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ogence霓淨思 全能緊緻活膚霜

50mL / NT$2250
.....
Neogence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由於進入初老的年紀了 開始介意那些紋路 看見乳霜有經過實驗證明如何如何 所以收到時立刻就打開來用 內附一根細匙 挖取時較不會汙染其他部分 只是不知道放在哪 若能設計較小支 讓使用者放在罐內的乳霜蓋與罐蓋之間的空間大小就好了 打開時有一股濃郁的果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由於不知該用多少的量 因此第一次用得多了 大約2顆黃豆大小 雖然還滿容易推開 但稍加按摩後總覺得皮膚黏黏的 大約過了10分鐘皮膚自己吸收了 整個就不黏不膩 摸起來非常柔潤! 整個觸感維持到隔天早上! 之後我使用大約1顆黃豆的量 就開始按摩一兩分鐘 畢竟是霜 塗勻之後皮膚的滑潤度還是很棒 我非常驚訝它的持續力 柔潤且保濕 最棒的是不黏不膩 至於細紋 我臉頰通常都是毛細孔拉開,較沒有彈性 這幾天毛細孔小一點點 拉開的紋路較不明顯 但眼下的細紋還是存在 或許是不敢擦太近眼周的關係? 脖子的三條紋就有淡化的感覺 因為脖子不管厚不厚重都可以擦啊! 只稍微輕拭過去而已 不過若天氣較熱 在早上使用 到中午過後會讓妝感有點油膩 但氣溫下降的時候倒不覺得 之前眼尾是往下拉 且眼角下有幾條細紋 用了一個月 發現眼角的細紋很明顯變淡 眼尾還往上提了一點 因為看起來並沒有往下拉的緊繃感 然後是脖子的三條紋變淡了! 至於兩頰原本沒有彈性的細長毛細孔 有一半已看不出有毛細孔了 另一半毛細孔並沒有之前那種細長感 這一罐使用起來效果很棒 吸收度和柔潤度我很喜歡 而且真的能改善皮膚的彈性和細紋 覺得裡面的活化成分 連之前的保養都能完成吸收 因為也有美白的感覺 這段期間也有皮膚不穩定的時候 不過加上除痘膏 皮膚的狀態還是滿好的 用過這罐會覺得化妝水和精華液可以用較便宜的產品 只要最後用這罐 就能將先前的功效發揮出來 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2015-09-29
因為晚婚的緣故,四十好幾才又當媽,而老大也只有上幼兒園的年紀。想到公幼每學期都舉辦的親師會,出席的媽媽個個年輕漂亮。相形之下,我看起來卻像孩子的阿嬤。抗老這檔子事,已是刻不容緩的功課。Neogence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正是針對我的困擾的產品,所以我對它寄望甚深!   我的臉部是油性肌,一向對乳霜產品敬謝不敏,尤其是炎炎夏日。不過剛好整個月都待在有空調的月子中心裡,油脂分泌減少,又有明顯保濕的需求。試用本產品的時機正好不過。   商品外包裝簡單而不失質感。盒內還附了一個專用的挖勺。   聞起來有濃郁柑橘類的香氣,還好本人還蠻愛這味的,不然可能會覺得有些刺鼻。乳霜質地算很清爽,很容易抹開,在冷氣房內吸收很快,不會滿面油光或悶出汗水。保濕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反而有一晚洗臉後忘了塗,隔天白天就感到臉部略緊繃。   使用四週後,殘酷無蘋果光無美肌模式素顏成果發表如下: (左邊是沒打光,右邊是加閃光燈;上排是使用前,下排是使用後。一樣請忽略荷爾蒙失調的紅腫痘痘) 使用前後對照圖排排站一目了然。眼袋和法令紋笑紋這類應該得靠醫美治療才有機會去除。但下面使用後照片,明顯膚色較均勻,表面較平整。摸起來肌膚也較緊實。(照片看起來似乎使用後略胖,事實上前後體重都沒有變化)   出關後,今年冬天我的化妝檯的主力保養品應該就是這罐了。
2015-10-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