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GP DEVA香華天 香華國色雪晶透肌膚調理油

50mL / NT$3600
.....
GP DEVA香華天香華國色雪晶透肌膚調理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的皮膚冬季偏乾, 但T字部位還是很容易出油, 平常就有擦肌膚用的橄欖油產品保養, 不過不敢全臉使用, 都是擦在眼下、法令紋處, 這次試用標榜可以按摩全臉的肌膚調理油, 老實講一開始會有點擔心太油悶住毛孔, 但使用效果超乎想像。 首先,它的味道很棒, 是我在SPA做精油按摩時的香味, 感覺很內斂、讓人放鬆的味道, 然後,它的質地比較稠、不是很油的感覺, 但是非常好推勻, 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就吸收了, 試在手上不明顯, 拍謝,因為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擦在臉上, 肌膚也沒有被油悶住、不透氣的感覺, 之後再擦上乳液, 那麼臉上連一點油油的感覺也沒有了, 非常神奇。   我覺得用調理油的好處就是, 平常用保養品可能隨便抹在臉上就算了, 會省略按摩讓保養品吸收這個步驟, 但是用這款調理油, 一定會按摩把油推開, 感覺很像在家自己做臉部SPA, 感覺很舒服。   使用幾天之後, 肌膚明顯感覺比較透亮, 臉下細紋較不明顯, 而且肌膚也沒有因此長出痘痘或粉刺。   我覺得這款產品很適合輕熟齡或熟靈肌, 因為真的很滋潤肌膚。   更妙的是, 我有用棉花棒清粉刺的習慣, 塗上調理油再拿棉球棒在鼻頭、臉頰、下巴處輕輕搓, 棉球棒會變黃,代表粉刺清出來了, 鼻頭有油保護, 也不會清過頭紅腫破皮。   整體來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調理油, 非常喜歡它, 以後應該會繼續買來使用。  
2016-01-09
這次收到的精油是25ml的精巧容量。 深藍色的玻璃瓶上有著相當中國風的LOGO,瓶子簡單卻很藝術感,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背面則是英文版的抬頭,而且瓶身上也有打印上到期日,沒有因為是小容量就略過,這點對不愛留外盒又喜歡在桌上同時擺了不同保養品的Alice來說相當受用。   打開後是滴瓶式的取用,老實說Alice不愛這種取用方式,總是要甩個好幾下才有足夠的用量。 好在正式上市的不是這樣的瓶裝。   取出的精油屬於流動性較高,偏細緻無稠感的油質。 相當醒目的精油香也是讓人無法忽視的,味道聞起來很有醒神的感覺,Alice個人並不討厭這樣的味道,喜好算中上吧!   Alice的臉部膚質屬於T字偏油+雙頰偏乾的混合性肌膚。 所以平常保養時,Alice通常是甩出足夠的精油在手心上搓開後,用手心的溫度按壓在雙頰,之後再帶到全臉。   當然,寄來的資料上很有心的附上了按摩手法可以參考,Alice也沒錯過拿來試試看。 精油的質地沒有厚厚的潤滑效果,所以在推按的過程中Alice有盡量減輕力道,以正好能順順滑開就好的原則來操作。 上圖是Alice用指腹由眼頭滑到眼尾,再滑到太陽穴的實作。 精油的質地很好吸收,就算使用在這樣嬌嫩的皮膚位置,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Alice自覺法令紋滿重的,按摩時會自己加了一個由法令紋往上提拉到太陽穴的動作。   以往Alice通常都是用乳霜類的保養品來按摩,這次用精油來按摩感覺總是有點不過癮,但按摩後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主要是不會太油膩的,是相當親膚的滋潤感。   Alice測試的時間是冬天,雖說是暖冬,但天氣還是偏乾了些,在擦完這款精油後,Alice還是會補上乳霜來加強一下。和只擦乳霜相比,多了一道擦這款精油的程序,對之後滋潤狀態有感覺到比較沒乾得這麼快,而保養的舒適度也算不錯的。    
2016-01-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