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750ml / NT$259
.....
head shoulders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容量:400ML 適合頭皮油、頭皮癢、乾燥、敏感、頭皮屑...等有頭皮困擾的人使用。 引進全新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2.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從根源深層清潔,形成頭皮長效保護層。 富含6倍滋潤因子,除讓頭皮健康還更滋潤柔順。 主成分:ZINC PYTITHIONE(1.0% w/w) (引上引用產品說明) 海倫仙度絲,維持一貫的藍瓶壓頭,半圓弧度的白色瓶身,很好辨認。 按壓頭也很好按壓,壓一下的量可以洗整顆頭。 通常第一次洗頭時,因為頭髮比較缺水乾澀難起泡,所以用量比較多。 溫水沖洗掉後再按壓半下的洗髮乳的量就可以再洗整顆頭了,很省。 乳白色豐厚乳狀質地,流動性很高的那種。 很好起泡沫,少少量+水就能起出超多細緻泡抹。 而且也不需要使用潤護產品,光是單獨使用洗髮乳,就能讓髮絲變得順滑不糾結,也不容易掉落很多頭髮。 因為很容易流汗出油,我的頭皮也很容易長痘痘,我必須每天洗頭。 使用海倫仙度絲的期間,很輕易的控制住容易頭皮癢跟大出油的狀況。 至少到隔天晚上洗頭之間,都很能保持清爽乾淨的感覺,但因為是絲滑柔順系列的洗髮乳,所以最多撐到兩天的早上,也就是第三天的早上就會出油需要洗髮了。 (這是我跟曾經使用"海倫仙度絲"其他系列比較下來的結果) 它的香味也很好辨認出來是使用該品牌的味道。 (就是別人聞到都知道我是用海倫仙度絲的洗髮乳,好神奇) 總而言之,該品牌是我家會一直常態出現的商品,我家人也很喜歡使用。 絲滑柔順洗髮乳真的如名稱所言,洗完的頭髮很柔軟又直順又滑,也能呈現出光澤度。 沖洗容易不殘留,控油止癢效果還不錯,價格也平價,不過某些賣場的市場價差有時候會漲幅度差異太多了說!扣除這點,我還是會繼續使用回購。      
2015-10-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