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NEIGE蘭芝 完美新生肌能露

完美新生肌能 / NT$2350
.....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看著市調商品的資料表, 蘭芝這品牌的銷售通路是百貨專櫃, 突然意識到自己年齡已經跨過25歲這個分水嶺了, 以往大部份都用開架式產品的我, 或許要再好好地檢視目前在使用的商品了, 這陣子天氣乾冷,肌膚的保濕度不夠給力, 臉頰有部分出現小小的屑屑, 題外話結束,開始進入主題吧~ 擠壓瓶蓋頭,以滴管吸取精華液的包裝, 想使用多少量,由自己自由控制, 淡乳白色的精華液滴一滴在手上,手呈現垂直狀, 流動速度不快,但也不會太濃稠, 香味不太會形容,但不刺鼻, 擦後過一陣子就聞不到了。 取適量輕拍,肌膚約30秒左右就吸收進去了, 觸覺有些微的黏黏,但又不像黏膩的矛盾感覺, 不會不舒服和不喜歡,肌膚也沒有出現過敏的反應。   上圖是我眼下肌膚,於化妝水後(前)與使用精華液(後)的對比, 擦完光澤度有提高一些些,肌膚像有喝水一般水水的, 無論是晚上擦後→隔天睡起,或早上擦完, 整天肌膚感覺就像是有層水膜在上面,不誇張。 使用到三天,發現肌膚原本乾燥部分有小屑屑的問題,不見了,   使用兩週後,它不僅是讓我用感覺,去感受到它的保濕力, 連觸覺也可以發現,平日的妝感,變得更服貼與自然, 每天在使用它時,心情都很愉悅,它保濕力真的很棒, 讓我整個愛上它,也推薦給大家!
2016-01-14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的測試結果 內容量為40ml,主要功能是賦活肌膚年輕能量生成,完美孕育嬰兒型三角肌紋;高濃縮精露質地,水潤輕盈不黏膩,一抹立即滲透肌膚。   先簡單介紹我的使用方式:每天早晚臉部清潔→約按壓5滴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化妝水→乳液 使用天數:自104年12月24日至105年01月12日(約20天) 香味:★★★★★ 擦上去時,會有淡淡的香味散發出來,清香自然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柔緻度:★★★★☆ 臉上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滑嫩、緊緻,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很舒服。   保濕度:★★★★☆ 臉部擦完看起來有更滋潤的感覺,後續保養也非常容易。   吸收度:★★★★☆ 雖然看起來是稠狀的,在臉上非常好推,吸收速度也非常快,沒有油膩的感覺。   --------------------------------------------------------- 再來最後就要分享我的成果了, 在使用的期間有慢慢感受到膚況提升, 所以在第一次使用及20天後各拍下一張照片做紀錄, 因為平常我只要呈現微笑狀態時,眼睛下方的皺紋就會浮現, 看到自己的測試結果也有驚奇了一下 由下圖照片可以看到,比較深的細紋雖然還沒有太大改善, 但小細紋卻減少了不少呢(如下圖),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對我的肌膚也有提升的效果,未來會想持續使用~  
2016-01-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