉吸收不剩了。   它的質地很細,一旦被臉吸收進去,你自己可以用手輕摸自己的臉,臉是滑嫰有彈性的,效果是馬上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完全沒有像其他品牌晚安面膜,講求可以厚塗但根本就無法吸收,躺下去睡覺,根本臉都還沒吸收就全被枕頭吃光光。   隔天起床洗完臉,臉跟小Baby的皮膚一樣,整個就是又細又嫰又白!別說我太誇大,你們自己可以親自買來試試看,就知道我形容的是不是真的。   這是我用過那麼多晚安面膜,第一次用到吸收速度這麼神速,而且效果還是立即不用等到隔天。   雖然它的價有那麼一點小貴,但那麼大一瓶,效果又那麼快速,我覺得只要皮膚能變好,這些都不是阻檔自己購買的理由啦。 我講再多還是要你們親自用過才會知道它的好用。
2016-05-25
外盒設計: 以白色紙盒 加上簡單趣味可愛塗鴉的包裝 使人看了 蠻舒服並且有清爽感! 如此外觀包裝 與印象中保養品常見的包裝設計型式 有些不同! 打開紙盒 紙盒內部 還有一層紙板而成的內盒. 我想應該是要加強紙盒的堅硬度! 旋轉開 上蓋之後, 有一個塑膠片做阻隔, 為的是~防止裡面的產品 沾附在蓋子內上!                               聞起來有一股攸然的草本香氛味.使人有一種紓壓放鬆的感覺! 產品說明上 有提及 含有30種珍貴植物活性成份,專利亮白萃取 可以舒緩肌膚、滋養潤澤,平衡皮脂分泌使肌膚緊緻、散發光采及彈性; 還可以促進保養品吸收,達到有效的調理 有塗抹上試用產品的手背部位! 產品的質地為~淡淡粉色 有點稠的凍狀且蠻細緻! 延展性與吸收度挺不賴的! 稍微推均勻之後; 蠻快的就被吸收入肌膚之中 以臉部右半邊 試用. 1.未擦上產品時. 2.是取少許的份量均勻點在臉上. 3.是將產品均勻推開的樣子. 心得: 長時間處在天氣炎熱與冷氣房的環境之下, 臉部的肌膚就容易出現乾燥與缺水的狀態. 所以 美白防曬之外, 肌膚的保濕是首要的! LOVEREA銀杏水亮精華凍(紫草 系列)產品說明上 有提及 含有30種珍貴植物活性成份,專利亮白萃取 可以舒緩肌膚、滋養潤澤,平衡皮脂分泌使肌膚緊緻、散發光采及彈性; 還可以促進保養品吸收,達到有效的   它的質地是~凍狀.而聞起來有一股攸然的草本香氛味.使人有一種紓壓放鬆的感覺! 擦上時 延展性與被吸收度算是不錯!而且挺清爽不會油膩                                                          我是每天的早與晚,在基礎保養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與頸部的肌膚。 然後順著紋理微微的稍加按摩一下.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很細緻且有水嫩滑溜的感覺!     白天,在上妝前使用這產品, 使用之後 使得肌膚像是乾田有喝了水,有保濕感; 完妝後,能使臉上的妝感服貼..   而若在晚上睡前使用, 作為晚安凍膜的話, 隔天起床, 臉部肌膚不因為整晚的冷氣而受影響造成缺水乾燥。   假如 若是在外面受到烈陽而有點曬傷的話 也可以拿這產品 取適量敷在曬傷部位 作為舒緩保濕的調理作用.   在試用的這段期間, 臉部的肌膚有比較不容易乾燥. 小小建議~ 因為以手指 去挖產品 或多或少會影響產品的本質. 若能付一個小勺子或挖棒 會比較不會影響產品起質變!  
2016-05-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