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ARPHIN朵法 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30ml / NT$4800
.....
DARPHIN朵法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現在許多人都很著迷於芳香精油(露)的迷人香氛,當然依玟也不例外而且超喜歡喲!!!它能讓我工作上緊繃的身心與壓力瞬間放鬆舒緩(超舒服~),接著再搭配淋巴按摩幫助精露吸收,達到平衡膚況的功效,等於在家自己就能進行一個簡單的香氛SPA。但是也有人雖然喜歡芳香療法或精油保養,卻對精油所含的「油」成分與質地有所疑慮,擔心夏天天氣悶熱、用起來會太過油膩長痘痘、擔心自己膚況不適合,但【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是精〝露〞不是精〝油〞喔!!!所以不用怕!!而且它主要是以乳木果油及巴西木薯植物油及複方精油,並透過8款百妍精露的珍貴精油成分,造就精準完美的保養聖品。一打開瓶蓋,瞬間我好像聞到一股清新的新鮮花香,心情突然間整個舒緩放鬆了,真的十分療癒喔!它特殊的「水包油劑型」,看起來像固體奶油,實際觸碰時又感覺質地柔軟好挖取,輕乳霜綿密的完美質地,潤澤而不黏膩的質感,芳香精露的效果,很容易被大眾接受的輕盈使用感,我很喜歡~~當精露塗在肌膚上隨著膚溫化開,立即幻化成輕盈好吸收的精萃油質地,稍微推抹一下就很容易吸收滲透入深層肌底,連雙手的肌膚也變得很柔嫩,臉也不會覺得黏啊!!油啊!!悶啊!!保濕度感覺非常好,隔天起來感覺很保濕但也不會滿臉油光,也沒有亂長東西喲!!用了幾次就可以感覺皮膚變得好好喔!!很嫩~~很柔~~很QQ~~ ●由手背上就可以看出有使用的左手跟沒使用的右手真的差很多,有比較亮~比較白~ 『淋巴按摩法』每次取約珍珠大小的舒芙蕾芳香精露於掌心搓揉後照以下的方法按摩  
2015-09-29
這次市調商品名稱很長叫做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從名字很難看出它歸類哪一種保養品,文宣是說在精華液後使用再擦上乳液或乳霜,不過我在精華液後只擦這罐就覺得滋潤度已足夠到不用再擦任何的保養品。 很特別的異國香氛,一點點就足夠化開按摩,愈是按摩質地愈是滑潤,到最後會有一種錯覺,覺得這其實就是植物油來著,我這幾年也開始喜歡一個禮拜2~3次用純植物油來按摩;而這個產品按摩完肌膚會有油潤感但是不會油膩,感覺不單單只是浮在表皮上,會覺得是和皮膚緊密的結合,最後慢慢滲透進去,而後皮膚會有光澤感,細紋也模糊了,毛孔紋理也細緻多了! 舒芙蕾芳香精露很特別的是即使只是輕輕推開沒擦勻,幾分鐘後它也會慢慢吸收,而且用這個方法厚敷在細紋處,3分鐘後再按摩擦勻效果特好。 不過這個方法應該比較適合像我這種熟齡肌,因為會顯得太滋潤了,但是我就怕保養品不夠力,浪費的擦很多量也感受不到效果,徒勞無功還跑出一堆屑屑。 保養後當下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額頭變緊實,隔天則發現原本雷射完過敏很久的紅印也變淡了,原本我一直對那紅印擦美白精華液都無效,所以舒芙蕾芳香精露不只是慢慢的改變老化,也或許是藉由其本身的花植萃和精油來排掉累積在皮膚內已久的不健康不安定因子,讓肌膚愈來愈健康 雖然價位不便宜,30ml要近5000,但是仍是值得投資的抗老抗敏的保養品。
2015-09-29
評鑑美容保養產品: DARPHIN朵法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打開瓶蓋的瞬間,就有驚喜的體驗,就如同本項產品名稱,舒芙蕾!是使用在皮膚上的保養品,但視覺上有甜點舒芙蕾帶給人的甜蜜幸福感,它的質地是霜狀,看起來很像美味的布丁顏色,氣味聞起來很舒服,是綜合多項花植物的氣味,還有融入微微的果香味,看了產品介紹它的成分含有八種植花的萃取和乳木果油和木薯以及調和複方植物油,結合荷荷芭油,夏威夷豆,酪梨油,橄欖油,葵花籽油,蔓越莓油與椰棗等等,融合的配方,這些配方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的,兩頰和鼻子會偏乾,使用過 DARPHIN朵法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後,感覺皮膚比較水嫩有光澤,原本有脫皮的部分,在持續使用後,也改善許多,在滋潤度這區塊,我給它的評價是美膚的必備品!用量只要少少適量的精露,感覺肌膚變得容光煥發,看起來皮膚變好!它的吸收度也是很讓人滿意,完全不會有油膩感喔,也不會因為含有植物油配方就顯得油膩,對皮膚有負擔,整個就是感覺超級清爽好吸收,像舒芙蕾一樣的棉棉觸感般的精露,使用起來真是一大享受,好像作了臉部精油spa一樣,很舒服的保養用品,整體來說是一款使用完,我還會想繼續使用的肌膚保養品,喜歡這款霜狀精露,在接觸皮膚後就均勻的化開來,而且超級滋潤的表現,真讓人愛不釋手呀!
2015-10-01
最近愛上法式芳香保養 這是2015年10月DARPHIN首創全新質地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以特殊「水包油劑型」揉和百妍芳香精露與珍貴乳脂的芳療藝術之作, 隨著接觸37℃肌膚溫度時, 立即幻化成輕盈好吸收的精萃油質地, 深層滲入肌底,促進淋巴淨化療癒, 幫助肌膚吸收飽滿的花植能量。 且蘊含豐富頂級天然活性成分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 主要以乳油木果及巴西木薯植物油及複方精油, 並透過8款百妍精露的珍貴精油成分, 造就精準完美的保養聖品。 以舒芙蕾輕乳霜的質地,看起來像固體奶油,實際觸碰時又感覺質地柔軟好挖取, 當塗在肌膚上就會隨著膚溫化開,稍微推抹一下就很容易吸收。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厚重~~~ 但是過一陣子~~肌膚完全吸收之後 就會變的很清爽~~隔天早上起來~就不會因為冷氣乾燥而脫屑 更重要的是~~在保養的時候伴隨著濃濃的花香~~~~~ 真的很療癒,,整個保養過程散發出迷人香氛,解放一天的疲憊,讓身心自在深呼吸。 整體而言很適合秋冬的天氣!!讓自己有個享受香氛SPA般的保養時間!!! 而頂級抗老芳香精露,有效滲透肌膚改善紋路與各種老化症狀 有效柔潤乾燥肌膚,幫助缺水無光的肌膚給予充足的滋潤度。 對喜愛精油保養的女性而言, 將帶來全新更深層的油保養體驗, 此款全新質地的舒芙蕾芳香精露絕對是百妍芳香精露入門款最佳選擇。
2015-09-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