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SUBAKI思波綺 艷澤精油

50mL / NT$420
.....
TSUBAKI思波綺艷澤精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免沖洗護髮油有個相當漂亮又有質感的瓶子,讓Alice在第一眼的印象就加了不少分。   充滿女人味的鮮紅色+手感很優的玻璃材質+動態曲線美的瓶身設計,看起來不像是護髮油反而像是高級的香水瓶,真的好美哦!   取開蓋子,第一眼看到這麼迷你的取用壓頭還有點疑惑,畢竟Alice的髮長幾乎及腰且髮量也不少,通常來說護髮品的使用量還滿多的。 細看資料後才發現,原來像Alice這樣的中長髮,用量也只要一個十元硬幣的大小。 難怪要做成硬質的玻璃瓶身(以往用過的護髮油都是可以擠壓瓶身的塑料材質),且小巧的壓頭還有個原因就是這款護髮油的質地相當具流動性,不會稠稠的。   輕輕壓個2下,就能取出Alice半次的用量。 取出的護髮油是水水的透明色澤,流動性很強的質地但確實是油質產品的觸感。 觸手推開會感受到相當親膚的滋潤感,推到髮絲上的時候很容易就能吸收推勻,不會有讓人感到油膩膩的厚重感。 Alice通常會先用壓個兩次的分量,在手心用雙手搓開後做第一次的大面積塗抹,然後再壓個兩下針對局部需要加強的地方整理一下。   Alice的髮質屬於偏粗、略自然捲的油性長髮,但因為有染過髮加上髮長的關係,在整理頭髮的時候相當需要護髮產品來「順」一下,但又很怕過度滋潤或是太稠的類型。 這款護髮油最讓Alice滿意的就是,清爽的油質類型+好吸收的親膚感受。     Alice通常是在早上整理頭髮的時候,會用這款護髮油好好愛護一下髮絲,加上這款護髮油有一個很好聞的花果香,剛好可以帶著美好的香氛開始新的一天!     護髮油的滋潤效果算是有感而又無負擔的狀態,Alice擦完護髮油後不會很快就無感,且一天下來也不會覺得髮絲的油膩感更盛,使用的感受算是很喜歡到會想回購的程度!      
2015-11-24
這次試用的是護髮油 收到的是盒裝的試用品跟使用說明的DM 盒裝的設計蠻穩固的, 拆開紙盒後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玻璃瓶的質感很好 紙盒上還有一些產品介紹 護髮油的使用設計是按壓式的 按壓孔略小,通常我都按壓1-2下 因為我頭髮不多,所以用量不會很多,有時候我還會只按壓1下而已 護髮油的質地是透明的 聞起來也很濃郁的花香味,應該就是標榜的山茶花香了 個人覺得它的花香味還蠻好聞的 但用量不建議太多 有一次我不小心多按了1下,結果變成用量太多,反而香味太重   用法上我都是在吹頭的時候,大略是半乾的時候就按壓在手心 然後雙手合十抹開,接著抹在髮尾,再開始吹頭髮,吹到8分乾左右結束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護髮油超好用的!!! 首先是它的質地雖然是油,但抹起來很清爽,吸收後感覺不油膩 雖然有香味,但它的香味不會濃到讓人受不了(除非抹太多) 吹整的時候也超好吹的,感覺髮尾也沒有那麼乾澀 之前容易打結的情形也好像改善許多,吹好之後摸起來也蠻滑順好整理 持久度上相當不錯,一直到隔天下班回家,頭髮還是很好梳理,香味也還在 所以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護髮油,蠻推薦的!!! 個人覺得它雖然是叫護髮油,但我用起來感覺不會油油重重的, 跟我以前用的別款護髮油不一樣,相對清爽許多,我愛!!!!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了,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謝謝!
2015-11-24
這次試用的市調商品是《TSUBAKI思波綺艷澤精油》   很像紅寶石般色澤的瓶子  女生們應該都會非常喜歡 非常漂亮有質感~ 而且它瓶子小小的 要放入包包帶出門也很方便   精油按壓出來是透明的 有著山茶花的淡淡香氣 我覺得它的香味沒有很明顯 使用後不仔細近聞其實聞不太到 個人用法是洗完頭先用把濕髮用毛巾吸乾到一個程度 先塗抹一次(髮中到髮尾部分) 精油的吸收度很好 按壓到手心時覺得滿油的 不過在掌心推開後塗抹到頭髮上 就算是濕髮也很快就吸收了 手掌心完全沒有殘留油膩的感覺 以前也用過不少護髮油類產品 比較起來這款的吸收度真心不錯~ 頭髮吹到近全乾後還是會有點毛躁 這時候我會再塗抹第二次 也是髮中到髮尾 如果特別乾燥的部分會加強 底下附圖片大家參考~ → 濕髮 未塗抹前 → 左圖:已塗抹精油  右圖:無 →吹乾後  左:塗抹第二次  右:無   這樣的兩次塗抹法 我覺得最能發揮產品的效果 本身是乾性髮質 使用過後頭髮柔順度跟光澤度都提升 打結狀況也有明顯改善 維持度還不錯 晚上使用到隔天早上起床梳頭 髮質也不會像以往一樣毛躁不堪 覺得很好梳理 因為小瓶好攜帶 我會把它放化妝包帶出門 我長髮騎車不喜歡綁  總是任它隨風飄逸 飄完後塗抹這瓶  馬上又恢復好髮質 用完不用洗手也不會油膩超棒!   這瓶價位在開架護髮算偏高 但整體來說很好用 如果它的香味可以在明顯一點就更好了!!      
2015-11-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