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愛勾引睫毛膏

8g / NT$390
.....
1028愛勾引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近幾年來,睫毛膏在刷頭上一直改良,這次體驗的1028愛勾引睫毛膏在它的外包裝及文字上不難感覺出這支睫毛膏的不同。 它的刷頭分為上、下二排,而勾的方向不同,在照片放大來看,有一排的刷頭是往左勾、一排是往右勾。而它這個刷頭是1028的特殊設計,稱為"魔力鉤刷" 把睫毛膏的刷頭往手背上刷,刷頭上所沾的睫毛膏量並不多,是因為它在睫毛膏瓶口的出口做的較小,在拔出睫毛膏刷頭時,大多數的睫毛膏已經被刮除了,這也能夠讓在刷睫毛時,不會讓睫毛太濕潤而易沾染到眼皮。 在未刷睫毛膏前,本身的睫毛塌塌的,而為了測試這睫毛膏如果不夾的話,是否能夠靠睫毛膏的刷頭把睫毛刷翹,所以我並沒有再另外用睫毛夾夾睫毛。   在刷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睫毛膏的刷頭勾住睫毛而刷,睫毛膏的刷頭會拉著睫毛,藉由在睫毛根部往上刷的同時,能順帶著睫毛往上勾,刷完後,睫毛從原本塌塌毫無存在感的睫毛變得上翹的睫毛。  而如果想要睫毛再看起來更明顯,只需再多刷幾次即可。而又因為睫毛刷上的膏體在每次從瓶內拔出時並不會沾染太多,所以不會讓睫毛濕潤且又讓原本刷翹的睫毛又變得塌。有時,也會為了讓睫毛的存在感重些會再多刷幾次,睫毛就會變得糾結,得靠睫毛梳才能夠將睫毛梳開,而這支並不會,以上照片的睫毛都約刷了三、四次,睫毛變得較有存在感但並不會有糾結還得要再用睫毛梳梳開,非常的方便,在使用時只需單支睫毛膏而不用再用睫毛夾和睫毛梳,一支睫毛膏便可把睫毛刷好。          
2016-01-21
1.包裝:外包裝盒黑底映襯桃紅色,睫毛膏罐身的文字及刷蓋是閃亮的桃紅色,桃紅色互相映照給人的感覺是自信獨立兼具時尚感。 2.質地:膏體不會過濕,使用時不會讓夾好的睫毛塌下;不會太稠,所以使用時不會讓睫毛尾端結塊沾黏。不濕不稠的優點創造了捲翹、纖長、根根分明的睫毛。 3.特殊刷頭中間的間隙大,像梳子一樣把睫毛刷翹刷順創造零糾結感,魔力鉤刷(如下圖)上的小勾勾,可把睫毛膏均勻附著在睫毛上,並且拉提支撐睫毛,使用後讓眼眸更清新動人。 4.使用方法:刷法簡單,不斷從睫毛根部向上刷至睫毛頂端就對了。 第一刷:使用後睫毛明顯有延長感,睫毛膏沒特殊氣味,只刷一次時非常自然,宛如天生的美睫。 下圖1為使用前,下圖2為刷了二次的睫毛,很明顯的,使用後眼睛有放大感。 下圖3是用化妝棉沾溫水濕敷卸妝,下圖4是卸妝後化妝棉上的膏體。 我是用溫水化妝棉濕敷睫毛後,以手撫觸平整化妝棉,幫助膏體沾附在化妝棉上,讓溫水化妝棉帶走睫毛上的睫毛膏,默數10-15秒,即能輕鬆完成卸妝(如上圖5)。 5.總結:第一次使用「1028愛勾引睫毛膏」,心裡驚嘆著,這枝睫毛膏根本就是為我的眼型量身訂做啊!我的眼睛窄小細長,睫毛下垂扁塌,只要先把睫毛夾好,再刷上愛勾引睫毛膏幫助定型纖長捲翹,就能打造清新美睫,特殊刷頭實在是扁塌睫毛救星,使用後非常喜愛,這枝用完會再回購。  
2016-01-21
此為本次市調品『1028愛勾引睫毛膏』 外包裝是黑色,桃紅色交替,很有小惡魔的感覺 主打延長及捲翹且抗暈染不結塊,添加了維他命B5,讓睫毛更強韌 睫毛膏本身內包裝的樣子,一樣是黑色、桃紅色交替 睫毛膏的刷頭是魔力鉤刷,能夠將睫毛根根勾起,實現極致立體的持久捲翹睫毛 這是使用前,我本身睫毛就比較捲了,是真的可以放牙籤上去的那種,可惜就是不夠長 塗上『1028愛勾引睫毛膏』後,睫毛明顯的變長變黑更濃密了 其實我本身對於睫毛膏這項產品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我眼精小、又不愛化整套妝的人,每次都是上了底妝就出門 好不容易心血來潮要畫個睫毛,卻又常常容易「流眼油」 已經試過好幾支抗暈染的睫毛膏都沒有用,只要一流眼油就變熊貓眼 有些是真的很抗暈染,出門一整天都原封不動的那種 但是回家要卸妝就更痛苦了,因為好難卸啊 用眼唇卸妝液卸兩三次,加全臉卸妝一次才能完全卸乾淨 等到卸完睫毛也差不多快陣亡了 但是『1028愛勾引睫毛膏』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第一天帶著妝去上班,發現很持久,刷頭很好刷 也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但是我的睫毛會黏在一起,變成一搓 就纖長、捲翹、濃密來說,都是非常足夠的 開始使用第二天,我冒險帶著它去了健身房,來實驗抗暈染 果然運動完滿身大汗,也沒有看到它一塊一塊的掉下來或是變態貓眼 只有後來因為忘了帶卸妝就直接去洗澡,在大量的水沖洗下,洗完澡也完全的掉光了 總結來說,這是一支很適合愛畫眼妝,卻又很會流眼油的人使用
