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YURA 不調姬敏弱全護防曬乳SPF50+PA+++

35mL / NT$900
.....
AYURA不調姬敏弱全護防曬乳SPF50+PA+++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炎熱夏天到了,防曬工作更加需要做好完整的措施。正好因為我本身是相當敏感的弱敏肌,所以不純萃只想擦個基本防曬,不能擦太多化妝的東西,在這種大熱天很容易感到悶熱… 之前都是擦上DD霜,一早皮膚看起來是很亮,但因為需要定妝後續都在擦上粉餅,相對的覺得妝感微重以外,還會覺得臉上就是有層厚厚不清透的東西蓋住不是很清爽~ 正好能試用此款適合敏肌膚以及兼具粧感的粉底型態防曬乳液,真的是覺得好幸運用到不錯用的防曬品!!! 擠出來是呈現淡粉白色的乳液,而且沒有什麼香味,推開時水水的也是相當好推唷! 擦在臉上時真的覺得就只是擦上一般薄薄清透保溼的防曬乳而已!而且試用時正好皮膚 可能因為季節交替的關係在發炎氾紅相當脆弱,擦上去不會很不舒服,也覺得有保水的感覺呢!重點是擦完後皮膚瞬間亮起來了,不是很光油亮的那種唷,是像很自然的從肌膚本身散發出的光澤感唷!整個氣色看起來好很多,而且因為亮會讓人感覺皮膚很好,真的蠻喜歡這種妝感的,雖然遮瑕力沒有說很強到什麼程度,但自然的潤色和健康的光澤正好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上班是偶爾要跑來跑去的,所以這種熱天當然會流一些汗,不過因為沒有所謂補妝的習慣,一整天就只靠出門前擦拭這款粉底型態防曬乳液而已,結果很驚訝的是回到家皮膚竟然沒有什麼出油,而且膚色也沒有變暗淡還是像早上那麼自然有光澤讓我覺得這款防曬乳真的很保水又不錯唷要!不過如果是長時間會在戶外日曬的人還是要勤補防曬,我是因為待在辦公室接觸太陽公公的時間就只有早晚上下班而已拉!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款防曬乳液的,它既能潤色又有自然的光澤度以外,還能讓我這偏乾又弱敏的敏感肌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感又保溼,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
2016-04-30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不調姬敏弱全護防曬乳,包裝很精美,小小瓶的35ml,很方便攜帶,可以隨時帶在身上補充。 我在早上出門前,洗完臉以化粧液調理肌膚後,充分搖勻後再使用。於手心沾取一顆珍珠大小的分量(約0.3mL),均勻塗抹於全臉。產品倒出來為2層形式,呈淡粉膚色。 因為強烈紫外線及粉塵PM2.5、強風等因素,肌膚較平日更容易受損,引發皮膚乾燥或失調敏弱的困擾現象。不僅只從這些外在的刺激因子著手,推出對應的四項防護機能,同時提供敏弱失調肌膚也能夠安心享有肌膚修飾功能的粉底型態防曬乳液,不但實現了從前防曬在無刺激紫外線吸收劑使用上難以達到的光滑感,在塗抹上的瞬間同時能夠達到肌膚修飾的效果。容易發生肌膚困擾的春夏就不用說了,是一款粧感、防護能夠同時兼具的完美全護防曬品,完整守護肌膚。 1.無添加刺激紫外線吸收劑,以高防曬係數對抗強烈紫外線、守護肌膚。 2.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粉塵、髒汙刺激。 3.水感配方,防止肌膚粗糙、乾燥,長時間維持水潤感。 4.敏弱型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低敏、不易刺激設計。 我持續使用了2週,敏感的肌膚完全沒有刺激不適的狀況發生,而且還更健康明亮了!也不需要另外上妝,就有淡淡的妝感,隨時補充,讓我假日到戶外玩ㄧ整天也不擔心會曬黑!是非常好用的防曬乳!
2016-04-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