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rinature原生活 保濕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4片/盒 / NT$1350
.....
Orinature原生活保濕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純天然無添加的生物纖維面膜 含有多種有機植物精萃,可以為肌膚進行補水,儲水,造水 打開包裝取出生物纖維面膜,相當的有份量 聞起來並沒有太特別或是太明顯的味道 展開面膜後,面膜兩面皆有網格布包裹著 先撕去其中一張網格布,將面膜貼在臉上 稍微調整位置後,再將另一層網格布撕下 雖然花的時間較久,但多了網格布設計,面膜不會黏在一起 更方便使用,也更能準確有效率的將面膜敷到臉上 面膜的材質相當的柔軟有彈性,而且非常親膚 可以很服貼的緊密在肌膚上,不會因為敷的時間久而往下滑 剪裁上,除了鼻子的部份稍短,沒辦法完全包覆外 全臉肌膚,包含下巴都可以敷到 屬於多數人都可以使用的版型,眼窩大小也剛剛好 讓眼睛在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很舒適沒有刺激 大約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再將臉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即可 精華液的質地滋潤但清爽,擦完後臉上不會有黏膩感,也能有效被肌膚吸收 生物纖維面膜看似沒有很多的精華液 卻可以在敷的過程中,源源不絕的給予肌膚滋潤 使用後,並沒有特別覺得面膜有因此而變得比較乾燥 也因為跟肌膚可以完全的密合,讓精華液直達肌膚,有效被吸收 面膜敷起來很舒服也很透氣,不會悶悶的,也不會過於溼黏 使用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的飽水度增加 摸起來變得比較平滑柔嫩有彈性,觸感也很舒爽,看起來更加有光澤感 只是對於過於乾燥的肌膚,沒辦法給予更足夠及長時間的保溼力
2016-01-29
這次試用的是「Orinature原生活保濕舒緩生物纖維面膜」1盒4片 商品說明:  蘊含多種有機植物菁萃成份可有效替肌膚進行造水,創新偵探型保濕面膜可鎖定缺水處進行注入活水,完美啟動肌膚保濕機制進行補水、儲水、造水等功效,縮小缺水危肌立即打造豐盈水嫩美肌。 使用方法:  取出面膜後,先撕去一張網格布,將面膜服貼於臉上,調整好面膜位置,撕去外層網格布,靜待10~15分鐘即可。 很簡單的包裝 打開後拿出面膜 整個展開,它是用兩片網格布把面膜包住 我覺得很服貼 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鼻子那裡的面膜好像短了一點,看起來還像缺了角,我敷第一片時以為可能剛好拿到瑕疵品,但敷第二片時一樣的情形,才了解原來他面膜本來就是長這樣,但我還是希望面膜能整個包覆住鼻頭 ,畢竟冬天很乾燥,鼻頭最容易脫皮了啦~所以也是要顧到! 這是臉頰的地方,剪裁設計的不錯,都有敷到 我大約敷15分吧,因為這是生物纖維面膜,所以即使敷再久也不會像一般不織布的面膜會乾掉,但是也不要敷著睡覺!!!這面膜摸起來觸感覺得滿有厚度,但實際看起來卻很透。 馬上變明亮,而且臉像喝飽水一樣澎澎的很水潤又嫩,而且毛細孔也變的好細緻 這面膜很天然所以敏感肌也非常適合使用,完全不會刺激。我敷面膜前一定都先上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再敷,可以讓精華液吸收更好,都大約兩三天敷一次,而這款可以當急救型面膜,例如隔天有重要約會就可以拿來敷,效果很好,隔天上妝都很服貼,皮膚也不會覺得乾燥。冬天塞流來比較冷的話,也可以把未拆封面膜先泡在熱水裡,大約一分鐘後再打開來敷,溫溫的敷就不會覺得太冰冷而不舒服。這款面膜我會繼續支持,但是礙於經濟考量,會把他拿來當急救型面膜,可能大約一個月敷兩次吧!
2016-01-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