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FreeVenus藝群 保濕面膜

每盒/6片<br>30ML/片<br> / NT$169
.....
Dr.FreeVenus藝群保濕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是藝群的面膜,原本就對他們家的東西蠻有興趣的 畢竟是台南有名的皮膚科診所研發的產品 首先看到的是包裝,算是走一個親民卻又有表達出醫美的概念 背面也有詳細敘述如何使用,從包裝也可以看出,此款面膜強調的功效是保濕 那麼保濕效果究竟如何呢? 取出面膜,有感覺出比一般使用的面膜更重一些(精華液很多 一樣是要拿下珍珠紙後,敷在臉上 雖然大部分蠻服貼的,但藝群的這款面膜與大多數面膜一樣 在裁切上還是有點不足,可以看到我敷上去後有一些地方沒辦法服貼的敷上 面膜大小雖然不會過大,也不會太小,但是鼻子的地方卻不能完整的敷到 這點有點可惜...但是這都只是這款面膜非常小的缺點 我很容易敏感,常常敷面膜時都會有一瞬間不適,但藝群這款保濕面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它非常的潤,保濕,卻很溫和!!!! 在敷過程中,我把包奘裡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使用 可以看到精華液真的是非常多! 我大概倒在手上三四次才全部倒完 倒出來的精華液,我依序擦在脖子,手肘,以及腳  精華液的吸收度非常快,塗抹的時候不會覺得黏膩,這點我非常喜歡   拿下面膜後,我把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可以感受到臉變得很幼綿綿...而且滑順  之後擦上乳液後我就去睡了 隔天起來上妝的時候,比以往持妝很多,尤其是臉頰與鼻翼兩側 浮粉的問題也有大大改善 , 立馬成為我的心頭好 隔兩天又敷一次,直到今天已經敷過三次了 每次的效果都很好,保濕 溫和 臉會變得很有光澤(充滿水感的那種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款面膜,之後如果上市後也會持續購買  但如果可以改善面膜裁切的包覆度,那這款面膜就更好了!  
2016-04-22
最近季節變化大 造成我的膚況不穩定 容易因為乾燥而引起乾敏 所以保濕工作不可疏忽 近年來醫美保養品除了在醫美診所販售 在網路或藥妝店等其他通路都可以購買 藝群的保養品不僅價格平易近人 評價似乎廣受大眾好評呢^^ 順帶一提,包裝好可愛阿>< 面膜最主要的成分是玻尿酸 面膜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整片有30ml的精華 一片面膜=一罐精華液拉! 把面膜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還有精華液滴在腳上XD 這是從袋子裡倒出來的精華液 袋子裡殘留的精華液不只這些哦 還有一半已經先被我擦在手上當乳液用啦~ 先來看看用在臉上的前後效果 這張是剛洗完臉,擦過化妝水後的臉↓ 因為這幾天空氣乾燥,所以洗完臉都會泛紅 加上最近睡眠不規律,請忽略臉上的痘痘>< 這是敷完面膜後還未擦乳液的臉↓ 臉上獲得足夠的保濕,泛紅也減少許多 不因面膜精華液豐富讓臉感到油膩 精華液吸收完後臉部摸起來比剛洗完臉還光滑澎潤 只可惜精華液的吸收速度慢 而且敷面膜的時間我只敷15分鐘 卸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加速吸收力 卻還要等約5~10分的時間讓精華液全部吸收完畢 因為面膜的精華液實在太多啦 敷完臉還能將面膜用來保養身體 通常我都把面膜敷在腿上 上圖是BEFORE;下圖是AFTER 短短敷個1.2分就讓腿變得光澤有彈性 一張面膜可以保養全身真的很超值XD   除了精華液吸收力慢以外 其實是很不錯的保濕面膜喔 很適合冬天使用 若要出席重要場合 也可以在前一天使用玻尿酸保濕面膜 隔天上妝會較服貼!
2016-04-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