2016-01-19
外包裝 瓶身 黑色底的瓶身搭配金屬桃紅色的瓶蓋  有著重金屬搖滾風的ROCK感覺 使用起來感覺刷頭的部分粗細頗為適中  它的整段刷頭處的粗細是相同的  特別的刷頭 用起來感覺它最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魔力鉤刷    使用中 我發現在將刷頭往外刷的同時稍微轉動一下刷頭 魔力鉤刷即能將睫毛根根勾起  過程中會有被卡住的感覺  這是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這樣的使用方式能使得纖長的效果及不結塊的效果表現得更好  更明顯 仔細回想  這的確是我個人用過最不易結塊的一支睫毛膏 使用前 使用前側面 刷第一層 刷第一層側面 我喜歡它刷一層時的根根宛若天生的自然感 刷第二層 刷第二層側面 若有特別需求時再刷第二層   且在刷時再加以按壓停留一下 睫毛立即有如戴上假睫毛或接睫毛般的纖長捲翹效果 讓雙眼瞬間有變大變明亮的效果歐 氣味方面則和一般它牌睫毛膏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 (一般睫毛膏都沒有香香  倒是只要化學氣味不要太重就好) 說到卸除方面  它的表現相當出色 非常好卸除   不一定得使用眼唇卸妝液   只要使用一般含有卸妝液成份的卸妝棉輕輕擦拭 就可以一乾二淨歐  非常的方便  值得讚賞 而不暈染的功力也還不賴  即便東奔西跑一整天下來  也沒讓眼睛周圍變得黑黑髒髒  維持效果挺不錯的 因此在不暈染的妝效持久度方面 以滿分5顆星來說  我至少給它4.5顆星 平常很少刷下睫毛的我  這次也嘗試了一下  感覺還挺好上手的  效果還不賴歐 至於修護滋養睫毛使其更加強韌不易斷裂方面 目前使用一週看來雖然沒有明顯感受  但倒沒發現睫毛有斷裂的情況發生 另我有發現此睫毛膏的刷頭從瓶中拉出時不易沾染過多的睫毛膏 這樣在刷睫毛時除了比較可以刷勻外  也比較不會造成過多的結塊情形產生及浪費 整體看來此款的CP值挺不錯的歐  推薦給大大們使用看看  
2016-01-19
  包裝很搶眼閃亮的桃紅色配上黑管身,讓人在各式各樣的睫毛膏裡,很容易就注意到它的存在。   為了想擁有又毛又翹又濃密的翹睫毛,所以只要看什麼新睫毛膏一推出,我立即就會去美妝店試用把它們帶回家。   因為我無法像別人一樣可以貼上又長又翹的假睫毛,因為自己很手殘,不管怎麼貼就是無法完整的貼上去。所以我放棄了,還是乖乖的刷上睫毛膏比較快也比較實際。   用過很多品牌的睫毛膏,其實挺多講求防水、防暈,通常這種在卸的時候也是超級難卸,都快把睫毛拔光了,還是覺得自己卸得不乾淨。   想不到” 1028愛勾引睫毛膏” ,竟然這麼好卸!!   別以為它好卸就不防水、不防暈,NONO,其實它很防水,防暈,而且是又好刷,一點都不會像某些睫毛膏刷了一層又一層後,睫毛膏就變成了蟑螂腳了。   那看起來好醜哦,而且有時會讓人覺得看起來髒髒的,雖然說睫毛很濃密,但我不喜歡那樣子。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把睫毛刷成根根明分,因為那樣子看起來就是又長又翹,而且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那樣子眼睛看起來就是一整個乾淨,整張臉會因為長睫毛而變得立體。   它本身的持久度也很夠,我早上出門塗的,上完了瑜珈課又跑去看了電影,一整天下來睫毛依舊是保持著捲翹,而且也不會暈開。   對它的滿意度至少有90分,且回購是百分百。
2016-01-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