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

6ml / NT$330
.....
MAYBELLINE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平常我就愛在youture看化妝影片,這支黑眼圈神器我知道很久了 幾乎每個美妝達人都有這支,連我愛看的朱毛毛也有這支 終於它也進來台灣了,如果能遮住我的黑眼圈的話我就不用買專櫃遮瑕了 開架很少出遮瑕的產品,要開架又好用的遮黑眼圈產品更少~ 通常能遮好痘痘的產品,不一定能遮好黑眼圈~即使連專櫃的也不一定遮的好看! 我用的是120明亮色的,算是蠻適合我用的顏色~ 如果講究的人可以買二支一深一淺的更完美 而且二支也不貴,配上小屈開架77折~根本就佛心價格! 它的跟瓶底色號是寫 LIGHT PALE~不是寫102的編號 這支擦擦筆有6ml,感覺也能用蠻久的~好開心能第一手用到這支 媚比琳的產品都便宜好用,從我學生時代就會買它了~   雖然它的缺點是那個海棉頭不太衛生,不過它的遮瑕效果很好 衛生部份我是覺得還好,至少它只是用在局部而以不是全臉~ 但開封後還是盡量把它用完比較好~跟氣墊粉餅比其實也還好 試在手上時就覺得質地不乾,而且蠻濕的~感覺不乾不顯紋路 我已經遮好了右邊了,看得出來遮了有八成了嗎~ 早上的黑眼圈蠻明顯的,我黑眼圈其實還好平常也蠻懶的遮的 不過有遮真的能讓底妝顯的特別乾淨~ 而且擦擦筆很方便不花時間,直接用那個海棉頭塗上去就好了 我覺得很好用,不用特別再用無名指點點點~或是用遮瑕刷   都遮好了,真的覺得很自然耶~很方便上手喔,不沾手太完美了 記得要用在粉底液之後喔~然後就可以上蜜粉了,完妝!! 到了下午也不會顯乾耶~通常遮瑕眼一開始遮的很好 但出門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出門後真的不會乾~ 果然真的很好用,它現在已經是我化妝包固定班底了 真的很好用,補妝我也覺得很方便耶~ 如果我眼皮被我的捷毛膏暈開的話~我可以用棉花棒清乾淨後 再用這支擦擦筆補上眼下的底妝~也是很好用不厚重喔! 真的很喜歡這支,我用完還會再去買的~~超級好用的!!
2015-12-05
MAYBELLINE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 容量:6ML 色號:120明亮色 便利型的紙卡包裝 遮瑕筆是塑膠瓶身 透明上蓋外面有透明膠帶黏住,要順著箭頭方向撕開 蓋子是用卡住的方式,不需要旋轉,開蓋容易 如果要放包包就要小心別用力擠壓破蓋子 小巧可愛的海綿刷頭 很符合時下的流行的氣墊海綿設計 順著上面標示的箭頭方向轉出裡面的遮瑕液 不過第一次使用時轉出粉底液轉了好久 轉出來的遮瑕液可以直接用輕輕拍壓的方式塗抹在黑眼圈的地方 不過這色系有點偏白了 拿來遮我的黑眼圈只能遮個4~5成 所以要遮黑眼圈可能需要再配合深一點的色號 102明亮色適合拿來做打亮 所以拿來眼周提亮剛剛好 鼻樑、鼻翼、嘴角...等等,有暗沉的地方都塗抹上 雖然海綿頭的設計很方便 力度最好輕輕的,少量多次的塗抹才不顯厚重跟卡粉 最後還是需要出動手指頭來輕輕拍打,讓遮瑕液能完整貼服肌膚 擦擦筆的質地濕潤很水,但還是有點不夠保濕 所以要使用這產品時,肌膚原本的保濕保養要先做足 不然眼周容易出現乾紋 然後其實這遮瑕的效果還不錯 肌膚瑕疵不多的人可以遮得很好 或者我鼻翼、嘴角暗沉&泛紅也都有遮住 像我單獨拿來打亮後,在全臉上透明蜜粉定妝 就能夠創造出簡單似裸妝般的淡淡妝容 最近這種不冷不熱的氣候使用它還蠻持久的 天氣冷一點時就覺得產品質地偏乾了點 天氣熱或容易出油的肌膚就更適合這產品了 等上市後我會去購買自然色來搭配使用 這樣只需要把該遮瑕的地方使用擦擦筆塗一塗 就可以完成簡單快速的全臉妝容 也方便攜帶外出補妝使用 要說缺點就是 一.海綿頭容易髒,也不方便清洗,使用時還是注意點 二.用量太多的遮瑕液容易沾到透明蓋子 所以每次收回蓋子前最好先清潔一下,蓋子擦乾淨 海綿頭多餘的遮瑕液也抹乾淨點,不要殘留太多嚕      
