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IC CHOC奇可‧俏可 小惡魔氣墊Pong Pong頰彩

2.7g / NT$700
CHIC CHOC奇可‧俏可小惡魔氣墊Pong Pong頰彩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CHIC CHOC 小惡魔氣墊Pong Pong頰彩 商品特色: ◎突破性可更換式粉撲容器設計,彈性觸感的圓型粉撲,輕彈出可愛紅暈。   粉撲可取下清洗,乾淨,亦不會造成粉塊糾結。 ◎採用壓縮性粉質,於雙頰PON PON的輕彈出自然粉嫩的光澤。 ◎具<滑柔晶粒>配合,柔滑的粉質,能呈現絲絨般的光澤與細滑觸感,   完成如絲般細緻的肌膚質感。 此款頰彩推出三種顏色,我收到的是PK01俏甜粉紅,剛好是我偏好的顏色,也很適合我,此款造型的頰彩很特殊,圓柱狀的外型打開是圓形粉撲,按壓時有彈力,摸起來觸感有彈性~ 打開後粉撲上就已經沾滿了粉彩,另一邊則是粉體,可以看到粉色的頰彩含有一點亮亮的微粒。   先試在手背上看一下,輕輕按壓2-3下,很明顯的看到顏色很飽和,很容易上手再用手輕輕的推抹開來,顏色變淡許多,在手背上無法明顯的看出特色,但可以看到推開的地方產生了絲絨般的光澤且觸感細滑。    再來試在臉上,一樣輕輕按壓3下,可以看到容易上色且顏色飽和,用手輕輕的推抹開來(也可以用腮紅刷),粉質很細緻擦起來很細滑,顏色也很均勻看起來超自然的,有點粉嫩的光澤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沒有一點一點的亮粉在臉上(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若覺得顏色太淡,可以再按壓一次後刷開,就會很顯色了!! 從早出門到下午還是可以看到淡淡的粉嫩在臉上,維持度算蠻好的至少有7-8小時。 粉撲標榜可取下清洗,但我還沒試過,所以不知好不好清洗。 小小一個外出方便攜帶,且旋轉式的開關也不怕粉體會碎裂撒出來,現在的我外出都喜歡帶著它^^
2016-02-23
本次的市調品為《CHIC CHOC奇可‧俏可小惡魔氣墊Pong Pong頰彩》,猶記當年學生時期我剛接觸彩妝時,奇可;俏可的彩妝在美妝界就十分有名氣,走著俏皮可愛的如同品牌名稱的路線,櫃姐們也都穿著可愛俏皮的短裙制服替各位服務讓人感覺就很年輕又活潑,當年我常去購買含有亮粉的多色眼線筆,筆管是粉色又有星星的設計讓人難忘。 本次很開心又有機會獲得奇可俏可的市調機會,本次的市調品也是屬於彩妝系列的-腮紅。 收到商品後打開很可愛又迷你的包裝,讓我很驚艷且必須大力稱讚的是這個小巧的外包裝大破以往對腮紅呈現碩大扁扁大餅的印象,小巧的設計讓我首先想到很好攜帶也不占空間,打開來是個握起來很順手的粉《撲》不是毛刷,這也顛覆以往使用腮紅時用毛刷沾取的印象。 使用時只要沾取適量的腮紅量,將圓形粉撲按壓在要使用腮紅的地方,例如我是使用在兩頰蘋果肌&些許太陽穴周圍,而且這團粉撲可是有彈性設計很方便沾取及輕撲使用,最大心的是這款圓形粉撲是可以更換清洗的,這對彩妝而言可是很貼心的設計。 在色澤上給肌膚很pon潤自然的好氣色,不會過度的嗆紅或不自然的色澤。 此款腮紅不論在設計上,外觀上著色度、顯色度、上手度都是令我激賞的好用,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氣味,是我會一直想回購的商品。
2016-02-24
2016-02-23
  韓國發展的氣墊式彩妝已成為全球趨勢,我自己也是愛用者之一~使用相當方便又節省時間! 後續還出現氣墊眼影、氣墊唇彩、氣墊腮紅...嗯...腮紅就是今天這篇這個主題~ 不過據說chic choc這系列在日本大賣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是貓掌系列~     看到了嗎? 就是這個貓掌圖... 我收到的是比較不挑膚色的蜜桃色~CL01蜜桃珊瑚! 它是轉開的,因為size有點小,剛開始用需要練習一下才會比較快速~~   轉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囉,如果覺得量不夠,再蓋回去沾取罐子裡的粉體~~ 因為包裝=刷具,所以使用上不需另外自備刷具,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 (P.S 照片顏色可能有色偏,請以現場試色為準喔!)   粉撲有著細細的絨毛,因為設計成圓圓的印章樣,不管是拿來做圓圓的笑肌腮紅~ 或是直接推抹都很方便,而且很好上手! 它沒什麼味道,沒添加香料,居然連原物料的氣味也聞不太到!     加它是款顏色偏淡的腮紅,就是顯色度沒那麼高啦~不過這也是有好處的, 上圖我大概在衛生紙上來回刷了5-6次才有比較明顯的顏色, 那麼不顯色的腮紅對於初學者或使用腮紅較不易拿捏份量的女孩們就相當方便了~ 因為不容易一下子變成猴子卡撐,可以很好上手的反覆調整腮紅的濃淡喔!! 而且粉撲頭蠻好掌控腮紅,就是款不容易抹得不勻稱的好工具!
2016-02-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