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hilips飛利浦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SC5370)

一機三頭 / NT$14500
.....
Philips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SC537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71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淨顏煥采活膚SPA活膚美膚儀 介紹一下三個替換頭: 由左到右分別是潔膚儀刷頭、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活力按摩滾輪頭。   潔膚刷頭測試:卸眼線 使用過程中,潔膚儀完全是輕輕的帶過,並沒有在有眼線的地方過多的按壓或停留,且有眼線的部分帶過約1.2次,眼線就已經卸掉了。 清潔力非常好,而且觸感柔和舒服,有了這一把完全不用擔心痘痘粉刺卸妝不乾淨了。尤其潔膚儀這種產品,也不挑清潔品,管你洗面乳、洗面露、幕斯…,一樣都可以靠潔膚儀來達到清潔100%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重點是此產品還有設有一分鐘的清潔時間,中間會有兩次停頓0.5秒,等於額頭、左臉、右臉各清潔20秒。如此是不是很棒?! 之前就聽說過使用潔膚儀導致清潔過度的慘案,有了這個設定就足以讓此款潔膚儀,更加令人心動啦!   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下圖的按摩頭是使用第一段,微振動按摩。 下圖的按摩頭是使用第二段,旋轉+微振動按摩。(所以不是照片拍得很模糊喔!!) 真的是很舒服阿,上班用眼過度就是需要這樣有深度的按摩,而且也有使用時間設定,才不會讓脆弱的眼周按摩過度變悲劇喔!   活力按摩滾輪頭 這個滾輪頭是按摩臉部的好幫手!     直接來個總評了,此款美膚儀,價格不便宜,要1萬出頭。但真心覺得最好用+最實用的就是潔膚刷頭了! 因為我是滿懶的一個人,其實會比較注重在”基本”的洗臉上,剩下的眼睛按摩、臉部按摩頭並沒有不好,只是我不太會花時間在這方面上。但是如果是非常注重此方面保養的朋友,就非常推薦您使用此款,一機三用真的好用阿!
2016-01-30
  美膚儀的智能辨識,能夠讓不同功能的配件擁有專屬的轉速和震動速度 淨膚的刷子超級舒服的,配合著震動按摩洗臉超享受, 最棒的是這款美膚儀當你裝上清潔的刷頭,使用一分鐘他自動會停頓一下,然後繼續轉 為什麼是一分鐘呢?因為左右臉頰+T字部位(三個部位一個部位20秒),是不是相當貼心呢!   潔顏時覺得相當舒服,因為有濃密的泡泡加上刷毛很細,我試用的是標準刷頭, 刷毛直徑才75微米~亞洲女性毛孔約180微米(75微米相當於1/3的毛孔) 所以除了舒服之外也能夠將髒汙清潔得相當乾淨。 也因為刷毛與智慧震動與轉速(縱向微振,鬆動毛孔深層髒汙;橫向旋轉,帶走粉刺汙垢) 洗完的肌膚感覺滑嫩亮亮的,把肌膚清潔得乾淨清爽!! 清潔的刷頭針對不同膚質與需求,共有六款專業刷頭可供選擇唷,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呢!!     (拉提按摩的功能) 另一項功能:拉提,是我最喜歡並且最吸引我購買的功能,它的放鬆按摩模式, 可以搭配保養品使用,讓保養品更能發揮功效,最讓我著迷的是他的仿真人按摩模式, 真的超級舒服,使用起來感覺像是在給人做臉一樣,而且除了全臉的按摩, 還可以加強耳後林巴,下巴,脖子到鎖骨都能按摩~~ 之前一直想買導入儀,但這款讓我立刻變心,其實按摩才是真正根本的方法, 透過按摩活絡肌膚和淋巴,加強代謝促進循環,光按摩就能讓皮膚變好了, 再搭配保養品完全就是在家做SPA的享受! 按摩完感覺皮膚變得更澎潤,真的像給人家做臉的感覺,讓我深深著迷呀   (拍試在手上的圖) 最後最重要的亮眸,是冰鎮導入按摩頭,是陶瓷質地所以觸感很細滑,雙向韻律旋轉, 奈米溫和微震120秒/次,舒緩疲憊活化循環,搭配保養品讓保養品達到更好的效果, 兩段式可選,針對眼周穴道按摩,使用完覺得眼睛疲勞都得到舒緩了,上班時間要用眼, 眼睛真的很疲累,這款震動的按摩輕鬆又方便,因為一機三用又能按摩又能保養cp值很高, 重點是使用起來感覺超舒服放鬆!!再點個精油或水氧機真的很享受 年終新年真的很適合買一支來給自己,犒賞自己整年的辛勞!!!   另外獨特站立式充電底座,輕巧收納,刷毛抗菌功效能避免細菌滋生;絕美簡約時尚造型,透亮粉嫩機身,更榮獲2015德國iF設計大獎和紅點設計大獎呢!!