2015-12-06
↑Maybelline媚比琳史上最強黑眼圈遮瑕神器 其實就是結合「遮瑕筆」與「刷具」的一款超方便好用的遮瑕產品! 使用前記得要先把這一圈透明膠帶給撕除喔~ 打開蓋子後,看到得是一團長得很像蒲公英的獨特氣墊海綿刷頭, 它的觸感非常的輕柔,好像棉花糖一樣,刷在臉上幾乎沒什麼感覺, 不會磨擦眼周肌膚,或有不舒服的感覺。 初次使用時,要順著筆身上的箭頭指示方向,旋轉紅色圓框, 一直到氣墊海綿刷頭上有遮瑕霜的色澤跑出來, 雖然說明上說「旋轉數次」但是實際上,潔咪轉了有20幾次左右, 反正就是一直轉到海綿上有遮瑕霜跑出來就是了, 不過為了避免一下子衝太多遮瑕霜出來,請大家記得轉個8下左右, 就停下來等一下,看看遮瑕霜是否已經跑出來了,如果有看到光澤 就可以不用再轉下去囉~沒有的話就繼續再轉8下,然後再確認~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實際使用方式囉~ 首先,先完成液狀底妝的部份,像是粉底夜、BB霜或是CC霜即可, 潔咪本身的黑眼圈不算深,但是完成底妝後, 眼睛下方都會有一圈比較暗沉的區塊,看起來就很沒精神=  =" 所以接著就要使用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把眼周的醜醜暗沉擦光光~~~ 這支黑眼圈擦擦筆真的很方便, 只要在眼睛下方想要遮瑕的區域輕輕一抹, 然後使用海綿頭輕輕地點點推開就完成了! 真的是比橡皮擦還神奇啊~~ 看看遮瑕前後的對比圖,是不是有差咧!? 遮瑕後的眼周很明顯的提亮了,看起來妝容也比較純淨無瑕~ 它的質地非常地濕潤柔滑,很好推勻、與肌膚的服貼度極佳, 完妝後也不會有浮粉或是乾燥感,持妝度也很優秀, 即使到了卸妝前,眼周也不會變得乾燥或是暗沉喔! 本來我以為它只是專門針對黑眼圈遮瑕的產品, 後來上網估狗了之後,發現國外超多女生上傳它的使用影片, 完完全全是把它拿來當大範圍的修容神器(提亮+遮瑕) 不用再搞懂什麼部位要什麼刷具, 也不用管力道要輕要順哪個方向刷, 任何部位只要輕輕一抹,再輕輕推開就OK了! 所以我也拿來提亮鼻樑與下巴,真的很方便喔! 遮瑕與提亮變得好輕鬆,而且它還有保養成分, 上妝同時保養,有了它,不要再說黑眼圈好難遮囉~   不過我覺得它有一個小缺點,那就是刷頭的清潔不太方便, 每次使用後我都會用面紙輕輕擦拭,可是無法將刷頭上的遮瑕霜完全清除, 也就是它本身還是會殘留遮瑕霜,雖然說這個氣墊海綿刷頭是抗菌材質, 但是我覺得使用在眼睛周圍的產品,還是多少有點污染的疑慮。 而且刷頭上遮瑕霜的量無法控制,這點有點可惜, 我覺得海綿刷頭的設計,用來推開眼周的遮瑕霜很方便,而且沒有磨擦感, 只是一邊推一邊還是會有遮瑕霜再抹出來,我自己是會另外再用粉撲輕拍, 所以沒有關係,純綷提供給廠商小小的建議與參考。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黑眼圈擦擦筆,希望它能更棒更好用^^
2015-12-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