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多元修護日霜(升級版)

50g / NT$690
.....
OLAY多元修護日霜(升級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OLAY多元修護日霜升級版」50g 商品說明:  經典更勝經典 2015全新升級上市增加40%維他納新 挑戰專櫃14天 嫩、滑、透、彈 一次對抗7大肌膚問題: 1.撫平細紋和皺紋 2.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改善暗沉 4.均勻膚色 5.改善毛孔粗大 6.肌膚抗老 7.緊緻肌膚 領先專櫃 維他納新(Vitaniacin)為肌膚注入能量 全球榮獲上百項美妝大賞  維他納新(Vitaniacin)成分對肌膚保持年輕有關鍵作用,並且能全面改善膚質,包括減少細紋、改善毛孔粗大等等,只須一個步驟就能解決全方位肌膚問題,14天重現嫩、滑、透、彈! 全新日霜能針對導致皮膚衰老的內外問題一網打盡,臨床實驗結果證明使用後肌膚得到全方位顯著改善,在改善乾燥、提亮暗沉、均勻膚色、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細緻毛孔、改善膚質等範疇表現均有所提升。 相信大家對這罐都不陌生,當初廣告一直強調一瓶可以解決7大問題 這種按壓式的乳液最方便了,也不會怕倒的到處都是 這是我一下按到底的量,看起來還滿多的,但其實用全臉剛剛好!他強調無香料,我覺得有種淡淡的乳液味~~(很難形容啦)本來我超怕這種乳液的香味很重,還好他沒這問題~ 我忘了拍還未擦這款日霜前的肌膚照片啦~下面這張已經是擦完後了,我本來按壓一下到底還怕量太多,擔心會不會到時不好推導致臉會泛白,結果很好推很好吸收也沒有泛白黏膩感,擦上後還覺得臉變明亮有光澤,臉頰本來有些微毛孔也不明顯了!!!!!!!! 不知為什麼臉頰拍起來有點泛紅的感覺,但我真的是上完化妝水-精華液,就直接上OLAY多元修護日霜,我覺得擦完皮膚看起來好好哦~~而且他有防晒SPF15耶,就算平常在家也可以防紫外線,畢竟現在的太陽超烈,紫外線超強,即使在家不出門也是會變黑的~~現在擦了有SPF15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就不需要擔心啦!! 試手上看看,本來手很乾細紋明顯 擦了OLAY多元修護日霜,手變明亮,細紋也不明顯 這罐是我會再去回購的商品,滋潤度夠又不黏膩,還有防晒系數,價格又很親民,後續上妝也變的很浮貼,真的好喜歡呀!!!還要去推薦我的好朋友去買來用啦!!
2015-11-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