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 3合1立體眉彩筆

2x0.2g / NT$450
.....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3合1立體眉彩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可以試用到這隻眉彩筆超開心的 因為超級方便的啦!! 我收到這支是#01栗色棕 一隻眉彩筆有三種功能  真的很方便!     這一頭是眉刷 眉刷很重要 一隻眉彩筆有附上真的太棒了     可以梳順眉毛外也可以將眉彩跟眉毛更融合在一起     另一頭是眉筆     眉筆呈現橢圓狀 眉筆的功能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是畫眉毛的第一步 先使用眉筆勾勒出你想要的眉型     而中間的區段就是眉粉部分     眉粉部分就是在箭頭的部分 不需要沾取其他地方 當你轉開後 要使用時就已經沾取眉粉了     我知道這隻好像有兩個色號 沒用過另一個顏色 不確定哪一隻深或淺 但這支栗色棕 應該算是偏咖棕色吧   我覺得這支若是有染髮的人蠻適合使用的 雖然我有染髮 不過最近漸漸退色了 我的原生髮是黑色的 但是我還是會用深咖啡色畫眉毛 這樣臉部彩妝才會比較柔和唷 所以我使用這支顏色也蠻符合我整體的妝感     眉粉的量使用在手上可以看得出有點不均勻  就是有些較深色的眉粉  但沒有關係唷 此時就要動用眉刷啦!   眉刷真的很重要 雖然覺得有點深色 可是只要輕輕用眉刷帶過的話 就會變得很均勻  是很漂亮的棕色   因為試用在手背上而且手毛也不長  所以輕輕一刷才會感覺顏色就變淡了 但是使用在眉毛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就是將眉粉眉筆的顏色跟融合在眉毛 會變得更自然唷!   一般而言最後一步驟我自己還會再用染眉膏 但這邊就不多說了   不過若是一般出門 沒有重要聚會的話 用這支就很方便  輕鬆地就可以畫出眉毛  我覺得眉毛很重要 因為可以創造出更立體的妝感! 我自己很喜歡使用這支!最近愛用中!
2016-03-13
本身的眉毛色澤比較淡,尤其是在眉中間之後, 雖然是有眉毛,但若是拍照或有燈光反射的情形下, 連我自己看了都會覺得……怎麼變成無眉人?! 所以大約在快二十歲時,第一次修眉是同學幫我弄的, 之後就開始自己的畫眉旅程。 這期間,有被誇好看,也有被說怎麼怪怪……, 不論哪種,都重重影響著心情、情緒的轉變! 用過多種眉筆,有的筆芯硬、有的筆芯軟,各有各的好處及不方便。 好不好用還是要看自己的習慣,比方說下手重不重之類。 個人使用習慣都是畫得比較輕,再慢慢加色上去,免得一時失手會變很濃的眉毛。 -----------------  ↑一. 收到時的照片 眉筆外有一層塑膠膜包著,有一張中文說明及因試用而貼上的禁轉售貼紙。 中文說明上有寫,這眉筆色系是 #01粟色棕。 ---------------- ↑二 眉筆的拆解: 一般的眉筆都是一頭筆芯,另一頭眉梳或刷毛。 這款還多了眉粉,眉粉部份則在筆的中心,是以轉開的方式開啟,開啟時有一點彈開,像睫毛膏那種氣壓彈開的感覺。 如圖所示可以看見眉粉海棉刷頭,把另一頭側著看,可以見到裡面還有不少的眉粉。 筆芯的部份約有二公分(目測),芯是橢圓體,筆尖看來就像 0 的形狀。 整支筆的容量是0.2g x 2,也就是眉粉0.2g、芯0.2g,數字看起來很少,不過眉筆的用量很省,有時一支用上一整年都有可能。 像我自己就有二、三支,替換著使用都還用不完,想買新的都怕愈積愈多。 -------------------- ↑ 三.圖中手上的二條線,上線是眉粉,下線是眉筆 對照筆上的顏色,畫出來的顏色比較深。 眉筆第一次試用時,筆芯因為有些邊邊角角,所以畫的時候都會比較不順畫,或是有線條感,等到邊邊角角用掉後,筆就會變很順很好用。 眉粉我是第一次用,所以開頭用得不太均勻。 -------------------- ↑ 四.使用後照片 最上張的是眉毛本人,雖有眉毛但顏色不深。 中間是先以眉筆芯畫過,畫好就不錯看,眉色均勻整齊。 最下張眉筆芯畫完後,又以眉粉微微加壓。 拍照時留了一點瀏海,未染的髮色和眉毛色澤很速配。 使用後感覺是滿喜歡這支眉筆,因為一筆有二種的質地(筆芯及眉粉),不用多帶其他刷具,這點方便很重要。
2016-03-13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3合1立體眉彩筆 眉毛,真的是女生有沒有精神的象徵阿。 不管有沒有上妝,只要一畫上眉毛,元氣立刻提升+50,看看是不是很重要阿。妝都上好了沒畫眉毛感覺就像少了甚麼一樣,所以每個女生化妝包一定要有一隻適合自己的眉筆很重要阿。 第一次看見它,覺得被他騙了 !!!!! 說好的三合一在哪裡 ? 請原諒我見識狹小,容我來拆解這隻厲害的眉筆..... 對,你沒看錯,它就是這麼厲害,中間拆開是可以上眉粉的,很神奇吧 !! 超級方便,不用帶眉筆一隻、刷子一隻、眉粉一盒,他非常貼心的幫你整合在一隻,難怪我剛收到的時候覺得他長得比一般眉筆長,原來裡面這麼多功能阿~~ 選眉筆要看是否適合自己的髮色,好不好上色,有沒有顯色,會不會容易掉色,容易卸除嗎?這幾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就針對這幾點來說明一下使用這支3合1立體眉彩筆的經驗...... 我個人的頭髮有染過,比較偏亮咖啡,所以我的眉筆都選擇咖啡色我喜歡同色系比較不突兀,再來我本身眉毛不屬於濃密的那種,所以我一定要畫眉毛才能見人...我都習慣用眉筆先描框和尾巴都先勾勒好線條,再用眉粉上色,最後用刷子梳開,這樣就很自然囉~~這支眉筆非常好畫,不用畫很大力就會上色,顯色非常飽和我超喜歡,也很服貼,眉比和眉粉用完用刷子輕輕刷開,真的很棒,很3D....就是立體的眉毛這樣,不會看起來不自然。也不太容易掉妝,我畫在手上用水用力擦拭,有輕微掉一點點,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卸妝的時候用卸妝水倒是蠻好卸乾淨不殘妝。整體來說非常優秀阿,超值的購買,但硬要說一個缺點就是...有點太長,我的化妝包差點放不下阿..... 上面兩條是眉粉,下面兩條是眉筆,都輕輕畫而已 用水超級用力擦拭過後....
2016-03-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