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40ml / NT$280
.....
animus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首先映入第一眼簾的,就是另人陶醉的外盒包裝: 我非常喜歡它漸層似彩虹般的外盒包裝, 附上正面及背面圖片,背面就是一般的使用說明與保存期限。 (製造期限及保存日期,則清楚的印在盒底) 接著是護手霜本身及開口的圖示: 護手霜是像牙膏條狀的包裝(塑膠外殼),我拿到的是40ML容量的, 同紙盒外包裝的漸層顏色,是紙質霧面感的貼紙貼上,真的很漂亮耶! (其實也是剛剛特別仔細看才發現是貼紙,我一直以為是直接印刷在管上) 護手霜背面仍有相關說明及期限告知,這點相當方便~ 有些保養品...每每製造日期只印刷在盒上,丟了就忘了期效。 (盒子只有印保存期限多久,製造日期都在盒上...我哪會記得要從何時算起啊?) 蓋子同圖片是較大的塑膠旋轉蓋,我覺得超歡喜的呀~~~~ 之前用過他牌的真的令我崩潰,要嗎那種雖然很方便單手可開, 要嗎另一種黑色小小蓋子也是旋轉開的, 這兩種也不知道是我比較粗魯還是怎樣,一進包包就會天殺的解體斷掉...... 所以此款護手霜的蓋子真的完整又不易壞,放進包包壓到也不會擠出來。 質地及吸收狀況: 質感也像牙膏,是屬於比較凝固狀的乳霜, 乳白色、不稀!抹在手上不會亂流亂竄, 一擠出就聞到濃濃天然的茉莉花香~非常沁心好文!果然不同於人工香料! 吸收度更不用說!超厲害的秒瞬吸收! 我的手屬於只要比較不好吸收或者比較油的乳液、護手霜, 就會立刻出汗,很不舒服,但此款護手霜完全打掉這個困擾呀~ 而且吸收後除了潤澤的手部肌膚,香香的味道也會一直停留著,真好呀。 整體來說真的相當推薦這款產品,無論是價格還是效果都非常五顆星呢~ 而且用量都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滋潤整隻手,相當節省,讚喔。
2016-02-15
  瓶身很美的護手霜 細細一小條,有40ml 很方便隨身攜帶     此款護手霜的開口就護手霜來說 應該算是稍大的開口了 擠護手霜時要稍微控制一下力道 才不會不小心擠太多出來     護手霜質地     稍微抹開後     大範圍抹開後     護手霜有香香的味道 不是微微淡香而已,但也不是很濃郁的香味 聞起來是很舒服的味道 不會香得過頭,也不會香得傳十里遠(誇飾法),擦個護手霜大家都知道了     我的手很乾,而且容易過敏起濕疹(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我平常只要洗完手就會馬上擦上護手霜 因為事前保養勝於事後治療啊!     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保濕不黏膩 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抹勻 擦完護手霜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就可以去做事了 手上不會油油的 此款護手霜作為日常保養很OK 我晚上睡前厚塗此款護手霜後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時護手霜都有吸收的感覺 不會黏膩一整晚     但如果遇到寒流來的冷天氣 或是洗完碗之類的,經過清潔劑的洗禮 此款護手霜就稍嫌不夠力了 而且如果是手有脫皮乾紋等的 此款沒什麼修護效果 需要修護的地方就需要使用其他更滋潤有修護作用的護手霜       使用前     使用後 手經過護手霜的滋潤看起來有比較亮一點       整體而言我蠻喜歡此款護手霜的 味道好聞我喜歡 小瓶裝好攜帶,放在包包裡不會被壓爆 吸收速度快,日常保養很OK 有特殊需求時再改用他款滋潤修護型護手霜就好了
2016-02-15
這次試用商品是 animus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 商品以軟管包裝,相當好取用.只需擠出適量就可以均勻塗抹兩手,推展均勻度還不錯,用量不需要多 使用前 商品的質地如圖般呈白色霜狀,剛接觸到肌膚時有些許黏膩感,不過在稍加塗抹按摩雙手後很快就吸收了.使用一般的護手霜,我至少需要十來分鐘不能碰任何物品,必須等待護手霜吸收後才不會在其他物品上留下黏膩的印子.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的吸收度好到只需要幾秒鐘我就可以正常使用各項物品,不需要擔心留下印子 使用後 護手霜的保濕滋潤效果也很好,才剛擦上,很快就可以感受到雙手水潤感提升,亮澤度也比較好.冬天期間我的指甲周圍容易脫皮,在使用這款護手霜期間,脫皮現象明顯改善很多 持續使用效果 維持度也不錯,一天使用兩次的情況下,雙手的滋潤度幾乎都可以保持得不錯.不過因為常清洗雙手的關係,如果使用頻率更高些,效果當然也會更加明顯.也因為它的好吸收所以也會提升持續使用度   它的氣味如同其名一般就是茉莉香氣,實在是很難評斷我個人是不是愛這款香氣,因為它比較不是主流的味道,有時聞到覺得味道突兀,有時又覺得香氣還滿不錯的(三心二意的情況下,給了一個中間的分數)   除了味道之外,商品的各項表現都滿突出的.在使用這段期間,明顯感覺雙手滋潤度提升,柔韌感也很明顯.很快就吸收這點最深得我心,加上維持度不錯,整體來說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商品
2016-02-15
商品名稱 : 安茉經典茉莉護手霜 商品特色 : *舒心,清香,自然獨特的茉莉香氛 *滋潤雙手,吸收快速不黏膩 *植物精華萃取,成分天然 *無化學香精,香氛宜人不刺鼻 *精緻典雅小瓶裝,隨身攜帶隨時保養 手部膚質 : 比較容易乾燥,手部紋路較明顯 用量 : 取適量,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即可 質地 : 膿稠乳霜狀 香味 : 茉莉香氣明顯,但不刺鼻 色   : 白色 手部試用前 : 手部試用後 : 手部試用第7天 : 手部試用第15天 : 試用心得 : 平常時候手部就容易因為接觸水的關係,變的比較乾燥, 所以只要洗完手後,就一定都會使用護手霜,來保養雙手! 但是當一到冬天時,手部的乾燥感更是明顯! 就算沒碰到水分,也會痛出現非常乾燥的現象! 尤其是在磨擦時,沙沙的聲音更是明顯! 而且非常容易出現關節部位表皮有裂開的情形! 手掌張開時虎口部位就會特別痛! 而手背部份則是細紋乾紋全都跑出來皺巴巴的! 所以要比平常時候更常補擦護手霜! 但是滋潤度不高的護手霜,擦了雖然不會黏膩,但是卻很無感 滋潤度高的,雖然不用常常補擦,但是做事情也相對的比較不方便! 因為手會出些黏稠感!所以只好一次都使用一點點來降低黏稠感! 茉莉護手霜最大的優點,我覺得是在於它的吸收度相當快速! 滋潤感存在卻不會有黏膩感產生!不用一直補擦來維持它的滋潤度! 而且擦了之後潤澤感馬上有,又不會稠稠的! 效果維持度持久!而且香味也不會令人感到過香,聞的不舒服! 成份天然,也沒有添加化學香精! 便利性上也很好!隨時補充手部滋潤,輕巧方便不佔空間又好攜帶!
2016-02-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