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ba med德國施巴5.5 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50ml / NT$680
.....
seba med德國施巴5.5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5-09-28
2015-09-28
施巴是德國的品牌,其中的嬰幼兒系列應該所有的媽媽都有使用過的嬰幼兒沐浴護膚品牌(泡泡沐浴露、嬰幼兒洗髮精等等),   這次體驗的是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成分其實很單純(畢竟嬰幼兒的角質層厚度只有大人的1/10~皮膚是最最最禁不起任何外在環境因素摧殘的),收到產品時候剛好天氣夏轉秋,台灣秋冬天都是冷風,皮膚容易乾燥受損,臉部原本的保濕程度也降低,別說小朋友了,連大人應該都很容易脫皮、臉頰泛紅,好像不管擦了多少乳液都不見得有改善….   真空壓瓶的設計可以減少產品本身被細菌感染的情況發生,且要使用多少就壓多少,單手即可(畢竟小朋友剛洗完澡後很容易手忙腳亂,單手即可很方便)。 小朋友剛洗完澡(當預防性保養)、出門前、秋冬出門時候很容易被風吹到兩頰都紅通通的(有時候還會有一粒一粒的),擦一點面霜,泛紅的臉頰馬上就會改善很多,且有擦面霜的皮膚的抵抗力也會比較好一點喔。   而且…不只是嬰幼兒,這款面霜大人用一點也不衝突,反而因為產品本身沒有過多的添加物,成分單純、訴求簡單,大人可以當一般的面霜,用於保養的最後一步驟,是款大人小孩不分年齡都很適用的面霜!!   (所以其實建議所有的媽媽們,若是有相關活動、訂購時候可以跟業務問看看是否有體驗包、體驗瓶,放包包or出門玩會比較方便一點)   整體來說,這款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已經列入必用品之一了,推。
2015-09-28
這次的市調產品是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若說seba med施巴是我的愛牌,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光是施巴潔膚露這樣產品我就已經用超過十五年了,還有抗乾敏系列也是我的心頭好,而它的BABY 系列也是我家兩個寶貝在嬰幼兒時期常用的產品呢!   這瓶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在我家寶貝還很小的時候也曾使用過,對因為乾燥引起的BABY的蘋果臉(雙頰粗紅)非常有效,現在換媽媽我也來試用看看!     產品本身採胖胖的真空按壓瓶設計,瓶口還多了一個塑膠塞子封住,這種按壓瓶設計的保養品真是深得我心,很好控制用量且不易汙染內容物。     質地是很細緻白色乳霜,有著seba med施巴產品一貫非常好聞的香味。     非常的好推勻,吸收度也很棒,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在臉上時,我把它當成保濕霜使用,取適量輕抹於臉部肌膚,     下巴、嘴角和較乾燥的臉頰處要細心塗抹喔!     成分中含植物活膚配方Vita-squalane、玻尿酸及尿囊素可長效保濕、穩定肌膚水分平衡,維他命E及B5可舒緩肌膚不適,而pH5.5則可以鞏固天然皮脂膜,維持肌膚健康。   我以往覺得市售的嬰幼兒保養品用在大人肌膚上有偏油膩的感覺,但是這瓶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的質地卻讓我好喜歡,擦在臉上不會有油光也不會黏黏的,摸起來粉粉嫩嫩的!   這個月中南部依舊是溫差大的天氣,我依舊是開著冷氣睡覺,只要抹上一層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就算是吹了一晚的冷氣,早上睡醒肌膚一樣是滑滑嫩嫩的,保濕效果非常好。   順便提到的是,昨兒個跑去大肚山,完全沒料到風會這麼的大,強風加上大太陽,簡直是女人美麗的大敵,頭髮都已經被吹到像鳥巢了,可是臉上因為抹了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所以臉頰並沒有被風吹到乾乾紅紅或脫皮,實在令我好驚喜!   另外,經過家庭主婦我精打細算的結果,這一瓶seba med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比起我平日使用的保濕面霜價格還要划算,以後可以考慮和寶貝們一起共用,是一瓶寶寶用好,媽媽用也好的保養品。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2015-09-28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施巴嬰兒全效柔護面霜",這可是我家寶寶的愛用品呢!本來以為寶寶剛出生,皮膚應該是天生就白泡泡幼綿綿的,沒想到其實他們的皮膚比大人更薄更需要呵護呢!記得那時候只要帶他外出,他的臉就常常會變得紅通通的(原來日本小孩的蘋果臉不是氣色好,而是被風吹的…@@),而且紅通通就算了,還粗粗的...感覺好可憐,朋友介紹下,開始使用這個面霜,我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常常自己也拿來使用。 先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說明和使用方法吧~ 商品說明: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面部乾燥易敏感的肌膚;含植物活膚配方Vita-squalane、玻尿酸及尿囊素長效保濕可幫肌膚抓住水分,穩定肌膚水分平衡,若面部已經產生乾敏,維他命E及B5則可以舒緩肌膚不適;而pH5.5則可以鞏固天然皮脂膜,回復健康膚質並提升皮膚耐受度。 使用方法: Step1 按壓適量面霜,輕柔保養臉部肌膚 Step2 細心加強下巴、嘴角等臉部較乾敏處。 Step3 肌膚形成保護膜,減少水分散失提升皮膚耐受度。 它的包裝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還有附上一個保護塞保證乾淨度,讓人使用起來很舒適。 質地屬於霜狀,不過還蠻好推開的,擦在臉上真的很有保濕的感覺,而且整天都很保濕喔!對我而言很適合冬天使用~這個面雙帶著淡淡的香味,用起來心情會很好喔,很像整天跟寶寶在一起~哈哈哈 實際使用在臉上就像下圖一樣,Before和After是不是差很多呢?冬天臉容易乾燥,非常適合用霜類來做保養喔!先輕擦臉在做局部按摩,真的不誇張,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皮膚的改善喔!!推薦大家來使用!
2015-09-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