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3g / NT$320
.....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體驗了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是個很專業的工具喔~~ 小小一盤看似眼影盤的彩粧品.沒想到啊~可是專門給眉毛使用的喔~ 對於眉毛彩粧還停留在眉筆者們.趕快來看看它的不同之處吧~ 使用方法和介紹 連筆刷都是專業的!!專業勾型扁刷 本來模樣~ 我算是很有眉毛喔~原先都是使用眉筆畫出想要的眉型.再使用眉粉去填補空隙缺毛處或是暈開讓眉色稍淺更自然有神些 缺點是 容易掉粉不持妝 不抗汗容易脫妝.很容易眉就不見了 來試試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使用在手背上就很清楚了!眉臘的感覺真的就像是蠟筆啊~帶些油質感 好推勻好延展 眉粉不輕易掉粉 著色性很強 質地輕盈舒適 鼻影感覺質地更輕 比較輕透 顯色沒那麼重 刷上時就像是陰影感一層層慢慢加深 照著使用步驟一步步照著畫 想畫什麼型就畫什麼眉.眉臘就是畫出我想要的眉型喔~ 尤其是眉尾啊!!本來我的尾巴就是無 都會特別加強眉尾那一筆 以前使用它牌產品.可能尾巴沒多久就要補一下<脫妝> 但使用了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真的很持妝.顯色!再使用了眉粉去定粧定眉色 也不會輕易掉粉啊~顯色就是很自然~ 鼻影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因為以前很容易把修容打太重 或是找不出比較適合自己膚色的修容 現在也不會有這個問題啦~不用再擔心別人問妳臉怎麼髒髒的<因為鼻影.修容弄花了~> 鼻影的粉質太細緻了.而且輕透.可以一層一層的加重到自己滿意 可其實還是很淡喔~ 漸漸的五官輪廓出來.臉部更立體有精神!妝感很加分喔~~
2016-03-07
眉毛是我每天必備的妝妝容,可以沒有眼妝唇妝,但是就是不能沒有眉毛呀!!沒有眉毛的臉整個就是沒有精神阿,所以眉彩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的! 只是,在挑選眉彩也是一個重點,除了要搭配自己的髮色來做調整之外,更要能夠持久不脫妝,不然有時候臉部出油出汗之後,整個眉型就整個大改變了,那真得很窘ㄟ。 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眉蠟跟眉彩都在同一盒上,對!!沒錯就是這麼方便使用耶~最左邊深色系的,就是眉蠟,他可以用來塑形,讓眉毛更加的有立體感,而且可以長時間都不掉妝喔!! 而中間的咖啡色是我最常使用的,因為他搭配我的髮色非常的速配,整個就是只有絕配可以形容,一點也不會太淺也不會太深的顏色,做右邊那個顏色的,可以用來俢容,也就是可以打鼻影啦,使用起來非常的自然,而且可以不知不覺有了山根耶!! 以手來做色彩飽和度,不過有可能我手的膚色比較深,所以顯色度不明顯,不過使用在眉毛上真的是非常剛好的喔!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以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的眉蠟先來塑形,先畫出自己想要的形之後,再用中間的眉粉來填滿眉毛,這樣一樣既不會太過於剛硬,又能夠呈現眉毛的立體感喔!! 不過,這彩盤會有一點點的小飛粉,但是只要用眉刷稍為輕拍一下就可以了,┌硬不會影響使用起來的效果喔!! 這個就是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的效果,真的很自然耶~~簡直愛不釋手,又夠持久不會糊掉,真的強力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2016-03-07
此次收到的商品-《MAYBELLINE媚比琳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以前剛學化妝時 因為都是留旁分 且之前也比較流行眼妝的技巧 真的事沒再涉略眉毛這塊 反正都會蓋住 沒有對稱及美感的問題 但我發現畫眉毛可以讓輪廓更好時 好像有點太晚了 這兩年~~ 一直在學習中 畫過細眉 平眉 英氣眉等等 外加眉型不是很順很美又濃密型 所以 一直還在摸索中 目前覺得適合自己圓臉的眉型為平但有菱角 好像較不會變八字眉 商品說明: * 全新推出雙效眉彩盤擁有眉蠟x眉粉雙效質地! 質地一「蠟」能針對眉毛毛流做專業塑型, 質地二「粉」則能同時作到眉彩上色與自然鼻影,讓妳一盒輕鬆打造宛若混血般的3D立體深邃輪廓! *關鍵秘密武器:眉蠟除了塑型之外,眉蠟的特殊防水成份,還可以讓眉妝更持久唷。 傳統眉粉雖然妝感自然,但容易碰上不持久或是眉尾線條需要再搭配使用眉筆描繪的困擾! 讓妳的眉彩既有型又能一整天不掉色,一盒解決妳眉彩所有問題! 除了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外,選擇合適髮色的眉彩也是時尚關鍵! 專為亞洲女性獨家設計推出3款眉彩,先依據自己髮色選擇合適的眉彩盤, 再以隨眉彩盒所附的專業眉刷,透過簡單三步驟「塑型、上色、鼻影」打造宛若混血般的3D立體深邃輪廓,讓妳2016時尚有型!   商品包裝 與一般眉粉的包裝方式一樣 塑膠盒子 三格眉粉 配一隻刷子 商品內容 dark brown 深咖啡色 左起 眉蠟 眉粉 鼻影格 使用心得 因我頭髮 現在是退掉的布丁 偏黑棕色 還蠻適合深咖啡這盤的 感覺用了 就不太需要染眉膏.... 眉蠟這格 真的讓人好驚豔 以我會出油的臉 他至少可以撐八小時(左下是當天下雨回家後的樣子 稍微有點退色 但型還在....) 且眉尾部會不見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畢竟我長期被眉尾會不見很困擾 一度考慮要去飄眉 此款有達到妝後更自然立體 顯色度高 色彩飽和度也OK 妝效持久度也表現得漂亮 可能就剩我的技術要精進了~~ 這盤除了刷具有點短 用不太習慣 還有鼻影粉太顯色 有點困擾我外 剩下都OK 完全可以再回購!! 使用方法 1)扁刷沾取眉蠟,畫眉尾帶上整個眉型的輪廓 2)用圓刷將眉粉上色 把框補齊 3)再以同樣圓刷 畫鼻影,輕刷於眉頭下方,並延伸到鼻樑2側塗刷 切忌此動作 下手部要太重!!
2016-03-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