2016-01-22
我很喜歡到美容中心做護膚SPA, 因為經過美容師為肌膚做的清潔、按摩等保養,肌膚總能立即呈現明亮、拉提的效果, 但,礙於時間問題,總是常常要隔好一段時間才能去享受護膚SPA 所以聽到美膚儀的體驗,真的是躍躍欲試 這次臨櫃體驗了飛利浦顏煥采活膚SPA活膚美膚儀 這是一支運用NFC智能辨識科技的美容小家電, 針對所安裝的不同按摩頭及刷頭,可提供不同專屬的旋轉速度和震動速度,真的是很智慧呢 飛利浦顏煥采活膚SPA活膚美膚儀是一機三用的美膚儀 一支儀器,搭配了3種功能,有潔膚儀刷頭、活力按摩滾輪頭、冰鎮亮眸導入頭三種刷頭 每一種刷頭都分別設置貼心的定時功能及專屬的轉數和震動設定來達到不同的效果, 還有兩段速可以選擇,在比較需要力道的地方可以用第二段速加強一下 一開始使用的潔膚儀, 刷毛非常的柔順,利用旋轉和輕微震動的方式來做肌膚的清潔, 清潔效果還滿好的, 只需少少的清潔用品,不需要太大力道,就可以輕鬆做好肌膚清潔 因為他的定時功能,針對臉部每一區域做完清潔後,每20秒會短暫停止,提醒我們要換區域,以避免單一區域過度清潔 清潔時,記得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 清潔後,覺得肌膚滿潔淨的,而且挺省時省力的 清潔完畢後,接下來就要使用活力按摩滾輪頭來為肌膚按摩啦 各種刷頭的換裝非常的容易,輕輕卡住就好了 在使用活力按摩滾輪頭時,可以搭配滋潤的保養產品使用,可以邊按摩邊導入 使用技巧一樣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在雙頰、額頭進行按摩 當然,頸部也要一起照顧喔,頸部按摩非常舒暢呢 活力按摩滾輪是仿真人手技按摩模式,在力道上感覺沒像美容師那樣有勁,感覺是比較輕柔,但他的柔捏感覺還滿深層的 使用完後,覺得臉部會稍稍有點紅紅的 原本以為是過敏,專櫃人員告知這是正常的,隨後也一下就退了 這時候摸了一下臉部肌膚,感覺很柔嫩耶 真的是享受了按摩的舒適感,連肌膚都被拉提了 最後使用的是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使用時,感覺有點冰冰涼涼的 使用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輕輕按壓眼部的穴位,可以搭配眼部保養品,做為導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因為眼周感覺比較脆弱一點,而且在專櫃沒有保養品可以搭配使用 就先用I模式輕柔的方式按摩 使用完後,覺得眼前有放亮的感覺耶 因為是下班後去體驗,原本疲憊的雙眼,都覺得眼前一片光明了呢 整體使用完畢後, 覺得效果產生速度很快, 產品按摩、震動的模式也感覺很舒適 其實三種刷頭體驗完畢,總共只有短短幾分鐘,但確有做臉一小時的效果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是在專櫃體驗,不能自由使用保養品搭配, 不然我想,如果搭配保養品做為導入、按摩,效果應該是會更加成 這種三機一體的居家保養產品設計真的是挺讓人滿意, 居家短短幾分鐘的保養就可以達到美容SPA的效果,真的是輕鬆簡單又省時
2016-02-04
首先先來說說看我的基本款 這兩款都是tony moly的  左邊是基本款: 刷毛軟 缺點是 感覺洗不太乾淨阿~~ 而且感覺卡垢T^T 後來購入了"轟動一時"的電動洗臉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懶惰  卸妝直接用這個一邊洗一邊卸 刷毛都黑黑的(卡蜜粉&粉底) 重點是它用了兩年就 goodbye my friend(再見我的朋友) 朋友都說可能是水跑進去了 (絕對不是沒電 我有換電池拉XD) 我一直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洗臉機這麼貴 直到我遇見了它~~ 先來介紹我的給西(傢伙) 主機&刷頭&導入儀&按摩頭 其實它們都有自己的專業名字拉XD 好拉~先來放一張我的自拍素顏照(汗)    接下來是準備我的傢伙 喀答!!!組裝超簡單!!!(適合像我一樣的手殘女) 拆脫超方便的阿! 