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激長幻真睫毛膏

7.6g / NT$430
.....
KATE凱婷激長幻真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時尚的全黑設計~ 適合有個性的女孩~ 我很喜歡~   刷頭很特別 有別於一般的圓柱狀 這隻是微灣半月型的刷毛 刷毛偏短~我很喜歡這種短刷毛 使用起來很靈活~不易沾染 刷起來很容易沾勻 細小的下睫毛也很好刷 就算是新手也非常容易上手 不會像一般歐系有睫毛刷頭太大的問題 可以很順手的刷眼頭、眼尾以及下睫毛   這是素睫毛~我的睫毛又少又短~幾乎看不到 超近拍~~沒有夾睫毛~直接刷~ 我只刷上睫毛~可以看到上下睫毛有刷跟沒刷的明顯差異 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又長又濃~又根根分明   這支睫毛膏刷起來是根根分明的效果 非常自然不糾結 乾的速度很快 很快就可以再刷下一次 容易再一次再一次的加長睫毛 我刷2-3層也沒有糾結結塊的狀況 可以刷出我想要的像真睫毛的纖長睫毛 不需要用鋼刷梳開 這一隻濃黑及捲翹效果還不錯 不用夾睫毛也有明顯的自然捲翹效果 使用前夾一下睫毛 捲翹的效果會更好更持久 如果是喜歡自然妝感不愛戴假睫毛的水水 單用這隻的效果就非常好 質地很輕~睫毛不會下垂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抗暈染 這隻防暈的效果蠻持久的 長時間下來也不會暈染 我特油的眼皮完全都沒暈染到   依照說明用溫水也能輕鬆卸除 我用溫水沾化妝棉 敷一下~再擦拭 真的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卸睫毛變的很簡單!   整體來說 這是一隻簡單上手 纖長與濃黑效果並具的睫毛膏 不需夾睫毛 也有長時間可維持捲翹效果 使用非常簡單又容易上手 不易暈染卸除也很容易!    
2015-11-16
2015-11-18
商品規格:7.6g 商品說明: (1) 打造濃黑纖長如幻似真的絕黑美睫濃黑根根分明睫毛 (2) 3種纖維配方,附著於睫毛結合為一體瞬間拉長捲翹 (3) 採用微型刷頭(如下圖),即使根部或眼際等較短睫毛也不遺漏 (4) 薄膜配方,不但耐汗、耐皮脂,也可用溫水輕鬆卸除 使用方法: (1) 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 (2) 將刷頭內側沿著睫毛根部,朝尾端慢慢向上拉提刷開,使睫毛捲翹增長 (3) 下睫毛及眼尾請使用刷頭的前端,小心刷開 *待睫毛全乾後,請用睫毛夾再將睫毛夾翹,使睫毛更達上揚飛翹效果 為了測試睫毛膏的耐水度我直接用水強力沖都還在唷@@ 沖完後我用手去搓就搓掉大部分了(沒有很大力,輕輕的而已) 只剩下一點點不太明顯的痕跡,我再用眼唇卸妝液卸完全不費力一抹就掉~ 可見真的超好卸的~還沒用產品建議的38度水(只用冷水)就這麼厲害了...! 接下來試試睫毛纖長效果~~~ 刷上去後有讓我驚艷到,不會像以前用的常出現蟑螂腳或結塊等等 很容易刷過去~睫毛感覺變很纖長(但不是很濃密) 整天下來睫毛沒太大改變~還是看起來很纖長@@ (上圖最後一張是已脫掉隱眼放大片後的樣子) 所以推薦給喜歡睫毛是纖長&比較自然感覺的人使用囉!!(喜歡很濃密的可能會不喜歡) 像我就喜歡這種~平常看起來不會太誇張,可是又可以讓睫毛有小小心機XDD 卸除方式: (1) 用38度左右的溫水充分沾濕睫毛,薄膜會慢慢溶解鬆脫 (2) 再以手指輕搓揉睫毛,睫毛膏即可輕鬆卸除 不過,我還是習慣會再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卸一次比較安心~ 真的蠻容易卸的~連上圖我用一般的卸妝液(跟臉一起卸)都可以輕鬆卸除!!
2015-11-18
2015-11-17
KATE凱婷激長幻真睫毛膏 12.7ml 背面說明完全日文看不懂.. 商品說明:  訂製心型零死角刷頭 特殊心型刷頭設計,可深入睫毛根部,抓住每一個睫毛,眼頭眼尾的細小都不放過! 整日抗暈配方 溫水輕鬆卸 添加獨特耐汗、耐皮脂配方!全面抗暈抗油脂!持久整日不暈染,長效持妝卻不需要使用卸妝液,溫水即可輕鬆卸除,不留殘妝,睫毛無負擔! 心型零死角刷頭設計 • 心型增毛小刷頭,可紮實抓住大大小小每一根睫毛,睫毛增量,眼睛好放電! • 獨特心型刷頭,能輕鬆刷拭眼頭、眼角、下睫毛等細微難刷部位,360度創造豐盈美睫。 使用方法: 1. 以心形刷頭從睫毛根部以向尾端拉提 2. 以刷頭前端刷拭眼頭、眼尾、下睫毛,打造根根分明的濃密睫毛。 很獨特的壓克力照型 筆刷 跟外盒的相似度高達85%以上了  ↓ 希望 可以在寬個 0.5分 這樣睫毛膏的纖維才不會都在口部分 睫毛膏上了就如真睫毛一樣 都不會有蟑螂腳 讚!!!! 打造濃黑纖長如幻似真的絕黑美睫濃黑根根分明睫毛 就像真睫毛一樣 所以感覺不出很濃密的感覺 根根分明 因為自己本身睫毛就比較散 ˊ~ˋ '' 因為在外奔波了一整天很累 眼睛都泛紅了 有打哈欠流了哈欠淚 但還是完全不暈染 超強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都要閉眼 才感覺到睫毛膏的威力XD 回到家 用卸妝油 化妝棉敷一下 卸妝棉上 還是很黑.. 雖然標榜溫水可洗淨 但是就順便卸眼部的妝 真的好卸!真心推薦 不會像有些睫毛膏怎卸都不乾淨 此款是屬於比較自然的 所以若化比較寬的眼線 睫毛拍照就比較無感 但是真的不暈染 超推 ! 泣 我終於找到了不暈染的睫毛膏了    
2015-11-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