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30ml / NT$980
.....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用的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防曬系數SPF50 不致敏 不含香精 連敏感肌膚都可以適用 可以拿來當妝前乳和日常防曬 它有潤色的效果,擠出來的質地為粉膚色,沒有任何的香味 推的時候,很水潤好推開,質地很保濕,滑動性佳,延長性頗佳 推開後,不泛白。很自然又輕透,在手上呈現出來的妝感很水亮 而我的本身的膚質是敏感性肌膚 膚色偏蠟黃且雙頰易泛紅,臉上有許多小瑕疵和痘印 使用在臉上,輕輕一推,很快速的就可以做好防曬 當上好基礎的防曬,沒有想到臉上散發出透亮有光澤的好膚質 一點也沒有泛白的痕跡,在臉上感覺很輕透又透氣,非常的清爽。 雖然防曬系數很高有SPF50,但質地卻相當的水潤保濕 上妝在臉上很舒服,沒有絲毫的黏膩和悶厚感 我很喜歡它帶給肌膚妝感,水亮又透氣,當妝前乳其實很適合 所以索性我就擦上了粉底液,使用的粉底液是muf hd粉底液 擦上粉底液後,妝感真的不錯,很服貼吃妝,而且不起屑。 粉底液原本的妝效是偏粉霧面的,但用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當妝前乳 可以讓粉霧感降低不少,呈現出來的妝感是帶點水亮感。 使用心得: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有潤色的效果,可以提亮膚色 讓膚質看起來水亮有光澤感,且可以修飾臉上一些膚色不均的地方 當妝前乳我個人很喜歡,雖然防曬力很高,卻相當的清爽 而且沒有過多的香精和香味,且不會致痘和粉刺 在臉上沒有任何的不適,不黏膩、不悶、不油。 很喜歡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給肌膚無任何負擔感。  
2016-04-06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商品說明:  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 No.1防曬品牌*不曬黑不曬老 極高防護 超越極限 ●抗UVA ●抗UVB ●抗長波UVA ●抗空汙從抗UVB、抗UVA、抗長波UVA,以優良濾劑搭配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採用歐盟防曬標準UVA防護高達 PPD33,防曬力等同(PA )X2倍功效 ●抗汙染滲透附著富含絕佳抗老化因子,減少皮膚氧化壓力,隔離並減少汙染物附著與滲透至 皮膚內部,遠離黑老問題。 ●安全性佳通過亞洲敏感性皮膚測試,不易生粉刺配方,不含香精、不含Paraben類防 腐劑,敏感性皮膚適用 ●膚色自然透亮是防曬乳、是隔離霜、亦是妝前乳,潤色配方能與膚色自然融合,使用後膚 色透亮自然 ●清爽質地專為亞洲皮膚設計的超清爽質地,使用於肌膚保養最後一步驟 使用方法:每日肌膚保養最後一道, 是防曬乳、是隔離霜、亦是妝前乳 ★本身肌膚狀況混合偏乾,外乾內油,偶爾在局部長痘,有毛孔和曬斑的困擾,整體來說,肌膚不夠透亮~然後羞恥的法令紋和眼袋淚溝,已經漸漸ˋ現形QQ 實際使用的感覺:就是很好用!!滿意~ 因為混合性的膚質,讓人不管是擦底妝或防曬,都很困擾,產品必須要控油又要能保濕,不然就會很快脫妝或脫屑浮粉~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是有潤色的,本來未使用前有點擔心,有粉的,容易浮粉,但是使用後,覺得超級滿意!! 質地偏水,延展性很好推,但是一擦上去,就馬上吸收、服貼了!!!!!多上幾層,也不會卡屑,清爽卻又保濕又有潤色效果,卻沒有明顯的粉刺增加問題喔~每次使用時都覺得心花怒放的輕鬆~很適合淡妝使用,壓點薄薄的蜜粉就OK了~ 另外採用歐盟防曬標準UVA防護高達PPD33,防曬力等同(PA )X2倍功效,抗UVA ●抗UVB ●抗長波UVA ●抗空汙,讓人覺得防曬很放心、面面俱到了~但短時間內,也沒情境可以"曝曬"所以無法很明確的感受防曬效果,但使用起來很舒適就對了! 試用後,想要買了!覺得很適合自己~
2016-04-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