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dia luxe媚點 自然肌透BB蜜粉

10g / NT$300
.....
media luxe媚點自然肌透BB蜜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幾天連續的濕冷氣溫低.讓人心情好煩悶啊~~~ 心情不美麗連化妝出門都提不起勁了~~~ 想一切從簡又想出門不像鬼 所以啦~這次體驗了 Media媚點自然肌透BB蜜粉 是否能讓我如願呢~? 首先 光看外包裝 除了品牌換上全新LOGO標章.給人新氣象外~其實也不太能發現什麼 但這種粉芯.粉盒另外購買的趨勢其實已經很流行囉~<環保又省錢> 蜜粉餅成份中特別添加的"絲柔觸感遮飾粉末" 值得期待 內附粉撲一點不馬虎 柔軟蓬鬆的觸感 膚觸是很輕柔舒適的 先來組裝一下 步驟很簡單的 上妝前 於化妝水.乳液之後輕拍於臉部.即可展現自然的裸肌粧感 也可用於妝前乳.BB霜.粉底之後的的定粧步驟 我示範2我先使用了妝前乳打底  粉撲沾取適量蜜粉 先輕拍於手背上 去掉多餘的粉末後 再均勻塗拍在臉部 在沾取時會以為粉質很厚 <色號是自然膚色 撲上粉撲時色澤偏深>原來只是錯覺喔!! 柔軟蓬鬆的粉撲 可將粉體均勻柔和地附著於臉部 粉感極細 肌膚是享受的 輕鬆舒適的完粧過程. 再來是完粧後的肌膚感 柔滑細緻!這就是"絲柔觸感遮飾粉末"的效果嗎?肌膚真的很柔滑 而且遮瑕力怎麼那麼好.讓我好驚豔!!本來偏蠟黃的膚色 變得均勻潤白更顯透亮~毛孔.黑眼圈通通遮瑕 擁有好氣色般的明亮粧感~ 持妝效果還不錯.不易脫妝浮粉妝感服貼~ 簡單兩步驟 我就可以出門了~粧感美麗心情也美麗~~
2016-03-25
感謝FG提供的市調商品,這次的市調商品是Media媚點自然肌透BB蜜粉 這次收到粉盒跟粉蕊 拿到手以後,覺得跟以前使用過的蜜粉很不一樣 最近我買了一個蜜粉結果是珠光白色的,擦在臉上好亮好死白 媚點這款BB蜜粉感覺顏色是比粉底深了一些 到底實際用起來效果好不好阿? 商品說明:  輕盈自然的裸肌底粧 成份中特別添加的「絲柔觸感遮飾粉末」可均勻延展於肌膚上,宛如一層薄膜,卻具有高度的遮飾力,達到輕盈細緻的質地中又有粉底般的遮瑕效果。 此款蜜粉內附的粉撲,小巧精緻的造型搭配柔軟蓬鬆的觸感,有別於一般壓縮型蜜粉的扁平海綿,可將粉體均勻柔和地附著於臉部,同時呵護臉部細嫩的肌膚,體驗輕鬆舒適的完粧過程。於化粧水、乳液之後輕拍於臉部,即可展現自然無瑕又透亮的裸肌粧感;亦可用於粧前乳、BB霜、粉底之後的定粧步驟,或於外出補粧時直接塗擦也不顯厚重感,讓妳隨時隨地維持充滿透明感的自然粧容。 使用方法:  1.撕開底部的貼紙,將粉蕊輕按壓,固定於粉盒中。 2.使用化粧水、乳液之後,以粉撲取適量,先輕拍於手背上,去掉多餘的粉末後,再均勻塗抹於臉部。 3.建議以卸粧產品卸除。 4.更換粉蕊時,請使用別針等工具,自粉盒底部小孔將用畢的粉蕊戳起。   毫不猶豫把包裝全拆開,在粉蕊背後有個貼紙撕開後直接對著粉盒貼進去 然後連同粉蕊上的透明套一起蓋上最後放上蜜粉撲 就完成了蜜粉盒DIY了 這款蜜粉我用的最好的效果是隔離+底霜類+BB蜜粉 如果是單擦的話,對於油性肌膚來說其實很快就會脫妝了 如果習慣常補妝的美女單擦也是有美肌的效果 補妝的話很容易只要擦掉臉上脫妝的部分重新補上即可 並不會有結塊的問題,補妝非常快速可以完成 另外我會比較建議使用保濕的底霜,不然擦完一笑就太乾,也可以噴定妝水 他的粉末也很細緻,雖然看起來顏色深但是擦起來很修飾蠟黃的肌膚 但是出油的話還是會脫妝,看起來會油光滿面,但擦掉也很容易,再次補裝即可 粉撲的部分就是用幾次就看起來很髒,希望能出一款跟蜜粉一樣顏色的粉撲囉  
2016-03-25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 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這次的試用品是Media媚點自然肌透BB蜜粉~ 收到試用品時,發現粉芯採可替換的方式,用完可以再替換新的粉芯,不用把盒子丟掉,覺得包裝很環保實用^^~ 打開粉餅後,貼心的附有小鏡子~   大家可以看到下圖,這是我是在手上的顏色~ 我皮膚較白皙,用粉餅都用最淺的色,但這次收到的顏色對我來說較深(這不是抱怨喔~只是陳述事實XD)~ 但試在手上,感覺很自然~ 所以接下來會就粉餅擦到臉上的感覺來陳述~ 早上上班只擦了透明的防曬,然後直接上BB蜜粉~ 使用內附的粉撲直接拍上時,意外發現這粉撲很好用耶XDDD 輕輕拍一點蜜粉,直接均勻的按壓在臉上,效果竟意外地好! 蜜粉的顏色很均勻的分佈在臉上~全不會有顏色不均的狀況~ 粉質也是非常的細喔!整個很貼妝啊~^^   上完蜜粉後仔細照鏡子,覺得妝感看起來超自然!!! 蜜粉是有保濕度的唷!上到臉上後,發現我因敏感造成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況,反而不那麼明顯了! 本人試過很多不同品牌的蜜粉,有些上了後,臉上的乾燥細紋反而更明顯!但這款完全不會啊~ 看起來自然,但又能把小瑕疵完全遮住! 果然是BB蜜粉阿!!!!!   以下附上我早上擦了透明的防曬後,直接上BB蜜粉的近拍照! 完全沒有用美肌模式~整個超真實呈現啊~ 個人認為效果真的不錯~   早上8點多上的蜜粉,一直撐到下午大概4點,皮膚上才有因為出油造成的小脫妝~ 妝效的持久力非常棒!!!   試用期間,皮膚超敏感的我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發生喔!!!讓敏感肌的水水也能放心使用!^^   一盒BB蜜粉餅,可以讓我在忙碌的早上省下上粉底液+粉餅打底的時間多睡一下~ 真的太棒了啊~   大推!!!!!!!  
2016-03-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