然後我要撩起我的劉海了~~ 整個慘兮兮阿(不過不撩起來太不專業了XD 而且不撩起來怎麼洗臉拉!! 我的習慣是先洗T字臉~~ 當然啦~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隨便啦~~要先洗臉頰也可以~~ 我是習慣把慕斯(洗面乳)擠在刷頭上~再洗臉 當然你也可以塗抹於全臉後在開始刷臉(?) 是洗臉拉XD 全部都有洗到就好了啦XD 洗的過程我覺得力道有點大 難怪我覺得洗完臉超乾淨!!!超級估溜 但是感覺皮膚有點被拉扯到~ 而且可能是刷毛偏硬(我之前的都比較軟) 洗完我的臉泛紅 這時候 專櫃小姐跟我說 他們有出"敏感肌"專用刷頭~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XD 洗完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要砸這麼多小朋友買洗臉機 洗完真的好乾淨!! 我平常用的到底是什麼(扔) 然後要介紹法寶2號 我冊封它為 對抗地心引力馬上變V臉按摩機 電源在這 它一樣有兩段式力道 我稱呼它們為 初級跟中高級 為了對抗地心引力 當然是由下往上移動 兩種力道都滿舒服的!! 是約會時 進擊V臉拯救員 就是一款可以約會前補救自己的"秘密良器" 當然啦~還是要天天按摩才有用XD 不然很容易ㄅ一ㄚˋㄎㄤ(破綻) 接下來事法寶三號 忘了幫它個人拍一張特寫 是一款可以冰鎮兼按摩的法寶兒~~ 我是把精華液塗在臉上然後按摩穴道~~ 有幫助導入的效果~ 材質有冰冰的感覺~~好喜歡~~ 腦中冒出: 跟我一起打擊拋拋眼的念頭XD 總之這款商品價格美美的 而且一機三用 我好喜歡拉~~~ (以上是我不專業不付責任素人心得) 請大家小手拉大手一起靠櫃試用 不要跟我一樣~瘋什麼就買什麼 買了兩年東西就壞了還沒保固~ 重點是!!!這款全機防水!!!!(放煙火) 根本為了我設計的XD 哈哈哈 快點去買(搞得好像我是業務一樣XD  
2016-02-04
飛利浦 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有三種不同配件,洗臉刷頭、活力按摩滾輪頭、冰鎮亮眸導入頭,分別設置貼心的定時功能,提醒呵護美肌不受傷,以防過度清潔,係一機三效的美容小家電。 先洗淨臉蛋吧!這洗臉刷是標準型,適用於一般膚質,3D立體抗菌纖柔刷毛,深入毛孔做清潔,獨特微振和旋轉淨膚技術,不傷害脆弱膚質..... 可自行調整洗面慕絲之多寡,潔顏刷經90秒鐘後,會短暫停頓,讓使用者知道該換另一邊臉頰,避免過度清潔,好貼心的定時設定〜潔膚儀溫和地幫我完成洗臉程序,這產品完全不使皮膚不適,只有無比潔淨的感覺,臉洗淨了,人也神清氣爽多了! 活力按摩滾輪仿真人手技按摩模式,重現專業沙龍美容師的輕撫、揉捏、輕扣等技法,幫助臉部肌膚放鬆並促進肌膚微循環代謝,3分鐘750次按摩,賦活提拉美肌。 因為體驗時間有限,所以只能進行一般保養,將按摩頭輕輕在皮膚表面移動,切勿用力壓於皮膚上,沿著臉部輪廓按摩30秒,橫拿產品,使用滾輪正面,分三區做全臉按摩,喚醒肌膚活力循環,一掃肌膚疲勞感〜 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選用精密抗菌陶瓷材質,不易引起過敏,以每秒120次奈米微震,可針對眼部穴位使用,舒緩並活化眼周,同時加強眼部保養品導入吸收。 質地細滑冰涼,冬天使用後感覺很涼爽,眼周肌膚薄而細緻,同一位置不宜按壓過久,沒關係!本品設定15秒後會短暫停止,提醒該把它移往另一眼的下方使用囉〜二段速的震動旋轉模式,能進行深度按摩;我很喜歡這樣冰涼快感,不但舒緩了疲憊的雙眼,也帶來清新感受,還可按摩肩頸,讓身體釋放壓力,達到放鬆效果。
2016-01-26
