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NTENE潘婷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潤髮乳)

700ml/199元<br>400ml/149元<br> / NT$149
.....
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潤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因為平時都要騎機車戴安全帽上下班~加上本身頭皮容易出油,所以我是天天都需要洗頭髮才會覺得舒服的人,因此對於洗髮精跟潤髮乳的品質就會蠻要求的~ 洗髮產品我都是使用洗髮乳+潤髮乳各自分開,不喜歡雙效合一在集於同一罐的產品~洗完頭髮還會抹上護髮產品來保護秀髮~ 我覺得洗潤髮兩者最好是分開使用~針對需求而挑選不同功能~效果會比較好喔~ 也因為有自然捲還有染髮所以我對於洗潤髮產品也蠻注重的,不喜歡頭髮打結毛燥的感覺! 最近有機會使用到用"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蠻開心的~趕緊來使用看看吧! 簡單的看一下"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瓶身跟說明,它是很簡潔的米白底與潘婷特有的招牌LOGO淡黃色作搭配,視覺效果蠻舒服的! 瓶身背面也詳細說明了使用方式/成分/製造地/容量等等~ 產品瓶蓋背後也很詳細的打上了保存期限~一目瞭然喔! 看它的瓶蓋~第一眼很像是按壓式的設計~NO~~我按好好幾下都按不下去才發現它是掀蓋式的設計~哈哈 按出來的質地像乳液狀,蠻濃稠的但是不會黏膩也不沾手~ 這款"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使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超越表面修護,更深入修護受損髮絲~ 一樣照平常洗頭程序,先使用洗髮精洗髮,簡單的洗過第一回再使用"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避開髮跟~塗抹在頭髮上讓它停留3~5分鐘~以滋潤髮絲! 這款潤髮在沖水的時候,就有感覺頭髮變的柔順許多~整個很容易梳開不打結,也蠻好沖洗的~ 沖完後吹乾頭髮,可以感覺頭髮變的柔順許多也有光澤感不像之前的毛燥! 用完幾天感覺頭髮真的有柔順許多,髮質也沒有之前那麼容易毛躁,護髮的效果感覺不錯!試用了兩周,效果還蠻滿意的,會繼續用下去唷^^
2015-10-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