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12ml / NT$1800
.....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的觸控粉底主要是為了PK氣墊粉餅,所以外殼就跟一般的氣墊粉餅盒一樣 但打開後卻讓人驚訝了一下,跟氣墊粉餅差很多啦 哈哈 因為這款粉底強調新鮮現打(誤...是現壓啦)把粉底及保濕精華鎖在粉盒裡 要多少壓多少,粉底會從中間的小孔滲出來,剩餘的粉底不會一直接觸到空氣,所以很新鮮 也較不變質喔!這功能真的不錯,可以保持品質! 這款粉底我覺得質地就像是粉底液,雖然氣墊粉餅也像是粉底液然後吸在海綿裡,但我覺得 這款觸控粉底的質地又更加的輕薄,上完粉底後的臉也不覺得有悶感,使用拍拍功就可很快 速得上完底妝,而且蠻服貼的,重點是遮毛孔效果不錯喔!需要遮瑕的毛孔用粉底多拍壓幾 次就有感覺了,而且不會顯厚重耶! 最讓我滿意的是完妝感真的很好,上完後看鏡子都自以為皮膚很好,有光澤感卻又不是那種 很重的珠光感,很適合愛畫裸妝的女孩們,真的不會死白厚重,很讚! 因為我是屬於喜歡簡單妝容的人,所以隔離霜上完就直接拍上這款智能粉底,其實我覺得這 樣就很夠了,因為此款粉底裡含有玻尿酸、甘油、巴西棕梠油三重保濕成分,所以還蠻持妝 妝,不想太快出油的話就再壓點粉餅或蜜粉,比一般底妝維持更久喔! 這款已排入我的愛用品之一囉! (拍得不好,但百分之90毛孔真的有被隱形)
2015-09-21
本次試用商品是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隨身觸控粉底12ml/正貨 色號:2CO COOL VANILLA 商品特色: 將三重光保濕胜肽配方與粉底緊緊封存於觸控粉盒中 是專為忙碌現代女性設計的智能粉底。一次按壓能創造明亮活力的新妝感,二次按壓能完美遮掩細小瑕疵。富含玻尿酸、甘油與巴西棕梠油等三重保濕成分以及六胜肽與乳薊萃取 完妝效果 呈現自然半霧面半水亮完妝效果 使用方法: 先使用特製海綿大面積薄擦隨身觸控粉底,再針對局部輕彈加強 商品外觀照片: 看起來與一般粉餅盒無異 開蓋後有附一個觸感很Q彈的粉底綿 粉底綿拿開後有貼紙封住孔洞 要撕去貼紙才能使用喔~ 露出中央的小孔 只要輕壓下方的按鈕就會有粉底液流出 別按太大力不然會流超多了 上完基礎保養品的素顏 (因為我的原本常用防曬霜是有潤色效果的 所以今天是使用有防曬係數的日霜) 我先大範圍的薄擦 再針對需要遮瑕的局部輕拍加強 完成後的妝容是半霧面的光澤妝容 雖是試用不挑色號 不過粉底顏色完妝後還蠻適合的 和我的脖子沒甚麼色差 膚色和鼻翼泛紅 顴骨小曬斑 下巴的痘疤 黑眼圈 兩頰擦大的毛孔 擴張的微血管 修飾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也不會顯得厚重 喜歡霧面妝感的可以撲上一層定妝蜜粉就能更完美 更遮瑕 右臉素顏  完妝後 很有光澤 氣色很好 顴骨的曬斑還約略可見 我有撲上蜜粉的話 可以維持10小時沒問題 不須補妝 出油後也很自然  使用至今 臉上沒有爆痘或粉刺 不過 我一直在想 粉底的用量無法得知會何時用完 如果上妝上到一半 突然壓不出來了 那怎麼辦呢? (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了~ 大家都不會只有一款粉底的 對吧?)
2015-09-20
不是氣墊粉餅,也不是一般的瓶裝粉底液 而是可以隨身帶著走的觸控粉底 第一次使用時先撕下氣墊孔上的白色貼紙 中間白色的小點點就是擠出粉底液的小洞 觸控粉底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追求水亮妝感的是先使用一般粉底液,接著再使用觸控粉底 喜歡輕透妝感的,先使用觸控粉底,然後再用粉餅輕撲 使用時,按壓一次手指處的小按扭 按壓一下出來的量,大約就是一次全臉的使用量 接著再使用特製海綿沾取粉底擦至全臉肌膚 粉底液是相當有水感的液態質地 看起來是一般膚色,適合多數肌膚使用 內附的海綿觸感相當有彈性紮實,而且細緻 可以幫助粉底液延展至全臉肌膚 沾取粉底液後先快速且大面積的薄擦至全臉肌膚 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觸感也很清爽水潤 過程中,可以感覺第一時間在肌膚上散開時所呈現的水亮感 待全臉肌膚都塗勻後,可以再針對局部輕彈加強 觸控粉底的質地屬於非常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所以能夠有效且均勻的推勻在肌膚上 不只不會卡粉,還相當的服貼和透氣 如果不是屬於易流汗或是容易出油的肌膚 它的持久度其實很不錯,一整天都可以不用補到妝 由於每一次按壓出來都是新鮮現打的粉底液 可以隨身攜帶,方便補妝 也因為粉底本身相當的清爽,保溼和輕透 所以補妝後不會有越補越厚重的困擾 妝感也能更加保持水亮和充滿光澤感 使用後能後均勻膚色,修飾暗沉及小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 尤其散發出來的透亮妝感,更是讓整體氣色加分許多 唯獨對於肌膚較大的瑕疵或是粗大毛孔,仍需要額外使用遮瑕產品 但整體而言,使用觸控粉底能夠輕易打造水亮輕透的自然裸妝
2015-09-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