這次體驗的是Philips飛利浦顏煥采活膚SPA活膚美膚儀 這支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所研發設計的多效美肌神器 全機防水 配合智能辨識科技 一機三效合一 結合了潔膚儀刷頭、拉提按摩滾輪、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幫助對抗老態 維持美肌! 潔膚儀刷頭是可替換的 Philips針對不同需求分成六款專業刷頭(標準型、敏感型、超敏感型、黑頭粉刺專用、去角質功能、抗痘潔膚) 可依照不同膚質及需求來做調整 這款潔膚儀洗臉很方便全臉一次使用是1分鐘 每20秒會停頓幾秒 (左右雙頰各20秒 最後額頭20秒) 只要一分鐘就把臉洗淨 機器會自動計時 不會有過度洗淨的問題 可以一邊放空一邊洗臉 真的很方便 接下來試用拉提按摩滾輪 這個真的好強大  360度彈力滾輪 模擬真人手感就像真人幫你臉部拉提按摩 當下試用就被驚艷到 平時保養搭配按摩油或乳霜 不但可以輔助保養品吸收 又可以幫助加速肌膚代謝 而且不只拉提臉頰 連脖子、太陽穴、身體…都可以使用 就像在家做SPA讓臉部線條更緊實   最後體驗的是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現代人離不開3C產品 眼睛酸澀史的自己常瞇眼、揉眼 加上本身過敏黑眼圈好重 使用它可以活化循環眼周 順便幫助眼霜吸收 比較可惜的是當時試用時沒有配合眼部保養品 眼周比較乾澀 推不動….比較沒體會到     總結, 這款飛利浦顏煥采活膚SPA活膚美膚儀一機三用又防水 很適合忙碌上班族小資女人手一台 (只是大家要先好好存錢 哈) 以上給大家參考喔!! 
2016-01-29
這次參與的是Philips『淨顏煥采活膚SPA美容儀』的臨櫃市調活動 來到的是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櫃位 主角就是照片正中央白色這支 (鏘鏘) 這是一款三效合一的美容儀器 一支主機搭配三種接頭就化身完全不一樣的機器了 個人覺得相當方便,也不會佔掉家裡太多空間這樣 三種接頭分別是:潔膚儀刷頭、按摩滾輪、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三種功能我在現場都有體驗到 首先是『潔膚儀刷頭』 Philips針對各種膚質及需求推出了超多款洗臉刷頭(首圖可見) 現場貼心地準備了敏感肌適用的刷頭 讓臉皮薄的我也能安心使用 基本上使用洗臉機時臉最好要先稍微打濕 不過現場沒有水龍頭 只好暫時先用濕紙巾將全臉簡單擦拭一下 刷頭的部分則是由店員離櫃沖濕後再擠上慕絲泡泡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洗臉機呢 敏感型刷頭在臉皮上的觸感相當柔軟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刮臉情況發生 也因為刷毛柔軟的緣故 鼻翼、眼窩等凹陷處都能深入並服貼的刷洗到 也不會造成過度清潔 現場洗完臉後 我沒即時擦保養品臉皮也不會乾澀緊繃耶 初體驗的感覺挺好的 緊接著體驗的是按摩眼周的功能 使用的是『冰鎮亮眸導入按摩頭』 這個按摩頭採用的是精密陶瓷質地 有冰鎮效果,瞬間即有冰涼的感受,超級舒服 它也是會旋轉震動的唷!    這是我這次體驗中最喜歡、也最需要的功能了 由於本人屬易浮腫的體質 每天早上睡醒都是拋拋的金魚眼 不然就是眼睛常常呈現一種沒睡飽的疲累狀態 常常被人說看起來好累 用了這支我真的覺得差很多欸 試用過後整個人都活過來的感覺 平常下班後都是呈現死魚眼的我 竟然在櫃上素顏拍照看起來還是相當的有精神,連我自己都很意外XD 最後是『活力按摩滾輪』 這支滿有趣的,使用時有一種被抓住的推揉感 建議是搭配保養品或按摩油使用 不然現場這樣試用會比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不過也可以感受到這支按摩頭還挺有力道的 其實在試用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好神奇 為什麼刷頭或按摩頭插上去後就能直接使用了? 明明三種接頭的震動方式跟持續時間都不一樣呀 直到最後店員跟我說明後我才明白... 原來這支美容儀跟每種接頭之間運用了 NFC 科技連接方式 讓主機能讀取感應現在使用的是什麼配件 就能產生對應的旋轉速度&震動速度 整個就是超智慧的神機欸 讓對這台機器的好感度立馬又提升了 預算夠的話,真的是很想帶一台回家天天使用呀!
2016-01-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