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ONPON澎澎 保濕美白身體乳

400g / NT$350
.....
PONPON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PONPON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 容量:400ML *引用官方商品說明:   運用獨特美國肌因賦活科技,完美融入花萃肌潤精華,滋養直達肌底,更含乳油木果與北大西洋深海褐藻,加速還原肌膚年輕活力,長效保溼潤澤。 「極致保濕‧美白透亮」 台灣天然有機玫瑰精露 雙效美白成分-熊果素與維他命C精華。肌潤效果直達肌膚底層,同時能改善膚質暗沉不均,提升肌膚淨白度,展現透亮白皙光采。 關於"澎澎"這牌子是我從小用到大的平價沐浴品牌,全家人都很習慣了,現在還在使用。 這次試用全新設計推出的,擁有"超大容量有400ML"的澎澎身體乳液。 外觀是粉紅色的甜美瓶身包裝,還有美女身著玫瑰花裙的圖示,很符合玫瑰精露成分跟美白的主題。 按壓式的壓頭有安全卡榫,按照標示旋轉可以輕易打開。 令我驚喜的是我嘗試過把轉出的壓頭再旋轉回去也很簡單耶!  只是旋轉壓頭回去鎖住的時候要注意把乳液給擠乾淨! 這樣也方便我攜帶著這瓶乳液到處放了,放包包外出旅行也不怕外漏了! 按壓一下出來的份量也剛好適中。 身體乳液的質地是乳白色,延展性非常好,很滋潤但不厚重油膩,一抹化開感覺很水潤。 靠近乳液細看有著珠光的色澤閃耀著很漂亮。 美白身體乳液有非常明顯濃郁的花香味,還算芳香怡人。 但家人聞到卻說不算好聞這點,個人就持保留態度嚕! 畢竟個人喜好不同,很難客觀評比。 但跟我原本就使用的沐浴乳香味還算搭配不衝突。 身體乳液真的蠻滋潤的! 所以前陣子天氣還算炎熱時使用它多少感覺些微黏膩。 可以按摩好幾分鐘才完全吸收。 不過氣溫變得比較涼爽或冷的時候,肌膚會變得較乾糙。 這時候使用澎澎身體乳液就非常適合了! 那些微的黏膩感也完全感覺不到! 最重要的是美白肌膚的狀況,真的非常明顯! 因為腳背要自已拍照比較方便,又常常因為穿包鞋造成腳背曬黑、暗沉、膚色不勻...等等困擾。 我一開始先測試看看只擦右腳背,約一星期就有淡化膚色的驚喜出現了! 後來我改換成每天早上薄擦按摩吸收。 晚上睡覺厚厚擦一層+穿純棉襪子睡覺。 近一個月的測試結果非常之好!!! 以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液的平易近人的價格,又有好效果,CP值超高!        
2015-11-29
PONPON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 這瓶收到開始用時,香氣就是淡淡的玫瑰花香,不刺鼻 這款澎澎的乳液可以讓原本較暗沉的膚色較為均勻, 對自己不均勻膚色較不滿意的,澎澎神極潤乳液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唷^^ 先來看看我原本黑麻麻的皮膚,就以大腿來示意: 可以看得出來非常黑且不均勻! 澎澎身體乳有93%潤澤感受,乾燥肌膚及敏弱肌非常適合 尤其現在冬天又即將到來,肌膚會漸漸變得脆弱、乾癢不適 使用一款適合自己的身體乳就非常重要了, 且澎澎神極潤身體乳是使用美國肌因賦活科技,能夠提升細胞活力,健康肌膚屏障 萃取自天然的珍稀花萃與肌膚保濕精華,極致保濕 以及具有極潤天然護膚成分,深層滋養潤澤,修護乾燥。 除了勻亮膚色外, 還能幫助維持肌膚含水,這瓶身體乳有壓嘴, 非常方便,擠出來的樣子就像下圖 質地就是水乳狀,雖然是乳狀卻一點也不黏膩, 馬上去睡覺也不會有黏在被子上的困擾^^ 延展性相當不錯,在皮膚上很好推開,稍微會流動、不黏TT 這張照片是使用大約三週後的成果, 可以看得出膚色有變得較均勻、亮澤 而且冬季乾癢有比較舒緩 四肢使用身體乳非常勤快,勻亮就近在眼前啦 整體來說,最讓我驚豔的是澎澎身體乳的"吸收度"跟"保濕度" 擦過數種美白身體乳,最讓我有好感的就是這一瓶,非常特別! 起效果的時間也算是還蠻快的, 希望未來想要考慮幫助膚色均勻的美眉們, 可以考慮購入澎澎,希望你們喜歡喔^0^  
2015-11-29
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添加台灣原生5號有機玫瑰精露,蘊含多種胜肽與天然微量元素,擁有絕佳的抗氧化力與保水力。雙效美白成分『熊果素』與『維他命C精華』-肌潤效果直達肌膚底層,同時能改善膚質暗沉不均,提升肌膚淨白度,展現透亮白皙光采。 <使用心得> 我個人的身體肌膚是屬於易乾燥型,春夏沒擦乳液還好,可是只要到了秋冬季節不擦乳液的話,很快肌膚就開始呈現乾、白屑出現,更嚴重點就會開始癢。 對於身體乳液的要求,我也很嚴格!我很討厭乳液擦起來不清爽、會悶、吸收度不好。至於香味要求倒是還好,只要味道不難聞就ok。 這罐PONPON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 白色的乳液質地,延展性超好,塗抹在肌膚上時非常好推開(勻),感覺很水嫩。而且它的味道很好聞,我個人很喜歡它的香味。玫瑰香味淡淡的很清香,聞起來很舒服!(連女兒都會說:媽媽,妳好香哦!!哈) 每晚洗澡後,我都會立馬擦上這罐保濕美白身體乳。擦完之後,就能很明顯的感覺到肌膚就像是表層形成了一個保護膜一樣,很滋潤很保濕,重點是它一點也不油膩,也不會覺得肌膚像包了保鮮模般那樣悶悶不透氣哦! {擦乳液時,我會加強肌膚較乾燥的部位,像是腳背(跟)、手肘、膝蓋等......} 就這樣持續好幾天後,仔細看看身體的肌膚,整個光滑水嫩了很多很多哦!用手摸都能感覺到肌膚咕溜咕溜的唷!^^(我老公也說我肌膚變的很好摸!哈) {它的維持度很棒,擦一次就能維持很久的時間!像我是晚上洗澡後擦,直到隔天洗澡前都還能感受到它的保濕度唷!很讚!} PONPON澎澎保濕美白身體乳~無論是香味、滋潤度、吸收度我都給它很高的評價!至於美白,我倒是覺得沒有很明顯,不過有變的比較亮一些!整體評價,我很滿意這罐身體乳。會讓我想去買回來再使用的好產品!推推~~~~~~~~~~‵!!
2015-11-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